西安哪裡有應聘電視劇集的群眾演員的呢

時間 2022-12-15 02:25:06

1樓:娛樂葛二蛋

建議還是去浙江橫店那裡比較正規!西安這種機會幾乎沒有。

西安**有招聘群眾演員、臨時演員的啊?

2樓:曹哥說球

中國演員網 狼人虎劇 就在樂俱場裡 南郭門 那邊。

東郊不過報酬很低 一部戲(拍攝3-5天 管飯)工資主角也就200-3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到演員網或到電視台都市碎戲劇組看看。

西安**在招群眾演員或跟組演員? 40

4樓:網友

公司名稱: 西安藝影嘉禾影視策劃中心。

工作地點: 陝西,西安曲江新區。

這裡有招群眾演員和跟組演員。

5樓:meng萌包包

西安沒有吧,要看西安有沒有正在拍的劇組。基本上橫店和北京電影製片廠,在那等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智聯招聘上找西安的 天天都在招 有的要交押金 一定要詢問清楚。

電視劇集群眾演員招聘一般在什麼地方?

7樓:查陶貊春梅

群眾演員目前一般由群頭(群眾演員領隊)負責,劇組直接找這些人比較方便,特別是在外地拍攝,大部分通過本地的群演機構聯絡群眾。

招聘群眾演員的地方一般在影視城附近。

像橫店影視城演員工會、

河南鄭州群眾演員基地、

焦作影視城演員俱樂部等都是免費的。

另外還有那就是通過一些影視傳媒公司報名,往往會交一部分費用。

西安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招到群眾演員?我們要拍戲沒有群演……

8樓:斯托伊夫

不可能,拍戲招群演都是副導演的任務,你們副導演是幹什麼的?他至少掌握幾十個群頭,要多少群演都有。拍戲招群演還要到這裡來問?你們是奇葩劇組,鑑定完畢!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發傳單,或者去勞動市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南路人才市場找一找。要不然就網路招聘。

11樓:擺渡尼瑪拉擠

高呼一聲,一群一群的來。

12樓:網友

一天多少錢,我可以嗎?

13樓:西華

你可以在58同城上和趕集網上找找。

當群眾演員的明星有哪些,當群眾演員能出名嗎?

劉德華,成龍,王寶強,周星馳,曾志偉,香港的電影,你應該看過吧!你看,午馬以前,的電影他在裡面是個小混混,很年輕的,現在,說走就走,你看過香港的 邵氏集團電影公司的電影 嗎?裡面幾乎,都是明星!當群眾演員能出名嗎?都是騙人的,千萬別去,別信 有機會這個機率不會大於你中五百萬 當群眾演員能成為明星嗎?...

電視劇集手機的演員表,電視劇集勝算演員表

王志文飾嚴守一。陳道明飾費墨。梅婷飾於文娟。劉。蓓飾李燕。柯藍飾沈雪。於明加飾伍月。范明飾黑磚頭。馬蘭飾黑磚頭媳婦。夏凡飾於文海。曾美慧孜飾牛彩雲。王麗雲飾呂桂花。嚴守一 王志文 費老 陳道明 沈雪 柯藍 武月 於明加 牛彩雲 曾美慧 嚴守禮 范明。楊廣生的扮演著是王暉。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 血玲瓏...

電視劇集紅色電波的演員表,電視劇集《解放》演員表

郭曉冬 飾 許少清 劉小鋒 飾 劉永強 秦嵐 飾 辛晴 張萌 飾 章嘉雯 朱泳騰 飾 任洪銘 王虎城 飾 章德安 郭曉峰 飾 黃哲 方舟波 飾 老潘 張家駿 飾 馬柏年 高導 飾 田春樹 閩政 飾 慶堂 曹世平 飾 老萬 宋建華 飾 老謝 周雲 飾 周良 朱瑞祥 飾 高板武夫 張小根 飾 藏重隆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