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怎麼報考?報考條件是什麼?我要詳細的經過。沒有大專畢業證,中專畢業證可以嘛

時間 2022-01-11 06:30:09

1樓:學爾森陳春武

1、中專學歷是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的。

2、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中專及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築工程專案施工管理滿2年。

3、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專業工程實務管理。

4、二級建造師專業: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公路工程。

5、二級建造師報考流程包含以下幾方面:

(1)符合報考條件,包括專業、學歷、工作年限、高中畢業證(部分省市需要)、社保證明(部分省市需要)。

(2)進入省市「人事考試網」,並進行個人資訊註冊。

(3)進入「執業資格考試」,選擇二級建造師報名。

(4)進行「個人資訊」及「課程」的填寫,並上傳**(按照要求),完成網上報名。

(5)列印報名,參加省市組織的現場資格審核(需要攜帶相關原件資料)。

(6)進行繳費,列印准考證,參加考試。

6、中專證書是花錢買的,存在假學歷的情況,如果該中專是假的則無法進行報考,如果是一年制中專學歷,需要提供高中證書原件。

2樓:無名

報考條件:

1、具備工程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具備其它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

可以去網校諮詢一下,什麼都明白了!

3樓:信德法律諮詢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是什麼,二級建造師考試簡單嗎

我現在只有個高中畢業證,想報考二級建造師!請高手指點,我需要怎麼樣才能具備報考資格··

4樓:

只有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業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才能報考

5樓:建設工程教育網

高中學歷是不報考的,建議你去辦理乙個中專學歷。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報考二級建造師條件

二建 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凡遵紀守法並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考不是問題,但是,朋友你要想清楚,你考完了,你沒法當專案經理用,因為你不懂專業知識。如果掛出去的話,責任風險還很大,我建...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二級建造師(市政)報考條件

二建 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建條件很簡單。只要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中等專科以上學歷就可以。簡單來說就是 學歷滿足,專業對口,畢業2年即可報名 學歷滿足,專業不對口,畢業5年即可報名 學歷不夠,專業不對口,畢業15年即可報名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二級建造師證報考條件

二建 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考試的條件有哪些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每個專業設3個科目,分別是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分為 房屋建築 公路 水利水電 電力 礦山 冶煉 石油化工 市政公用 機電安裝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