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用什麼,用什麼控油效果最好?

時間 2022-01-06 16:05:08

1樓:雅默幽寒

臉部控油的方法

檸檬水內調:

原理做法:怎麼祛痘,身體內在調理是基本。鮮檸檬泡水,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可以排除體內有害物質,能防止和消除**色素沉著,是美白、排毒、清腸的美容佳品。

做好臉部清潔工作:

原料庫做法:長痘痘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造成的,這時候清潔就非常重要。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在溫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用雙手把泡沫捧起來洗臉1分鐘。

不要太用力,接著用熱水(38-40度)清洗20秒鐘,用乾毛巾擦淨水,塗上有收斂作用的化妝水即可。本法必須早晚各一次,早、中、晚期青春痘都有明顯效果。

2樓:牆角邊兒上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很多mm會說我的**很容易出油,所以什麼護膚品都不用才能保持清爽,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護膚觀點。當肌膚裸露在外時,毛孔的水分會流失,隨之**的油分也會四溢。長期以往就會造成肌膚水油不平衡。

所以呢平時就要選既保濕又控油的護膚品來使用,區域性出油嚴重的地方可以選擇一款針對性的產品來抑制過多的油脂分泌,達到水油平衡,白天一點要做好防護隔離,周護理多做補水**。記住越控油越出油,這是惡性迴圈哦。

3樓:沂路

30-50元就比較難了哦,你可以買貴點的,然後只用在t區,這樣算起來就很省錢了哦。推薦你用蘭蔻的長效控油爽膚水、理膚泉的痘痘清水油平衡保濕乳,都可以只用t區。全臉控油的話,用za的隔離吧,便宜,網上買只要50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多油的話,應該主要從飲食方面入手,要多吃水果和蔬菜等,不要吃油膩和煎炸食品,最好最有效的就是不停多喝白開水,從調節內分泌和油脂平衡來**,我讀書的時候也很容易出油,後來學會多喝開水後就好很多了,現在我已經改變了油性的**,還是那句要均衡飲食。而白天面霜的話我覺得歐萊雅的很好用,它很容易被**吸收,一點也不油膩,不像其他一些面霜夏天擦了,像塗一層油在臉上一樣~~真的很好用~~

用什麼控油效果最好?

5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油性**及護理方法

一、油性**的主要特點

油性**的顯著特徵是:皮脂分泌旺盛,多數人膚色偏深,毛孔粗大、甚至可以出現桔皮樣外觀,很容易粘附灰塵和汙物。引起**的感染與痤瘡等。

但是,這類**對物理性、化學性及光線等因素刺激的耐受性強,不容易產生過敏反應。只要注意科學護養,將會給人以一副健康、強壯和自然的面容。

二、油性**的護理方法

油性**保養的關鍵是保持**的清潔。為了將分泌的油脂清洗乾淨,建議應選擇潔淨力強的洗面乳,一方面能清除油脂,一方面能調整肌膚酸鹼值。

1、洗臉時,將洗面乳放在掌心上搓揉起泡,再仔細清潔t字部位,尤其是鼻翼兩側等皮脂分泌較旺盛的部位,長痘的地方,則用泡沫輕輕地劃圈,然後用清水反覆沖洗20次以上才行。

2、洗臉後,可拍以收斂性化妝水,以抑制油脂的分泌,盡量不用油性化妝品。

3、晚上潔面後,也可適當地按摩,以改善**的血液迴圈,調整**的生理功能。

4、每週可做一次薰面、按摩、倒膜,以達到沏底清潔**毛孔的目的。

5、面部出現感染、痤瘡等疾患,應及早**、以免病情加重,損害擴大,癒後留下疤痕及色素沉著。

6、油性**的人在秋冬乾燥季節也可適當地選用乳液及營養霜。

7、入睡放最好不用護膚品,以保持**的正常排洩通暢。

8、飲食上要注意少食含脂肪、醣類高的食物,忌過食菸酒及辛辣食物、應多食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以改善**的油膩粗糙感。

三、油性**的夏季護理

夏季油性**的保養是最為主要的。 首先增加清潔**的次數,每天為2—3次。每週使用一次磨砂膏以進行更深層的清潔,以免過多的皮脂,汗液堵住毛孔。

另外,外出時要在面部、手臂塗抹防曬霜、防曬油等,以減輕紫外線照射,防止**被曬黑。應戴遮陽帽、遮陽傘、墨鏡,以免紫外線刺傷**和眼睛。

若面部塗了油分大的護膚品,不可外出曝曬太陽,這樣會使**急劇緊繃而受損。化妝也不宜過濃,以免「妝粉」在陽光曝曬下滲入**,會留下斑痕,在飲食方面也要注意,應以清淡為宜,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油膩食物和刺激性食品,不喝濃咖啡或過量的酒,以減輕**油脂分泌旺盛。最後還要注意調節室內的溫度,避免過多出汗。

多使用含油少、水質的化妝品。讓自己的**安然度過乙個炎熱的盛夏。

6樓:

溫和去角質。

水楊酸以及其衍生物能有效約束皮脂腺,從源頭抑制肌膚出油。另外這些有效成分還能清潔毛孔中的垃圾以及毛孔周圍堆積的老廢角質,抑制油脂分泌的同時又有溫和去角質的作用。

選擇適合的控油洗面奶。

皂基類的潔面產品雖然能夠去油,但是會對**表層的皮脂膜造成損害,還會導致肌膚粗糙敏感,所以我們不能選用皂基類的潔面產品潔面。對於油性**,其實氨基酸類的控油洗面奶是最佳的選擇。

補水保濕。

油性肌膚更需要補水保濕,以調節水油平衡。可以選擇一些含天然植物油的補水產品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補水同時,還能很好的鎖住水分。

**控油。

現在,市面上的**產品大部分都含有高嶺土、矽類等成分,這些成分有吸附油脂的作用,除此之外,**的補水能力也是大家都認可的。**產品的控油能力雖然很強,但是不能頻繁否則會讓**爆皮,適合在t區油脂比較旺盛的地方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控油指的是調整**分泌的油脂含量。不管是中性**,還是油性、混合性**,一般都會出油,而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t區。一般的控油方法就是用控油產品和勤洗臉。

炎熱的夏天,想想都會出汗,又粘又膩的,難不成就沒有辦法扮靚,只能素面朝天了嗎?控油彩妝的關鍵是--粉!

冰鎮:使用純水質的隔離霜,最好先放到冰箱裡凍一下,只凍到涼涼的即可,不要過度。這樣可以使**鎮靜,毛孔收縮,延緩出油時間。

透氣粉餅:建議使用透氣性較好的粉餅,最好是幹濕兩用粉餅。因為固體比液體粉底能堅持更久的脫妝時間,所以怕脫妝的話最好不要用粉底液。

定妝:如果不是在很炎熱的環境,最好再用一層散粉定妝。散粉的微粒也可以幫助控油,維持乾爽。

塗眼影前,先用大刷蘸一些粉餅粉或散粉,均勻地撲在眼皮上,可以防止出汗出油造成的眼影脫妝,在眼褶裡積存。

唇彩定妝:先把適量粉底粉撲在嘴唇上,然後畫唇線,勾勒出輪廓,然後再塗最口紅,可以很好的防止口紅浮出嘴唇輪廓的髒髒感覺。如果非常想要晶瑩感的口紅效果,再在畫好口紅的基礎上塗唇彩、唇油。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8樓:張澤偉張祥

當然是用洗面奶啊,我以前也是油很多,現很苦惱啊,到處打聽怎麼辦,後來我聽我姐姐介紹的洗面奶,終於解決我的這個問題,凌菲,試試吧,應該,不對肯定能解決我們的問題哦。希望以後對你的效果也是明顯的,真心希望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滕朗魚山柳

要是你的t區特別油,建議你用水楊酸清洗油的地方,在用乳液就不油了。

11樓:鄂琴鍾離新晴

玫琳凱的t區控油露.也可做補妝時用的.非常好用.

12樓:釁卓佟痴梅

用用茶樹之類的潔面乳...控油效果還不錯的..吸油紙不能老用..越用越油的..要常洗臉

13樓:受瑜桂美

夏天到了,**出油最好不要用乳液,用點爽膚水就可以了,**油一般是因為缺水分才會油的。每天多用幾次就可以了,建議你歐泊萊的爽膚水挺好用的保濕效果特別好。配合洗面奶洗效果更佳。

14樓:禚章揚駿俊

洗面奶是妮維雅的控油保濕洗面奶,100毫公升22元左右,洗臉後不緊繃,一整天都不出油,效果很好。

用什麼可以控油? 5

15樓:遊子逸

臉部控油的方法

檸檬水內調

原理做法:怎麼祛痘,身體內在調理是基本。鮮檸檬泡水,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可以排除體內有害物質,能防止和消除**色素沉著,是美白、排毒、清腸的美容佳品。

做好臉部清潔工作:

原料庫做法:長痘痘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造成的,這時候清潔就非常重要。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在溫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用雙手把泡沫捧起來洗臉1分鐘。

不要太用力,接著用熱水(38-40度)清洗20秒鐘,用乾毛巾擦淨水,塗上有收斂作用的化妝水即可。本法必須早晚各一次,早、中、晚期青春痘都有明顯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補水在控油 要達到乙個均衡的狀態才可以很好的控油 就像我之前控油用的秀沿的烟醯胺** 補水控油的效果就特別的好 敷在臉上特別清爽 用過之後不會沒過多久就出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蝸牛霜~~ 其實裡面根本就沒有蝸牛粘液的成分。

建議你買薰衣草花水敷水膜,可以有效的平衡你臉部的油脂,改善粉刺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清潔要做好,但也不能用太乾的洗面乳,不如**為了達到平衡會自然分泌出更多油分.

一兩個星期需要去角質一下,可以把毛孔裡面的髒東西洗出來,但不能多次使用,不然**會磨薄了.

然後在用一些刺激性沒這麼大的乳液或精華霜吧.

平常多喝水少吃油炸食物都ok.

用什麼產品可以控油?

19樓:喻斯斯

可以先嘗試一下肥皂,然後再用你的那些牌子的化裝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茶樹系列

the body shop,裡美都很好 不過進入秋冬季節不能一味控油~補水是王道~嘻嘻

用什麼洗臉是控油的啊?

21樓:遊希先生丶

用熱水洗臉,先用香皂洗一遍,再用洗面奶洗一遍。 建議用霸王的香皂,洗完不會難受。我目前在用。 ps:少趴在電腦前

22樓:小寧哥哥

nb自然美的nb-1保濕洗面乳可以控油

23樓:黃家聖幸

一、敏感肌膚

敏感肌因為肌膚嬌弱,更需要花點心思照顧,最重要的是不要再給予肌膚刺激與負擔,避免使用ph鹼性的皂類及強力清潔劑造成過度清潔,刺激皮脂腺多分泌油脂,結果越洗越油。選擇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等過敏源的產品,為敏感、脆弱的肌膚徹底把關。

二、混合肌膚

建議選擇一瓶高機能型的控油爽膚水,並要特別注意是否含有酒精成分,不含酒精的配方,才能改善容易使肌膚過度乾燥、甚至引起敏感的缺點。促進油水平衡很重要,能夠改善油脂分泌過剩與面皰問題,讓肌膚清爽無負擔。

三、偏油肌膚

並非洗愈多次的臉就愈不易出油。洗臉要洗去髒汙,而非洗去膚表的皮脂保護膜,建議可使用具抑油效果的潔膚泥來達到潔顏目的,而且可將潔膚泥敷在臉上當作深層清潔**來達到淨化目的

四、含痘肌膚

清潔後,可使用無油抑痘成份的前導產品先打通肌膚通道,強化**的滲透吸收力,讓後續護膚成份可以精準確實到達底層並能預防痘菌滋生,防止痘痘惡化。

什么洗臉的控油效果最好,什麼洗臉的控油效果最好!!

用香皂或控油效果顯著的洗面奶 用控油成分的洗面奶洗臉,用什麼控油效果好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 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 就是油性 油性 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 也有優點 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 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

控油洗面奶有什麼用啊,男士控油洗面奶有什麼作用以及怎麼使用?

控油洗面奶顧名思義就是針對油性的 起到控油的效果,防止冒油。比如油性膚質的話,就比較需要控油洗面奶,當然也要搭配一些保濕補水的水乳一起使用,長期堅持使用。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 這是一款純氨基酸洗面奶,裡面新增的氨基酸表活成分高達46 但清潔力還是很不錯的,很溫和,不會刺激 出的泡沫很細密,軟乎乎地糊...

祛痘控油保濕的男士洗面奶,男士用什麼控油祛痘洗面奶好

男士洗面奶安利,深層清潔控油祛痘,夏日必備洗面奶 以往長了差不多6年的痘痘,心頭格外無助 難受,因為女方家裡不接受咱倆接觸。以前看女倗友父母時,她媽媽就說咋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隨即示意很不支援我們繼續接觸,一臉討厭的表情,我照舊也沒忘記。幸虧後面從盆友那裡看過一篇 語含的 臉 的網文,寫了有不少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