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十大品牌哪款清潔能力好

時間 2022-01-06 16:05:07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1.你好,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2.殼牌清潔能力還是可以的,但也版是要在保真的權情況下,畢竟假貨多。清潔能力方面gt機油做的也是比較不錯的,超強清潔力,而且還是三次清潔。

之前發動機有油泥,用了gt機油後油泥都沒有了,看來清潔能力還是比較可以的,車子開起來動力也足,沒什麼噪音。

3.殼牌主推的就是清潔能力~但是經過我們使用過後才感覺到。erg(義大利原裝進口)的這款清潔更強,對發動機的保護也更好~也更有效的降低發動機噪音~美孚也好,但是美孚殼牌是在是假貨太多(最多的就是半合成當全合成賣),價效比來說相對erg會比較突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也開了十多年了,行駛里程估計20萬公里左右,必須換乙個清潔效能強的機油了,如果只是換清潔性稍微好的,像殼牌這種,有用但是效果不會明顯,老油泥和積碳都下不來。最好換個pao基礎油的,清潔新增劑更好的機油,你可以看一下進口gt機油,這個實力強,乙個是pao含量最高,有50%,再乙個它的清洗新增劑有優勢,用三次就可以清潔下來油泥和積碳了,我的現在才15萬公里,但是我一直是用的gt機油。上週去做保養,汽修店師傅就說我的發動機很乾淨。

你可以參考一下。

世界十大機油品牌中耐磨能力最好的是哪款?

大品牌機油的話都不錯,之前用的是嘉實多極護,體驗可以,換了兩次都要之前用的原廠機油好用不少,就是貴了,現在是換成了gt魔力紅,四類pao的基礎油配方品質很好,還有液態鉬的新增,抗磨保護能力強,個機油的保養週期還特別長,達到了15000公里左右,是我用過保養週期最長的機油!世界十大機油品牌耐磨能力最好...

汽車機油品牌領航者,汽車機油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這個名頭有點大了,論品牌歷史進口品牌像殼牌,嘉實多 加德士,美孚,福斯,bp,埃爾夫,道達爾等等也大概都有百年歷史了吧,國產名族品牌的首當其衝的也就是央企的兩個牌子長城和崑崙了,前些年的統一扛著民族品牌的大旗也被殼牌收購了,近些年崛起的像龍蟠,康普頓,威悉,引航,今年原來統一的姚琦還出個中華,李嘉出...

世界十大香水品牌是哪十大,十大香水品牌有哪些

苦樂人生 畢揚 bijan 由名牌服裝設計師畢揚調製,最昂貴的香水,有濃郁而神秘的東方香味。歡樂 joy 由巴黎服裝設計師尚巴度推出,其茉莉香味,名副其實能帶給女性歡樂。第凡內 tiffany 優雅的歐洲風格,以茉莉與玫瑰香味為主,混合森林基調。狄娃 diva 繁複的香味,適合最時髦和最浪漫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