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哪個牌子好,有什麼嗎,口紅哪個牌子好,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2-01-05 07:10:09

1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可以試試阿瑪尼的唇釉

2樓:浮世昏

妙巴黎啞光唇釉19,第一眼覺得它很像香奈兒154,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就是那個一到秋冬就必火的154。不過154有點偏姨媽色,而這個紅調多一些,一點都不挑皮,顯白。

口紅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3樓:酸菜魚的娛樂

口紅推薦:ysl迷魅圓管口紅、迪奧烈艷藍金唇膏、阿瑪尼臻致絲絨啞光唇釉、紀梵希小羊皮、嬌蘭kisskiss黑管口紅

1、ysl迷魅圓管口紅——12星星斬男色。

ysl作為法國的知名品牌,旗下包括很多系列的口紅,圓管質地比較水潤,有少許的染色,但是顯色度很高。其次,膏體還有防曬功效,能夠預防紫外線對嘴唇的傷害。ysl迷魅圓管口紅的12星星斬男色顏色最好看。

2、迪奧烈艷藍金唇膏——999經典正紅

迪奧烈艷藍金唇膏的色號較全,有40多種,對各類人群都比較友好,妝效自然。同時便於攜帶,雙色與質感自然融合,打造豐盈妝效。999經典正紅顏色最好看。

3、阿瑪尼臻致絲絨啞光唇釉——500百搭裸粉色

源自giorgio armani時裝秀後台的唇色配方,啞光的唇膏比較乾燥,而阿瑪尼絲臻致絨啞光唇釉不拔幹,畢竟水潤舒適,色彩飽和度也相比於其他口紅較高,無論是紅色紫色還是紫紅色,都兼具光澤釉面效果,不油膩,塗抹順滑。500百搭裸粉色好看。

4、紀梵希小羊皮——500百搭裸粉色

這款口紅不挑膚色,比較顯白,滋潤度較高,顯色度也不錯,喝水不會沾杯,卸妝後不會使純不受損。500百搭裸粉色好看。

5、嬌蘭kisskiss黑管口紅——325熱吻紅、344**橘

香香的膏體,很襯膚色,質地滋潤不拔幹,薄塗會有水水透透的感覺,外觀的設計很是高大上,女孩兒的梳妝台上怎麼能少了這麼有質感的口紅呢。325熱吻紅、44**橘這兩個色好看。

注意事項:

1、購買口紅時最重要的時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口紅,要先清楚自己的膚色是怎樣的,然後再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口紅顏色,避免出現口紅顏色不適合自己**的現象。

2、選擇口紅最好選擇比較滋潤的口紅,滋潤的口紅不僅比較好上色,也比較不容易卡唇紋,對於新手來說質地滋潤的口紅要更好掌控。

4樓:卑鄙的土豆仔

強烈推薦kiko!

暑假買了四隻手臂試色的時候真的都很驚豔,質感真的不像100軟妹幣以下的,我這個粗人覺著還是挺高階。因為巧克力味聞起來很好吃。大火是有原因的,不輸大牌的使用感,但是**十分低,是義大利開價彩妝。

平價裡的戰鬥機。之前大火的是9系,不過已經停產了,很難買。在在這裡推薦新4系,是9系的替代,各方面都做得更出色了。

唇釉好像沒啥特別的味道,但膏體的味道很香,不是劣質的香精味,是草雞濃郁又帶點高階滴巧克力味(畢竟本窮鬼沒吃過啥高階巧克力,就請原諒我的孤落寡聞吧天使們),和mac一樣的那種甜甜的巧克力味,最重要的是**才大約mac的1/2!!簡直是我這種窮鬼的快樂瀑布好嗎!

因為暑假在家裡基本沒咋化妝就只上嘴了316,塗了真的很溫油,我一女漢子都硬生生溫油了好幾個level。

5樓:段小小譽

優質的口紅牌子推薦。

1、wet n wild wnw溼又野。

wet n wild在美國屬於超市開架彩妝,其價位幾乎是超市品牌中最低的,但很多產品,包括眼影,指甲油,口紅等等,質量都非常好,不輸大牌產品。國內外非常多的美妝達人都喜歡時不時推薦他家的產品。

它家的唇部產品色號豐富,即使在國內**的售價也就十幾塊錢,其中黑管唇膏最受好評!不過購買之前最好先做功課,wnw唇膏的顏色飽和度都很高,半啞光的上嘴比較幹。而且它的包裝很簡陋,強迫症慎入。

2、德國catrice黑管口紅ultimate matt終極色彩系列。

德國品牌catrice,植物配方,可食用口紅,孕婦兒童都可以安心使用,顏色飽滿,非常滋潤,在09年的時候就一躍成為歐洲口紅單品的銷量第一位!在國內也只要40元左右的**就可以買到。

泰國ozisa color dreams蠟筆口紅,價效比非常高的口紅,便宜好用,顏色都很美,非常顯色,啞光霧面妝感,持久不脫色,塗口紅容易塗出界的手殘黨必選單品。而且最難得的是此款在以拔幹的蠟筆口紅中還算得上滋潤。

3、花鈺集素顏口紅。

網上有個說法說用一百支口紅都不如花鈺素顏物口紅能快速提亮膚色,讓妝容更自然顯溫柔!花鈺集也確實沒有讓人失望哦!特別適合黃皮和普通膚色的妹子們使用,可以讓你的**更白嫩!

素顏,裸妝,淡妝都很不錯的選擇!

花鈺集素顏口紅它從天然植物紅櫻桃中汲取靈感,將紅櫻桃精粹融入到唇膏的製作中,結合溫感技術,使得唇膏可隨著溫度和人體酸鹼度的不同產生色彩變化,賦予了它「千人千色」的神奇妝效。不同人使用這款紅櫻桃唇膏化妝,都可以化出不同的色號,打造出專屬定製級別的自然紅潤唇妝。

它的原理是根據不同人的**ph值變化而變化的,絕大多數人薄擦比較偏向於淡粉色,厚塗是飽和的水紅色,很溫柔的顏色色日常百搭,在室內環境下也是水紅色哦。

6樓:雨中的舊時光

tomford夏季限量新色白管口紅和露華濃revlon lip butters 很不錯,推薦購買。

tomford夏季限量新色白管,如果說tf黑管是低調奢華,那麼排白管就是溫柔如水,白、金搭配真的分分鐘鐘想掏出來補妝,03lemepris珊瑚橘,04aphrodite玫紅色,和14年的白管08號顏色很接近(已停產,tb現在已經炒到800元一支)。05solaraffair忌廉橘,和15年白管05sweetspot的顏色很接近。

露華濃revlon lip butters 這個品牌似乎已經被人遺忘很久了,想當初它家的不脫色粉底液是風靡各大彩妝論壇,但是近幾年似乎沒怎麼被人提起。我把它放在第乙個來寫,是因為它家13年新出的唇膏系列——lip butter,中國友人們親切地稱呼它為露小蜜。

聽聽這名字,起得多好啊,butter讓人想起了無敵柔潤的忌廉慕斯,而這個系列也是不辜負它的名字,塗上去細膩滋潤柔滑顯色,顏色更是個頂個的日常美貌,一支50元rmb左右的**,殼子也是無敵美貌。

唇膏質地,就像很多試色說的,非常creamy,顯色度極好,輕輕在唇部劃過,顏色便非常平滑均勻的覆蓋住本來唇色。滋潤度方面,是厚重的潤澤感,嘴巴上會有一點負擔感,但習慣了就還好。

7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口紅還是雅詩蘭黛的好,推薦你買雅詩蘭黛420/213/201。

1、雅詩蘭黛420

作為經典豆沙色鼻祖的雅詩蘭黛 傾慕唇膏【420玫瑰豆沙色】,不偏粉不偏紫,暖調玫瑰豆沙紅,溫柔卻不失力量。這支顏色不挑皮,非常百搭的一支,完全跟著全臉妝容風格走,可攻可守!!

口紅中的小黑裙是她沒錯了!眼妝單搭配這支超級溫柔可人,約會戰鬥力upup;眼妝濃郁犀利或者是日常ol風,搭配起來很正式很有女性power。膏體裡加入了玻尿酸質地滋潤猶如綢緞般絲滑,上唇溫潤有光澤,輕薄卻顯色,深唇色也能蓋住!

2、雅詩蘭黛213

另外一支傾慕唇膏【213奶茶豆沙色】同樣滋潤質地,厚塗薄塗都非常美好,溫柔甜美掛,淡妝素顏也能hold住。

3、雅詩蘭黛201

雅詩蘭黛傾慕唇釉【201幹玫瑰豆沙色】,哇,令人非常心動!薄塗美爆了好嗎,輕輕在唇中一抹整體氣色upup!絲絨啞光質地顯得格外溫柔如水,厚塗又非常濃郁復古,喜歡啞光質感的仙女不要錯過!

8樓:可愛的小鯉魚咩

口紅我個人覺得mac最好用,**不貴。

要說乙個心中的口紅大佬,mac絕對算乙個!梳妝台上的mac囤貨不知道有多少了,可見是真愛!大家的反響都是出奇的高,也算是看出大家對mac的熱情。

子彈頭絕對是mac系列中的常青樹,好看的色號年年爆火,誰手上沒有幾隻網紅色號還好意思說自己入了彩妝坑?mac那些出過的限量系列顏值色號也都**好看,心甘情願被搶錢!特別是每次限定的包裝都很出色,至今沒有一次翻車的!

第一眼看到這個包裝就被美到窒息,這是什麼神仙限定啊!我滴老天鵝這金光閃閃的包裝,簡直就是在對我招手好不好,不買怎麼好意思出來混!還有今年年初粉到我心裡的濃情蜜意系列我也是愛不釋手!

還有最近的mac的powder kiss合作系列,磨砂質地我很期待國內上市哇!前兩天又看到張藝興和林允攜手mac粉金唇屬夢境後台提前**,成功引起了我的購買慾!暗搓搓準備自己一定要入了!

沒想到就驚喜收到了這套子彈頭全球限量粉金套組,開心到飛起!

什麼牌子的口紅最好?能推薦幾款嗎?

9樓:周大象

比較好用的口紅有完美日記小金鑽02、ysl方管1號、ysl小金條21、植村秀163、蘭蔻132、mac -lady bug,這幾款口紅都非常不錯,色號也適合。

1、完美日記小金鑽02

薄塗厚塗都是很可愛的士多啤梨紅水色~上唇感覺嫩的都能捏出水,夏天約會塗這支,再也不用怕男朋友看別的小姐姐了!

2、ysl方管1號

塗上氣場瞬間一公尺八的色號,真的無敵顯氣質,顯白不止乙個度。薄塗是玫紅調的淺紅色,厚塗就是稍帶藍調的大紅色。用手指輕輕推開就可以非常的日常!

3、ysl小金條21

啞光正紅色,雖然是啞光質地,但是一點也不拔幹。塗上你就是活脫脫的香港女星,紅唇齒白美到窒息!

4、植村秀163

濃郁又高階的正紅色很適合亞洲人膚色,上嘴就氣場全開,顯氣色又不失活潑感。不挑皮,在眼光下會帶著點橘調,看著非常日常。霧面妝感,質地順滑很好上色。

5、蘭蔻132

正紅偏一點枚調,質地很水潤不拔幹,薄塗有點櫻桃水紅色,上嘴像一顆飽滿的大櫻桃。夏天塗巨顯白,很經典的,夏天必敗!

6、mac -lady bug

每個女孩都應該擁有的一支番茄水紅色!美得讓人心顫顫啊!上嘴像士多啤梨一樣,也太少女了吧!不螢光也不假潤,顯白顯活力真的無敵了!簡直就是黃皮親媽

10樓:紅豆薏公尺芡實茶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0. 美寶蓮巨持色 啞光液體唇膏

這款口紅是tf的經典之作,黑金搭配的口紅外觀盡顯奢華。每款色度都十分顯白,其中最為暢銷的顏色被譽為最美姨媽紅,正宗的大紅色,薄塗厚塗都可以駕馭,具有歐美範,氣場十足。

植村秀方管柔霧唇釉源自東京的彩妝,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根據亞洲女性的膚色創造的口紅顏色顯白聚焦同時又霧面啞光,很好的避免油膩唇質感。

蘭蔻的這款唇膏主打滋潤顯色,輕輕在嘴唇上塗一層顏色就很飽滿,雖然是啞光唇膏,卻一點都不拔幹,滋潤度很好,不顯唇紋,顏色也都很濃郁高階。

正如它的廣告語「長效水潤,立體豐滿」一樣,阿瑪尼這款唇釉能夠做到真正意義上的長效水潤不乾燥,塗上雙唇即刻立體豐滿,同時它的色彩飽和度也很高,所以這也是它能夠暢銷如此多年的原因。

魅可的這款子彈頭唇膏幾乎是每個女孩人手一支了,由此可見它有多好用了。魅可的色號非常多,可以給我們很多選擇,無論怎樣的妝容服飾都可以搭配。這款唇膏是啞光,可同時又有一種柔和霧面的效果,營造出朦朧的美感。

聖羅蘭的這款唇釉主打天鵝絨質感,奶霜般的質地讓上唇體驗十分舒適順滑,輕鬆就能打造持久保色不脫妝的唇妝,出門約會再也不用感受口紅粘杯的尷尬。

迪奧的這款唇膏有四個系列,每個系列質地不同,妝效也不同,分別為啞光、緞光、鎏金、絲絨妝效,可以為你提供更多的選擇。同時這四個系列唇膏的色澤都飽滿濃郁,並且蘊含源自天然的芍藥花和石榴花精萃,完美呵護我們的雙唇。

cpb的這款唇膏在色彩上加強了立體感與透明感,塗上能使唇部顏色更為瑩潤飽滿,並且使用了符合人體工學的膏體切面設計,不僅帶來了更好的上妝體驗,而且外觀與別的唇膏不同,更加靈動優雅,每一次塗抹唇膏都放佛在親吻自己般甜蜜

經典的小羊皮外觀,讓你拿出這支口紅,人們就知道你用的是紀梵希,這就是紀梵希口紅的獨到之處。這款唇膏質地十分絲滑,塗在唇上彷彿被綢緞滑過,並且色彩純正,滋潤固色,值得購買。

從名字上就可以直觀的看出,這款美寶蓮的唇膏主打持色。只要按照正確的方式塗抹,就能保持16個小時不脫妝。因為是液體唇膏,所以也並不會太乾,顯色度也非常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2條

口紅哪個牌子好?求,口紅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酸菜魚的娛樂 口紅推薦 ysl迷魅圓管口紅 迪奧烈艷藍金唇膏 阿瑪尼臻致絲絨啞光唇釉 紀梵希小羊皮 嬌蘭kisskiss黑管口紅 1 ysl迷魅圓管口紅 12星星斬男色。ysl作為法國的知名品牌,旗下包括很多系列的口紅,圓管質地比較水潤,有少許的染色,但是顯色度很高。其次,膏體還有防曬功效,能夠預防...

口紅哪個牌子好用也不是特別貴的,什麼牌子的口紅好用,保溼持久,不掉色的口紅?

吉米化妝學校 clio珂萊歐少女之吻霧感脣膏,滋潤度還不錯,顯色度持久度也很好,百元以內的 愛茉莉蜂蜜口紅 顯色,很滋潤,持久度還可以吧 平價,100塊估計可以買2只了 revlon流光凝彩脣膏50以內最好的牌子還有revlon不脫色脣釉也贊,滋潤顯色也持久夢妝花心脣膏筆 估計70左右 什麼牌子的口...

口紅哪個顏色好看

選購口紅的技巧其實不難,只要掌握幾個重點,在購買口紅的時候,就可以得心應手。方法 步驟 第一步,確定自己的色調 自身色調的確定對於脣彩的正確選擇有著密切的相關性,是選用適宜色彩的基礎。為了選準適合你的口紅,首先,你必須為自己定下準確的自身色調。膚色白皙的人,適合任何顏色的口紅,但以明亮度較高的品種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