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口紅比較持久不掉色

時間 2021-06-18 15:10:59

1樓:拍案三下

1、花西子107

質地很順滑,塗起來也不會結塊,顏色就是很顯白的南瓜色,帶一點點紅棕調,秋冬塗很適合,持久度中等偏上,但也不會掉得特別快,卸起來比較輕鬆。

2、lime crime獨角獸絲絨啞光脣彩

由美麗的俄羅斯美女doe deere創辦,以霧面持久而出名,脣彩偏歐美風格。red velvet、riot顏色都超美,不沾杯還防水,持久度和顯色度都非常不錯。

3、mac 啞光霧面脣釉

顯色度滿分,遮蓋力滿分,持久度滿分。重點就是後續不會拔幹,上脣乾了之後完全不脫。喝水不沾杯,擦汗不沾紙巾,就是防水不防油。

4、lancome 蘭蔻菁純脣膏

蘭蔻的這款在絲絨口紅裡來說算是十分滋潤的了,細膩潤滑不顯脣紋,不粘杯,長時間不掉色,適合多樣風格。

5、阿瑪尼臻致絲絨啞光脣釉

這款脣釉是絲絨啞光的質地,塗抹後很輕薄舒服,完全沒有乾的感覺,也不會引起嘴脣脫皮,持久度高,只要你不擦嘴基本上是不需要補妝的。

2樓:我本熱情

如果你塗的口紅不掉色,那是非常可怕的事情,說明你的口紅裡面含有許多危害物質,讓口紅附著於嘴脣上,長此以往會危害身體健康。

既然沒有不掉色的口紅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儘量讓口紅不脫色,做到以下幾點,那麼會降低口紅脫色的機率哦。

1、去角質防止掉色

乾燥的嘴脣會導致口紅脫色,要想使乾燥的嘴脣脫角質,可以用紅糖+橄欖油自制純天然磨砂膏也可以用臉部磨砂膏讓嘴脣堅持最柔軟的狀態。

2、蜜粉防掉色

蜜粉防掉色,首先在嘴脣上拍點蜜粉,再塗口紅,而後抿開。重複以上過程一次,然而第二次就不用再抿開了,還可以第一次抿開後用吸油紙將表面的口紅粘去,而後再塗抹一次,可以防止口紅脫色。

3、潤脣膏打底防脫色

有時候嘴脣比較乾的話會導致口脫色,所以說我們可以用潤脣膏構成一層無形的愛護膜來防止口紅花妝,有些美眉如果覺得潤脣膏比較油的話,可以用熱毛巾敷一下脣部,也可以達到滋潤的效果。

講了這麼多,總結一下,其實就是並沒有完全不脫色的口紅,牌子越好的口紅越容易脫色,一些要想盡量使口紅不脫色,那麼可以使用以上幾種方法,來避免口紅脫色帶來的尷尬哦,其實除了以上幾種方法,多多補妝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是口紅都是會掉色的,口紅抹在嘴上的肯定都要保溼的 所以是溼潤的 不可能做到100%不掉色的 最多是掉的程度不同,要找到不掉色口紅真心不容易。因為不掉色說明口紅色素非常重,不怎麼掉色的口紅基本上都是啞光質地。

2、但也不排除又的不掉色口紅滋潤度也特別高,比如lbr1912系列口紅,公認的持久滋潤no1,不得不說**不高但特別好用,不脫色還原度非常高。

4樓:昨夜星辰

我本人建議一分錢一分貨,越貴的越好,尤其是這些化妝品越貴的,一定越好

5樓:追求

這裡有一個誤區,並不是口紅持久不掉色,就是一隻好的口紅。

其實通常來說,掉色的口紅要更安全一些。不掉色口紅內含有易揮發的成分,可以令顏色緊緊地貼附在嘴脣上。這樣也容易帶走嘴脣上的水分,導致嘴脣脫皮和大量脣紋的產生。

6樓:小敏感

買東西不能只考慮牌子,有很多東西都是靠牌子賺錢,至於買不容易掉色的口紅,一定要去實體店買,用試用裝先在手上畫一下,然後用小噴霧劑噴幾次試試,比較一下,通過噴過水的不同口紅看看,哪個遇水不暈染就是那個比較好

7樓:野蠻淚兒

素瑟syc飽和度又好又能修復脣紋,還能持久滋潤不掉色,很值得一試的

8樓:尜y妖

不掉色的口紅你也敢用啊,不過小仙女必備迪奧999正宮紅,tf也不錯喲,巧克力味的

9樓:信濃由理的春天

不掉色的口紅對嘴脣不好,長時間使用會很乾裂

10樓:

ga的牌子,持久。

mac也是出名不掉色。

建議你去專櫃試貨,tb假貨太多!!!

11樓:七生七世的記憶

用染脣液的話都挺持久的

12樓:小蕾子

可以試試朵色的,霧面啞光不沾杯

什麼品牌的口紅不掉色不沾杯,什麼牌子的口紅不沾杯不掉色呢?

絲絨口紅或者霧面口紅一般不容易掉色沾杯。歐美品牌是首選,香奈兒迪奧紀梵希雅詩蘭黛等 一般絲絨和啞光的掉色不怎麼嚴重,mac的還好吧,用過差不多半年,不過容易拔乾,不如我現在用的lbr,價效比很高,在顯色度效果上一點都不輸mac子彈頭,滋潤度上與絲tf黑管相比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顏色很上色,不顯唇紋。...

洗不掉的口紅好嗎,是掉色的口紅好還是不掉色的好

1 看品牌 2 看成分 3 看 4 看 成分 5 具體去查詢一下口紅不掉色的原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口紅是由蠟,油,軟化劑,香料,色素等組成。其成分是比較安全的。具有滋潤,保護,美化嘴唇的作用。口紅可以增加面部美感以及修正嘴唇輪廓,使得雙唇更具生氣和活力。希望可以幫到您!沒事塗什麼口紅...

各位大神哪個牌子的口紅不掉色,很討厭容易掉色並沾在杯子上的那種口紅

1 要找到不掉色口紅真心不容易。因為不掉色說明口紅色素非常重,不怎麼掉色的口紅基本上都是啞光質地。2 但也不排除又的不掉色口紅滋潤度也特別高,比如lbr1912系列口紅,公認的持久滋潤no1,不得不說 不高但特別好用,不脫色還原度非常高。 春暖花開 露華濃兩頭的唇彩!我用了很多支,除非吃油膩的飯菜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