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哪個牌子的口紅不掉色,很討厭容易掉色並沾在杯子上的那種口紅

時間 2021-06-18 15:10:59

1樓:匿名使用者

1、要找到不掉色口紅真心不容易。因為不掉色說明口紅色素非常重,不怎麼掉色的口紅基本上都是啞光質地。

2、但也不排除又的不掉色口紅滋潤度也特別高,比如lbr1912系列口紅,公認的持久滋潤no1,不得不說**不高但特別好用,不脫色還原度非常高。

2樓:春暖花開

露華濃兩頭的唇彩!我用了很多支,除非吃油膩的飯菜才需要補妝,喝水絕對不沾杯

3樓:風和日麗

ysl比蘭蔻迪奧的好,我用過唯一一款不沾杯的口紅,吃了飯喝了水還好好的!意外!但是我買的顏色比較淡!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一款口紅能真正做到不沾杯的,口紅或多或少都是會沾杯的,只是沾杯程度不同罷了。

口紅的主要成分為:油脂(精製蓖麻油、羊毛脂等)、蠟質(比如棕櫚蠟、蜜蠟等)、軟化劑(石蠟油等)和色素。其中色素就決定了口紅的顏色,也就是那些口紅色號,而油脂、蠟質和軟化劑的含量及配比方式決定了這款口紅的質地。

越滋潤(油分越多)的口紅越容易粘杯,而顏色越飽滿鮮豔的口紅「粘」的越多。比較之下,光面的口紅會比啞光的口紅更容易粘杯,但是滋潤型的啞光口紅同樣也會出現粘杯的情況。

口紅會沾杯的嚴重並不是質量問題,而是它的配方決定的。

可以看看美顏坊這個牌子的口紅,如果不想口紅沾杯的話,在塗完口紅之後,可以撒上一點點的散粉,因為散粉具有吸油和吸收水分的作用,把口紅表面的水分和油分都吸走了,口紅也就不容易掉色了。當然還有一種產品就是口紅雨衣了。

什麼牌子的口紅比較持久不掉色

拍案三下 1 花西子107 質地很順滑,塗起來也不會結塊,顏色就是很顯白的南瓜色,帶一點點紅棕調,秋冬塗很適合,持久度中等偏上,但也不會掉得特別快,卸起來比較輕鬆。2 lime crime獨角獸絲絨啞光脣彩 由美麗的俄羅斯美女doe deere創辦,以霧面持久而出名,脣彩偏歐美風格。red velv...

洗不掉的口紅好嗎,是掉色的口紅好還是不掉色的好

1 看品牌 2 看成分 3 看 4 看 成分 5 具體去查詢一下口紅不掉色的原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口紅是由蠟,油,軟化劑,香料,色素等組成。其成分是比較安全的。具有滋潤,保護,美化嘴唇的作用。口紅可以增加面部美感以及修正嘴唇輪廓,使得雙唇更具生氣和活力。希望可以幫到您!沒事塗什麼口紅...

什麼品牌的口紅不掉色不沾杯,什麼牌子的口紅不沾杯不掉色呢?

絲絨口紅或者霧面口紅一般不容易掉色沾杯。歐美品牌是首選,香奈兒迪奧紀梵希雅詩蘭黛等 一般絲絨和啞光的掉色不怎麼嚴重,mac的還好吧,用過差不多半年,不過容易拔乾,不如我現在用的lbr,價效比很高,在顯色度效果上一點都不輸mac子彈頭,滋潤度上與絲tf黑管相比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顏色很上色,不顯唇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