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塗口紅,小嘴如何塗口紅

時間 2021-06-18 15:10:59

1樓:街拍三哥

不沾杯不掉色的脣妝教程,脣妝教程脣妝畫法

2樓:酸檸檬嘿

1、選擇合適自己且喜歡的顏色,最好是多備幾隻不同色彩的口紅,口紅要和自己的穿著搭配起來。

2、用遮瑕膏將原本的脣色遮蓋住。

3、塗口紅之前,把潤脣膏塗了,讓嘴脣看起來更加水潤有光澤。

4、用脣線勾勒出脣形,免得口紅塗出脣外。

5、一般情況下,口紅都是有一定弧度的,上脣只要沿著脣峰輕輕的滑下來就可以了。下脣你只要把顏色均勻的塗在脣上就可以了,切記不要塗出脣外。

7、塗完之後,用紙巾輕輕地附在脣上,將過於滋潤的部分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敲黑板,選好口紅是重點,可以參加根據膚色來選口紅,畢竟是萬年不變的法則。膚色較白的人,適合任何顏色的口紅,以顏色鮮豔明亮為上選。膚色較黑的人適合暗紅、豆沙紅顏色且為深色系最佳。

max factor塗口紅的正確步驟和使用方法教程分解如下:

第一步:化妝開始前先用潤脣膏在嘴脣上來回塗兩層;

第二步:所有化妝步驟完成後,在海綿蛋上蘸取粉底液,在嘴脣上輕輕遮蓋一層,讓它吸收多餘潤脣膏的油脂;

第三步:使用尖頭刷描繪脣形輪廓;

第四步:再用尖頭刷勾勒出脣峰位置;

第五步:最後使用寬頭刷填充顏色,先在上下脣塗抹一遍,用刷子左右來回將口紅均勻塗抹;

第六步:最後上下抿嘴使口紅飽和度達到完美的呈現效果。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緊急脣部護理。先用熱毛巾輕敷脣部,然後把水分擦乾,再塗含有金盞草、甘菊精華、蜂蠟、蘆薈、茶樹油等成分的潤脣膏,用保鮮膜覆蓋嘴脣,再用熱毛巾繼續熱敷嘴脣一分鐘,只需幾分鐘,嘴脣就會恢復水潤狀態哦!

2 補充維生素。如是缺少維生素而引起的嘴脣乾裂脫皮,在平時可多吃水果、蔬菜等,避免偏食,或者適當服用維生素丸。

3 補充水分。缺少水分導致的嘴脣乾裂脫皮,**的方法還是平日多喝水,維持身體充足的水分,除了從根本上改善外,可以隨身攜帶潤脣膏塗抹。

4 定期脣部去死皮。定期為脣部去死皮,使雙脣滋潤健康。記得要在雙脣充分溼潤的時候進行,比如洗澡之後,動作一定要輕柔。正常肌膚每星期護理一次即可。

5 擦口紅前提前滋潤雙脣。塗口紅前先塗一層凡士林或潤脣膏,既能保護嘴脣,避免塗口紅造成的嘴脣乾裂,又易於卸妝,還可使口紅的顏色更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口紅是化妝必備用品之一,是眾多女性最常用的化妝品。而要用口紅美化脣部並不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這需要一定的技巧。那麼,怎樣用口紅美化嘴脣呢?

工具/原料

口紅、護脣膏、脣筆刷等。

步驟/方法

1、嘴脣的日常護理。

嘴脣部位最常見的問題是乾燥,需要日常的精心護理。如果嘴脣有乾裂的感覺。可用以下方法調理:

(1)洗完臉之後,塗上一層較厚的膏狀油脂,保護脣部肌膚。選擇脣油時,一定要看清楚這種脣油所含的成分,千萬不能用含有苯酚或石炭酸的脣膏,否則會適得其反。

(2)用溼毛巾或非常柔軟的牙刷慢慢除去死皮,選一種深層滋潤的凡士林或橄欖油塗抹,改善脣部肌膚乾燥、脫皮現象。

(3)使用含有維生素a、e等抗氧化成分以及蘆薈、薄荷等具保溼天然原料製成的滋潤脣膏。能更好地留住雙脣水分,滋潤脣部肌膚。

2、選擇口紅的色彩。

脣部的化妝很重要。人的臉上色彩較鮮明的部分是眼影、腮紅和嘴脣,其中嘴脣是最有色彩的部分。嘴脣的顏色本身是以紅色為主,隨著血液的多少有時偏黃、有時偏白。

不同的脣色會給人不同的感覺。不同脣型選擇口紅的要點:

(1)小而厚的脣宜選用鮮豔一點的脣脊,如亮麗的紅色或粉紅色脣線筆把脣的輪廓略微向外畫一點,下脣的曲線則要畫得乎一點一種楚楚動人的印象。在畫脣線時,可用這樣能夠給人留下

(2)大而厚的脣最好選用暗紅色的脣膏,這樣能夠給人一種口形變小的感覺c打粉底時先壓住天然脣線,然後再用盾線筆圓出略微內收的脣線,最後在脣部中心處批脣膏塗得濃一些。

(3)小而薄的脣修飾的目的就是要使口脣加大加厚,增加美感。可以選用明亮色彩如淺橢色或粉紅色的脣音。畫脣線時,可用脣線筆把脣的輪廓線適當向外並一點,口角處稍微向上翅一些。

(4)大而薄的口脣宜選大紅色或咖啡色的脣膏。可用脣線筆增加口脣的厚度,縮小口脣的寬度,不要選用珠光、銀光等脣膏。

(5)脣角上翹的脣可選用明豔的橙色或粉紅色脣膏,在畫脣線時可適當將上脣修薄,以增加口脣的動感。

(6)脣角下垂的口脣可以將下脣畫得豐滿些,近脣角處畫得厚一些,使脣角拉平。上薄下厚的脣型,能達到柔情似水的效果。

3、塗抹口紅的一般程式。因為嘴脣是非常脆弱的,因此事前的保護步驟要做好,絕對不可偷懶,否則嘴屠很容易變得幹皺、暗沉。為了滋潤保護脣部,一定要先塗上一層護脣膏,然後再塗口紅。

和畫眼影一樣,先描出上脣脣鋒,接著指出下脣中間部位的輪廓,接著從上礙的兩側囚至脣鋒處連起來,再以同樣的方式完成下嘴肪的描畫。完成脣線描繪之後,就可以填滿脣線以內的部分了。有些人會直接以脣膏上色,有些人為了保險起見,會以脣筆刷上口紅。

其實顏色比較淡的口紅直接以脣膏上色會比較方便,若是顏色較鮮豔的口紅,還是用脣筆刷比較好。

在上完口紅後,塗上一層薄薄的脣油,讓嘴脣呈現圓潤晶亮的效果。

注意事項

平日裡不要用舌頭去舔脣,舔脣只會保持**的暫時溼潤,但隨後會出現更為嚴重的脫皮老化現象,破壞嘴脣的美麗,加深脣紋。

在選擇口紅的顏色時,還要注意使用的場合和衣服色調的搭配,同時又要顧及**的顏色傾向。

膚色較為白淨的女士,如果想讓入覺得自然,就不應該選擇過於鮮亮的色彩,像大紅色,有時會奪目得讓人受不了。

有的人**的色彩傘身就很暗淡,使用鮮豔的口紅時就要謹慎,如果不理想,不妨用稍淺一點的口紅色,會有新棚感和活力。

有的人**紅潤部分較多,如使用素雅的口紅,臉上其他部位會特別顯眼,但要注意別讓人有憔悴感。

6樓:小狐狸的包子

首先,要看你的脣型~

1.厚脣型:應該選擇冷色系脣膏讓雙脣薄透。

2.薄脣型:應該選擇珠光色脣膏豐潤雙脣。

先說厚脣型的~

用指尖蘸取少量遮瑕膏後,薄薄地塗在嘴脣本來的輪廓線上,隱去明顯的嘴脣輪廓(這點很重要,脣部打底之後才可以把脣膏的顏色完美的顯現出來)

再用脣線筆在嘴脣本來輪廓的內側描上明顯的上下脣線(要在原嘴脣輪廓內側1毫米處畫出脣線,使整個嘴脣的輪廓縮小了一圈)

然後用脣刷塗抹脣膏時,從中間往兩側淡淡地刷上一層,嘴角位置塗刷兩遍,反覆加深顏色,會讓嘴脣縮小,有稜角感。

下面是薄脣型的~

薄脣要想豐潤雙脣,可用接近脣色的粉褐色脣線筆,輕輕描出稍寬於嘴脣輪廓的脣線

先在上脣脣峰處描出飽滿曲線,延伸至嘴角。再從脣中間開始往嘴角延伸描畫脣線

畫完脣線後,再用脣筆少量多次地蘸取脣膏,均勻塗刷。注意與脣線的融合,不能有色差感。

最後給雙脣塗上具珠光色澤的脣膏,可以豐潤雙脣

不論脣型是什麼樣的,用潤脣膏或者打底的產品先給脣部最好打底工作是最重要噠~~~

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準脣瓣均勻塗抹(只在外部)

小嘴如何塗口紅

8樓:

1.首先我們用脣刷畫出脣分線,上嘴脣的分界線是人中向下凹的部位,我們以這條線為界,先用脣刷蘸取脣膏從這個分界線畫起。

2.沿著畫好的上脣分界線,用脣刷塗下界限兩邊向上凸起的地方,畫出一個“y”的形狀。然後用脣刷仔細沿著嘴脣的邊緣塗滿。

3.畫完y形狀之後,再從上脣兩個脣角開始向中間畫,還是要仔細沿著邊緣塗滿。

4.由脣角畫至y字形兩邊,使之連線上,然後描畫出上嘴脣的脣線。

5.如圖中虛線方向所示,仔細塗滿整個上嘴脣。

6.沿著下脣畫出大致的下脣線。

7.將整個下嘴脣仔細塗滿。

8.然後沿著圖中虛線方向,用脣膏塗抹一遍,使顏色更加細緻和飽滿。

9.最後視情況做修飾,脣妝基本按這個手法就能塗的很均勻好看。

9樓:金佑申

1.如何選擇口紅。要選擇合適自己的口紅,就是要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顏色,和質地。

嘴脣的薄厚和大小,都是選擇口紅的關鍵,適合自己的口紅不止一款,所以要好好的多去嘗試適合自己的風格。

2.去死皮潤脣。一般我們都是要定時去脣部的死皮的,有時候嘴巴的幹皮也要去掉,所以先用磨砂膏去死皮,化妝前10分鐘用潤脣膏塗抹脣部,溼潤脣部,然後用紙巾沾去脣膏油脂。

3.用脣筆勾線。大家要培養用脣線的好習慣,這不是老土也不是俗氣,一來可以幫助我們勾勒出合適的輪廓讓我們塗抹的時候不至於塗抹出去,還可以讓口紅比較立體有型。

如果嘴巴形狀不好看的,可以進行改大或者改小。

4.脣峰的處理。大家看到,時尚大片裡,脣峰都是尖的;而比較**嫵媚的紅脣就是比較圓潤。

就應該知道,脣峰的地方,一點點的改動都會讓我們的風格有很大的改動,但一般情況下飽和度比較高的口紅都是用略尖的m脣。裸妝或者比較偏的顏色,用稍微圓滑的線條。

5.下脣的處理。對於下嘴脣比較厚的女生來說,不要太過於飽滿的塗抹,最好用脣筆自嘴角開始收著描畫,力求縮小些脣的範圍。

下脣比較薄的女生呢,儘量用脣線稍微勾勒下中間,使之更飽滿,然後可以用亮油來塗到中間,讓它更豐盈。

6.巧用紙巾。想要口紅自然,用紙巾放在上下脣之間抿一下,就好。

想要讓我們的口紅更持久最好用紙巾沾一下,然後再次塗抹一層。吃東西后想要補妝,可以上下脣含下紙巾,吸掉多於的,然後塗抹。

10樓:

厚脣型如何塗脣膏好看

1用指尖蘸取少量遮瑕膏後,薄薄地塗在嘴脣本來的輪廓線上,隱去明顯的嘴脣輪廓。

2再用脣線筆在嘴脣本來輪廓的內側描上明顯的上下脣線。

3注意,要在原嘴脣輪廓內側1毫米處畫出脣線,使整個嘴脣的輪廓縮小了一圈。

4然後用脣刷塗抹脣膏時,從中間往兩側淡淡地刷上一層,嘴角位置塗刷兩遍,反覆加深顏色,會讓嘴脣縮小,有稜角感

薄脣型如何塗脣膏好看

1薄脣要想豐潤雙脣,可用接近脣色的粉褐色脣線筆,輕輕描出稍寬於嘴脣輪廓的脣線。

2先在上脣脣峰處描出飽滿曲線,延伸至嘴角。再從脣中間開始往嘴角延伸描畫脣線。

3畫完脣線後,再用脣筆少量多次地蘸取脣膏,均勻塗刷。注意與脣線的融合,不能有色差感。

4最後給雙脣塗上具珠光色澤的脣膏,可以豐潤雙脣。

口紅怎麼塗,怎麼塗口紅不會弄牙上

以思佳 口紅是女生必不可少的化妝品,但是有很多寶寶塗的不好看 街拍三哥 不沾杯不掉色的脣妝教程,脣妝教程脣妝畫法 先用手指沾取口紅或將脣膏直接塗在嘴脣上,在塗之前要做好嬌脣的保溼工作 將脣彩點綴在 用透明脣彩在 塗抹,表現立體感,增加嘴脣的視覺衝擊力 用比口紅淺的同色系塗抹,可使嘴脣更具質感,給人豐...

嘴唇干能塗口紅嗎,嘴唇乾燥怎麼塗口紅?

變色唇膏盤點 日常嘴唇乾裂不能塗口紅,變色唇膏也能提公升氣色 當然能,但是記得先用唇膏打底哦 嘴唇乾燥怎麼塗口紅?1 緊急唇部護理。先用熱毛巾輕敷唇部,然後把水分擦乾,再塗含有金盞草 甘菊精華 蜂蠟 蘆薈 茶樹油等成分的潤唇膏,用保鮮膜覆蓋嘴唇,再用熱毛巾繼續熱敷嘴唇一分鐘,只需幾分鐘,嘴唇就會恢復...

脣厚怎麼塗口紅,固體口紅怎麼塗咬脣妝?

南嬡校芳藹 用比較貼近自己膚色的脣筆勾勒你要的厚度,再用脣膏由外往裡塗 ps 將脣線與脣膏過渡下,會自然些 剩餘的脣用粉底或粉餅遮蓋。就ok! 雪歡來雪容 先用接近脣膏顏色的脣線筆把脣型描好,再用從裡到外顏色逐漸變淺的脣蜜用脣刷一層層刷上,完美櫻桃小嘴就打造完成了!固體口紅怎麼塗咬脣妝? 北京王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