脣厚怎麼塗口紅,固體口紅怎麼塗咬脣妝?

時間 2021-06-18 15:09:58

1樓:南嬡校芳藹

用比較貼近自己膚色的脣筆勾勒你要的厚度,再用脣膏由外往裡塗(ps:將脣線與脣膏過渡下,會自然些)。剩餘的脣用粉底或粉餅遮蓋。就ok!!!

2樓:雪歡來雪容

先用接近脣膏顏色的脣線筆把脣型描好,再用從裡到外顏色逐漸變淺的脣蜜用脣刷一層層刷上,完美櫻桃小嘴就打造完成了!

固體口紅怎麼塗咬脣妝?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用固體口紅畫咬脣妝時,脣部的護養及打底尤其重要。若是脣部過於乾燥,則咬脣妝效果不佳;若是不對脣部進行打底,則自身原有的脣色也會對對咬脣妝的效果產生干擾。因此在進行咬脣妝妝容繪畫之前最好做一次脣部養護,然後用潤脣膏先滋潤雙脣,再選用較為滋潤的bb霜、粉底液或者遮瑕膏進行打底。

2 打底完成之後選用淺色系口紅進行上色,然後用深色系口紅在嘴脣**部位進行塗抹,可以用指腹加以暈染,以求效果更佳。對於作為底色的口紅來講,帶脣刷的脣彩、脣釉等液體口紅上色效果較好,不建議使用固體的脣棒、脣膏等。而對於作為主色的口紅則沒有這麼多要求,液體脣彩也好,固體脣膏也罷,效果相差不大。

3 若是選用的是固體口紅,上主色時可以採用脣刷上色,這樣畫出來的咬脣妝顏色漸變處會顯得更為自然。上妝完畢之後可以再刷一層脣油潤色,讓自己的雙脣看起來更飽滿水潤。

咬脣妝口紅怎麼塗?

4樓:無尾鬆許

第一步:上遮瑕

取適量的遮瑕在嘴巴上抹勻。

2、塗脣膏

在嘴脣內側1/2塗上較深色的脣膏。

3、暈染口紅

用棉籤將口紅暈染一下。

4、塗抹深色脣膏

用脣刷將深色脣膏往嘴脣靠裡一點塗。

5、用棉籤暈染

用棉籤暈染兩色脣膏銜接的部位。

這樣,一個完美的咬脣妝就完成啦。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打底。咬脣妝打底十分重要,既不能太乾,又要適當遮蓋原有脣色(才能出效果)。推薦使用潤脣膏先打底,然後用較為滋潤的粉底液或者bb霜來蓋住原有的脣色

2 加顏色。上色。最淺的在外面,最深的靠近嘴脣裡面,對著嘴脣塗,三種顏色一起塗上。

3 用脣刷慢慢刷均勻

4 可以再刷一層脣油潤色。

口紅怎麼塗,怎麼塗口紅不會弄牙上

以思佳 口紅是女生必不可少的化妝品,但是有很多寶寶塗的不好看 街拍三哥 不沾杯不掉色的脣妝教程,脣妝教程脣妝畫法 先用手指沾取口紅或將脣膏直接塗在嘴脣上,在塗之前要做好嬌脣的保溼工作 將脣彩點綴在 用透明脣彩在 塗抹,表現立體感,增加嘴脣的視覺衝擊力 用比口紅淺的同色系塗抹,可使嘴脣更具質感,給人豐...

嘴唇干能塗口紅嗎,嘴唇乾燥怎麼塗口紅?

變色唇膏盤點 日常嘴唇乾裂不能塗口紅,變色唇膏也能提公升氣色 當然能,但是記得先用唇膏打底哦 嘴唇乾燥怎麼塗口紅?1 緊急唇部護理。先用熱毛巾輕敷唇部,然後把水分擦乾,再塗含有金盞草 甘菊精華 蜂蠟 蘆薈 茶樹油等成分的潤唇膏,用保鮮膜覆蓋嘴唇,再用熱毛巾繼續熱敷嘴唇一分鐘,只需幾分鐘,嘴唇就會恢復...

塗口紅不沾牙的方法,怎麼塗口紅不會弄牙上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按壓口紅塗抹法。這個比較適合啞光質地的口紅,將口紅均勻的塗抹於兩脣,輕輕按壓,讓口紅更好的著色於脣上。最後用紙巾輕抿一下,將多餘的口紅吸附在紙巾上。5 這樣一款水水潤潤,光感十足的韓式漸變咬脣妝就畫好了2 散粉塗抹法。有些比較水潤質地的口紅不太適合用按壓法,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藉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