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29天了 臉上和身上有一些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8 15:10:59

1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這可能是起溼疹了哦

嬰兒溼疹俗稱"奶癬",是一種常見的、由內外因素引起的一種過敏性**炎症。主要原因是對食入物、吸入物或接觸物不耐受或過敏所致。患有溼疹的孩子起初**發紅、出現皮疹、繼之**發糙、脫屑,撫摩孩子的**如同觸控在砂紙上一樣。

遇熱、遇溼都可使溼疹表現顯著。溼疹是寶寶**過敏的一種表現。

嬰兒溼疹發病與多種因素有關,有時難於明確。常見的4種原因如下:

1、遺傳因素

溼疹與遺傳有很大的關係。如果父母雙方中的一方曾患有過敏性疾病,或曾得過溼疹,那麼小寶寶得溼疹的可能性很大。

2、食物因素

對於牛奶或其他食物過敏,牛奶(包括牛奶配方奶)中含有大量異體蛋白,極易引起過敏,是讓寶寶得上溼疹的罪魁禍首,如果媽媽食用雞蛋、魚、蝦、蟹、巧克力、果糖等都可能會引起寶寶過敏,**寶寶溼疹的關鍵在於明確引起過敏的物質。

3、環境因素

環境因素也可能造成溼疹,羊毛織品、人造纖維衣物、花粉、蟎蟲、汗液、尿液、空氣乾燥等都可能引發溼疹。

4、精神因素

情感因素也會讓寶寶受到影響而患溼疹,精神緊張會使溼疹加重。

2樓:禾嬰坊護理管家

孩子身上臉上都有起小紅點,我建議患者先帶著孩子去醫院堅持一下身體,根據堅持出來的結果來進行**,孩子臉上都有起小紅點,我建議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孩子,想辦法讓孩子少接觸一點外界的病菌,但在新生兒儘量不要去醫院吃藥。

抱過狗狗後身上起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3樓:起名字難吶啊

抱狗狗後身上出現紅點,瘙癢,考慮丘疹性蕁麻疹。或者是一種過敏。也有可能是小狗的寄生物導

致的皮癬。

建議你可以使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馬來酸氯苯那敏片,適用於**過敏症:蕁麻疹、溼疹、皮

炎、藥疹、**瘙癢症、神經性皮炎、蟲咬症、日光性皮炎。

這幾天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嚴重不舒服請儘快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也要檢查下狗狗外觀是否有**疾病或寄生蟲,必

要的情況送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下。

4樓:一絲嬌縱

存在上述接觸性皮炎的情況,應該是跟狗接觸引起的,有可能是過敏,也有可能是小狗的寄生物倒置的皮蘚。

狗狗身上瘙癢掉毛厲害怎麼辦?

這是狗狗的**問題。要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獸醫,在醫院配一些適合的藥膏,每天按時給它擦藥。

臉上有一些小紅豆印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

中關村整形科 除痘印 痤瘡疤痕 最好的方法是 1.用茶葉水 熱的 塗在痘印處.直接就塗痘印的地方 用手按摩按摩就洗掉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加十滴就可以了3.多喝水 每天至少8杯 多吃蔬菜水果 我一天吃仨大梨,呵呵 即補水又補維生素 吃維生素 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

身上起了一些小紅疙瘩是什麼情況,大約前一天晚上突然

武翠茵 最近今天身上有長一些小紅疙瘩,背部手臂屁股大腿哪兒都長,一般來說量不是很多。洗澡之後出現最多,睡覺也會長。就是那種被蚊子咬過之後類似的癢,疙瘩也長得和蚊子包類似,一般隆起大小在1平方厘公尺左右,周圍會有一小片 呈紅色。有乙個例外是昨天背部 脊柱處有長出乙個小半拳大小的疹狀物,呈蜂窩狀,也是普...

月20天的寶寶,男孩,臉上濕疹嚴重,用了一些藥,但是還是會復發。有沒有可以除根的辦法

請問你給孩子用的是不是西藥膏啊,我家孩子也用過西藥膏,但是都沒用好,停藥後就 後來給孩子買了中藥溼康寧堅持使用了半個多月可算好了。別給孩子使用西藥 小孩子的病最好到專業醫院去 不能耽誤,弄不好會留下後遺症的 濕疹引起的原因就是寶寶陽氣過足,血熱 就容易引發濕疹的反 作,用外用的藥膏只是治標不治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