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啫喱水做蓬鬆的髮型

時間 2022-01-04 22:30:10

1樓:墨陌沫默漠末

準備材料:啫喱、吹風機

具體步驟:

1、首先我們洗乾淨頭髮,用吹風機吹出自己想要的造型。

2、接著我們取一些啫喱,擠在手心,一次不用擠太多,如果不夠可以重新取。

3、把啫喱水用手搓均勻。

4、接著我們用手把啫喱根據髮型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5、塗抹完成後,我們用梳子或手調整髮型細節即可。

2樓:商務

方法/步驟:

啫喱水/啫喱膏是一種凝固型別的產品。幫助頭髮定型用的。

先要把頭髮噴濕或者洗個頭髮也行,半乾的時候,開始抓好自己想要的髮型。

然後把啫喱水均勻的噴在頭髮上,等過一段時間後頭髮就會自然定成型。

第二種方法

把頭髮噴濕,半乾的時候,噴上啫喱水。

然後再抓自己想要的髮型,之後可以慢慢讓頭髮變乾,也可以用吹風機吹頭髮 。吹風機會 傷害髮質 ,所以要選擇好用那種方法。

衛生紙擦拭

當啫喱水噴多了的時候,就會讓頭髮顯得油乎乎的。這種情況很影響形象。

大家可以找一些幹的衛生紙,然後把紙放在油膩的頭髮上,輕輕壓衛生紙,讓衛生紙能吸收多餘的啫喱。這樣就會讓頭髮看起來不那麼多油。

快速手抓

頭髮噴適量水,讓頭髮半濕的樣子。

然後手上沾一點的水,加入一些啫喱揉開,最後抓出你想要的髮型就可以了。

這種方法抓出來的頭髮很自然 。

從髮梢到髮根處噴

從上往下噴啫喱的話,會讓頭髮垂直,沒有捲捲了。所以長髮的朋友一定要從下面一點點的向頭皮放心抓啫喱。

啫喱的位置不要裡頭皮太近。

注意事項:

一點點的到啫喱,這樣不容易多。

不要用太多,不然頭髮會很硬而且不自然。

3樓:匿名使用者

吹乾頭髮,先用髮臘抓型,噴上定型水,距離應大概20離公尺,然後用風筒(熱風)定型就好了,我是做頭髮的不懂可以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頭髮後用吹風機吹吹,但別吹的太幹了,要有點濕度啊!用手抓抓頭髮,再把啫喱水噴上就ok了

怎麼用啫喱水抓頭髮,男生一般怎麼用啫喱水?怎麼噴或抓頭髮 看起來陽光帥氣一點

墨陌沫默漠末 1 首先用清水噴灑在頭髮上,把頭髮打濕。2 用濕頭髮做出自己喜歡的髮型。3 拿出啫喱水噴灑在做好的髮型上,注意要少量多次地噴。4 噴好啫喱水後,不要動頭髮,讓頭髮自然幹或者吹乾即可。5 如果感覺頭髮油膩是因為啫喱水噴太多了,用吸油紙輕輕擦拭頭髮即可。 亦夢之城 啫喱水 啫喱膏是一種凝固...

伴冷盤的大蒜水怎麼做,拌冷盤用的大蒜水怎麼做?

可以忍受你的壞脾氣 把大蒜拍碎了,泡在碗裡,等裡面的蒜汁出來,就好了。 凹凸小田螺 主料 蒜150g。調料 食鹽1g,醋4ml,調和油4ml,辣椒粉1g,十三香適量。蒜汁的做法 1.將蒜剝皮後洗淨放少許鹽,再擀麵杖的一端將蒜搗爛成泥狀。2.給蒜泥裡放入少許鹽和辣椒粉及十三香。3.油燒多些熱後到如碗裡...

男生要怎麼噴啫喱水啊,我不大會噴,總是亂噴的

樂頑精靈 兩種方式都可以的,可能是你手距離頭髮太近,噴口距離頭髮15公分以上才能把噴霧均勻散開,建議對著鏡子噴。如果直接噴的話都噴到髮梢上了,髮根沒有,這樣會讓頭髮發沉,有些人頭髮會向下倒,所以如果倒下去不符合需要的話再用塗抹的方式,注意髮梢髮根塗抹均勻,但塗抹的話啫喱水效果就不如啫喱膏了,定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