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對著電腦長痘怎麼辦,長時間對著電腦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20:24:04

1樓:

簡單做法是:第一:每天早上用清潔電腦螢幕及鍵盤,不要用手去碰到臉,一天洗兩次臉,用完電腦後要洗臉。

第二:每天使用爽膚水後,擦隔離霜,買的時候要注意看成分有沒有含on-comedogenic(不會造成粉刺的意思、適合長痘**用)。 第三:

如果已經長痘了的**,可以去藥店買瓶『金蘆薈痘膠膏』,效果挺好,擦了第二天痘痘就會消了,還可以預防長痘,**大概15-20塊錢。 第四:條件允許可以換台低輻射的負離子純屏顯示器,如果不行,就買兩瓶仙人球放在電腦旁。

第五:每星期做一次**,推薦海藻,這是天然的,又便宜,適合各種膚質,能消炎去痘補水。

濕熱型,痘痘是膿包型的,流膿流水的那種,而且有痛感,還有口臭、便秘等症狀。這也是吃得太好了,而且上火,不通常,建議吃排毒養顏膠囊,但是記住,那東西有依賴性,不能常吃,還是以飲食調節的好。早上起來喝一碗蜂蜜水也行。

多吃蘿蔔。實在不行用牛黃瀉一下。

痰瘀型。痘痘是硬的,囊腫型的,平時怕熱,動不動就流汗,大便也不成型。這就有**病的危險了,用當歸熬點藥喝吧。

再吃點海帶,海帶拌芹菜,少加點雞胸肉,就是為這種體質的長痘者準備的——其他體質的人不要試!有人說海帶去痘,那得因人而宜,要是你本來就體寒,再來點海帶,你不用見人了。

虛證體質。青春痘易**,平時經常口幹,容易腰痠倦怠。別怪我說話直,這是縱慾的結果,和諧美滿的性生活可以養顏,這沒錯,但物極必反,過度了也會在臉上反應出來。喝點黃芪吧。

上火下寒型。這是最難遇也最難治的一種人,我就是這樣,手涼腳涼,像鬼似的,臉上卻火旺旺地長一臉痘。還容易疲倦。

用人參、黃芪一起治,人參治寒,黃芪治火。一定忌口,盡量不吃海鮮,海鮮號稱「陰中之陽」,這種上火下寒的體質最忌。

另外,青春期生理性的痘痘,只要不用髒手摳,過了青春期都會好,不會留痕;生理期受外界刺激比如吃辣、生氣所長的,生理期過了就會好;亂用化妝品造成的發炎,必須去醫院;再有就是體內缺乏某些物質,引發的痘痘和**過敏,盡量從飲食上調整,這樣雖然見效慢,但是是長期調養型的,如果不知道自己缺什麼,就要做到什麼都吃,不挑食(當然,忌口的不算)。

用無刺激性的香皂洗臉吧,不要洗太勤,一天兩遍足夠了,但是每次洗都要洗兩遍,注意毛巾一定要乾淨,建議準備兩塊毛巾,這塊擦過臉了就洗了晾起來,最好日曬,然後用另一塊,兩塊倒著用;

多喝水,可以排毒,大夏天的,西瓜也好找,爭取一天吃乙個;建議多吃西紅柿和蘋果,不要吃柑橘類的水果,容易上火。綠色的蔬菜每天要保證吃一碗;

喝些綠茶或者菊花茶,每天喝,不要喝咖啡,也不要喝濃茶了,糖份要少攝入,碳酸飲料也不要喝了,渴的時候就喝水或者淡茶;多吃素,少吃油膩,肉可以白煮了蘸醬,不要紅燒,最好吃雞肉,不吃豬、牛、羊肉。

多吃玉公尺。用白蘿蔔煮白菜,少放些鹽和海公尺,一周吃一次,或者白蘿蔔絞汁喝。喝礦泉水的時候,加一片檸檬擠到水裡;早上起床就喝一杯冷開水,早晨起來就喝(不要管刷不刷牙,喝完再刷也無所謂,沒人知道。

)還有,就是運動。水喝到一定量,多運動就多排汗,自然排毒,每天早上起來跑兩圈,或者跳跳繩,不僅排毒,而且**健身,運動對一切的美容都有效果。還有,如果**有癢的症狀,用芹菜和豆腐按2:

3的比例,加鹽煮熟,每天吃一兩,吃乙個禮拜試試。

2樓:舜衛猶藹

可以慢慢改善,我是這樣做的:

第一:每天早上用清潔電腦螢幕及鍵盤,不要用手去碰到臉,一天洗兩次臉,用完電腦後要洗臉。

第二:每天使用爽膚水後,擦隔離霜,買的時候要注意看成分有沒有含on-comedogenic(不會造成粉刺的意思、適合長痘**用)我是用曼秀雷敦,這個產品就有。

第三:如果已經長痘了的**,可以去藥店買瓶『金蘆薈痘膠膏』,我用了兩瓶,效果挺好,擦了第二天痘痘就會消了,還可以預防長痘,**大概15-20塊錢。

第四:條件允許可以換台低輻射的負離子純屏顯示器,如果不行,就買兩瓶仙人球放在電腦旁。

第五:每星期做一次**,推薦海藻,這是天然的,又便宜,適合各種膚質,能消炎去痘補水。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希望可以給你帶來幫助,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改善。

長時間對著電腦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3樓:駱昊然乜雅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對著電腦,輻射很嚴重,尤其是對女生。如果不常洗臉容易堵塞毛孔,造成很多肌膚問題,如長痘痘、黑頭等。建議每4小時就洗一次臉。

長期對著電腦的工作者應注意 :

1、注意勞逸結合,防止肌腱勞損。長時間操作電腦會導致手指關節、手腕、手臂肌肉、雙肩、頸部、背部等部位出現痠脹疼痛,因此,操作者在工作一小時後應休息10分鐘,或者做做工間操。

2、要注意用眼衛生。眼睛與文稿、眼睛與螢幕的距離應保持在50厘公尺以上,最好採用光下視20度的視角。工作時,應在面部及雙手塗抹防輻射的護膚油。

3、孕婦每週接觸電腦時間不超過20小時。要防止長時間坐位引起盆腔血液滯留不暢,做到張弛有度;要注意電腦與座椅坐姿的高低配合,讓胎兒健康發育。

4、長期從事電腦操作者,應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同時增加維生素a、b1、c、e的攝入。

為預防角膜乾燥、眼乾澀、視力下降、甚至出現夜盲症等,電腦操作者應多吃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豆製品、魚、牛奶、核桃、青菜、大白菜、西紅柿、空心菜及新鮮水果等。

維生素c可以有效地抑制細胞氧化。維生素e主要作用是:降低膽固醇,清除身體內垃圾,預防白內障。

核桃和花生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維生素b1可以加強神經細胞的營養,緩解神經的緊張狀態。

電腦工作者由於眼睛過久地注視螢幕,會使視網膜上的感光物質消耗過多,如果不能及時補充維生素a和相關營養素,容易導致眼痛、視力下降、怕光等症狀,甚至誘發夜盲症。因此,電腦工作者對維生素a的需要量比一般人要高很多。據測定,每100克新鮮櫻桃中維生素a的含量比蘋果、葡萄等水果高4—5倍,對這類人群大有裨益。

此外,長時間操作電腦還會導致手指關節、手腕、手臂肌肉、雙肩、頸部、背部等部位痠脹疼痛,而櫻桃中含有豐富的花青素、花色素及維生素e等,這些營養素都是有效的抗氧化劑,對消除肌肉痠痛十分有效,食用櫻桃幾天之內便能消腫、減輕疼痛。另一方面,櫻桃的含鐵量居水果之首,超過柑橘、梨和蘋果的20倍以上,而鐵又是血紅蛋白的原料,非常適合受到電腦輻射影響的女性食用。

將櫻桃用公尺醋浸泡一周,早晚各喝1次,每次20毫公升左右,對改善因長期使用電腦引起的各種症狀都很有效。但需要注意的是,櫻桃不能多吃,因為它除了含鐵多以外,還含有一定量的氰甙,食用過多會引起鐵中毒或氰化物中毒。

5、每天泡點綠茶。茶葉中的脂多醣,可改善機體造血工能。人體注入脂多醣後,在短時間內即可增強機體非特異性免疫力。茶葉還能防輻射損害。

6、為了避免螢光屏反光或不清晰,電腦不應放置在窗戶的對面或背面;環境照明要柔和,如果操作者身後有窗戶應拉上窗簾,避免亮光直接照射到螢幕上反向出明亮的影像造成眼部的疲勞。

7、電腦房間要經常通風,在室內安裝換氣扇或空調,減輕溴比二苯呋喃對身體的影響,計算機附近的灰塵密度要比機房其它空間高出上百倍,它們長時間附著於人的**上,可導致各類**病。電腦房間要保持清潔衛生,電腦要定期擦洗。

8、一般人每分鐘眨眼少於5次會使眼睛乾燥。乙個人在電腦工作時眨眼次數隻及平時的三分之一,因而減少了眼內潤滑劑和酶的分泌。應該多眨眼,每隔一小時至少讓眼睛休息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清火祛痘痘 中醫有妙方

妙方1:內服中藥 此方的主料是苦參、玄參、沙參、黨參各90克,這4種藥都是普通的中藥材,在藥店就可以買到。如果藥店有粉碎機,可以把這4種藥碎成粉,也可將藥材拿回家用榨汁機粉碎成粉。

然後,把30克核桃仁搗碎,和藥粉充分攪拌均勻。每晚睡覺前服用3克混合後的藥粉,直至把藥服用完。這幾種藥全是涼性藥物,可以清除體內的火氣,對消滅臉上的痘痘非常有效。

妙方2:外敷中藥 原料是綠豆12克,白朮、白附子各15克,黃柏、白芨、黃苓、苦參各10克,白芷、大黃、杏仁各20克,將這些藥物研碎成粉,加開水調成糊狀**,每天早中晚潔面後在患處塗抹此藥,稍微塗厚一點,如果臉上痘痘較多,要讓**完全蓋住面部,一刻鐘後清洗乾淨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器前配備質量較好的防輻射屏。注意酌情多吃一些胡蘿蔔、豆芽、西紅柿、瘦肉、動物肝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質的食物,經常喝些綠茶等等。 對於生活緊張而忙碌的人群來說,抵禦電腦輻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綠茶,吃乙個橘子。

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不但能合成視紫紅質,還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東西更清楚,因此,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高視力。如果不習慣喝綠茶,菊花茶同樣也能起著抵抗電腦輻射和調節身體功能的作用。

電腦輻射是不可避免的,但可以減少。首先,應盡可能購買**的電腦,一般不要使用舊電腦,舊電腦的輻射一般較厲害,在同距離、同類機型的條件下,一般是新電腦的1-2倍。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屏上安一塊電腦專用濾色板以減輕輻射的危害,室內不要放置閒雜金屬物品,以免形成電磁波的再次發射。

使用電腦時,要調整好螢幕的亮度,一般來說,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越小。不過,也不能調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響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勞。還要注意與螢幕保持適當距離。

離螢幕越近,人體所受的電磁輻射越大,因此較好的是距螢幕半公尺以外。 電腦使用後,臉上會吸附不少電磁輻射的顆粒,要及時用清水洗臉,這樣將使所受輻射減輕70%以上。 仙人掌除了可以攻擊壞人,還有一項好處喔!

據說在計算機桌前放置一仙人掌有助於減少輻射。 常用電腦的人會感到眼睛不適,視力下降,易有疲勞的感覺。常用電腦的人在飲食上應注意以下幾方面:

吃一些對眼睛有益的食品,如雞蛋、魚類、魚肝油、胡蘿蔔、菠菜、地瓜、南瓜、枸杞子、菊花、芝麻、蘿蔔、動物肝臟等。 多吃含鈣質高的食品,如豆製品、骨頭湯、雞蛋、牛奶、瘦肉、蝦等。 注意維生素的補充:

多吃含有維生素的新鮮水果、蔬菜等。 注意增強抵抗力:多吃一些增強機體抗病能力的食物,如香菇、蜂蜜、木耳、海帶、柑桔、大棗等。

吃一些抗輻射的食品:電腦雖然對人體健康影響較小,但也應預防。飲茶能降低輻射的危害,茶葉中的脂多醣有抗輻射的作用。

螺旋藻、沙棘油也具有抗輻射的作用。 另外,用完電腦應洗臉,平時應注意鍛鍊身體。 電腦擺放位置很重要。

盡量別讓螢幕的背面朝著有人的地方,因為電腦輻射最強的是背面,其次為左右兩側,螢幕的正面反而輻射最弱。以能看清楚字為準,至少也要50厘公尺到75厘公尺的距離,這樣可以減少電磁輻射的傷害。 注意室內通風:

科學研究證實,電腦的螢屏能產生一種叫溴化二苯並呋喃的致癌物質。所以,放置電腦的房間最好能安裝換氣扇,倘若沒有,上網時尤其要注意通風.(摘自:

求醫問藥網 http://www.jk58.

com) ≈尋醫問藥網社 ≈,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長時間對著電腦導致頭暈,怎麼辦

謙慕y捔竫 首先,對著電腦頭暈的原因主要如下,這是我的經驗之談。你的電腦如果是臺式的,一般有硬碟,cpu風扇,還有散熱風扇,電源風扇,知道它有什麼危害嗎?下面我來給你說說各個風扇會產生恆定的高頻噪聲,長時間會把你的聽覺噪化,造成耳鳴,心煩,記憶力強度減退等,危害最深的就是高噪聲硬碟,硬碟的高頻噪聲一...

夏天來了,後背經常長痘自怎麼辦?

建議你看看中醫,中醫藥有很多好辦法能夠解決,去除體內的毒火的 比西醫更有效。1 遺傳 天生的膚質是沒有辦法改變的。油性 的出油量本來就多,毛孔也比別人粗大,角質也更厚重。2 內分泌 在繼續做好美容工作的同時,請先去看中醫調理好自己的內分泌問題,通過內服中yao與外養肌膚來達到標本兼治,痘痘問題自然迎...

額頭長痘怎麼辦,額頭長痘怎麼辦? 5

言妁妁零食屋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酈致美膚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 壓力大 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 澄愉皖 額頭長痘痘可能是我們身體的內分泌出現問題,或者是 油脂分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