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出油,粉刺痘痘持續不斷,毛孔都變大了怎麼才能解決啊

時間 2022-01-02 20:24:05

1樓:綠耳

臉上出油,粉刺痘痘持續不斷,毛孔都變大了,這個平時的飲食和作息習慣有關,

痘痘預防需注意:

1、養成良好飲食習慣,多食青菜、水果,不吃酸辣刺激性食物,限制糧和脂肪的攝入量。

2、保持大便通暢,清理腸道內遺留的宿便。

3、增加每日飲水量,加快水溶性毒素的排洩。

4、及時調理內分泌,使自身激素分泌水平處於平衡狀態。

5、保持樂觀情緒,及時調整因壓力帶來的不適。

6、生活有規律,保證睡眠充足。

另介紹幾種簡單的祛痘方法: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紅酒白醋祛痘

白醋的清潔能力很強,5%比例的白醋有殺菌、防霉、消毒的作用,對於殺滅引發痘痘的細菌很管用,紅酒中的葡萄酒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將紅葡萄酒和醋混入一杯水中,輕拍於痘痘患處,可以輕易消除痘痘。

3、白菜**祛痘

白菜中富含維生素c,水分等天然營養,而且葉片筋絡能去除油脂,具有獨特的清熱解毒、嫩白肌膚作用。

4、大蒜祛痘

大蒜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發炎痘痘會有抑制作用,將一瓣打算切成兩半,輕輕在粉刺上拍打,每天1~2次,或者用蒜汁兒洗臉,但並不適用於破了皮的痘痘。

2樓:珊瑚邦響亮團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是典型的油性肌膚。油性痘痘肌護理要點如下,

1、清潔可選擇中性、緩和的弱鹼性且具有保濕作用的清潔劑,洗臉次數不可過多,過度清潔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加旺盛,造成惡性迴圈。溫水洗臉,35℃左右的水溫可讓皮脂溶解。深部清潔可選用磨砂膏或去角質膏,2~3周一次,注意避開正在紅腫發炎的痤瘡。

2、爽膚選用收斂性化妝水或去油抗痘爽膚水,這類化妝水能進二步清潔**,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避免汙垢乘虛而入。使用此類化妝水時最好用化妝棉,這樣可以將**上殘餘的油脂和汙垢帶走。

3、護膚選擇具有控油保濕功能的水包油型乳液劑、凝膠、啫哩狀護膚品,注意不宜

過多使用化妝品,以免加重油膩和毛孔的堵塞,化妝前先使用控油產品,選用無油粉底。

4、防曬室內工作者可使用spf-15,pa+~++的防曬露和液,每四小時是用一次,室外工作者應選擇spf〉15,pa++~+++防曬露和液,每2~3小時使用一次。

5、按摩一般用冷噴霧噴麵,按摩乳或按摩啫喱進行按摩,以穴位按摩為主,特別要避開紅腫發炎的部位,若炎症不重則不進行按摩,按摩時間每次10-15分鐘,每週1~2次。

6、**選擇具能控油又能補水的**,在美容院護理可用石膏冷膜,每週2次。洗臉後使用含有收斂成分的化妝水,然後用油脂含量較少的水劑或霜劑,勿用油性化妝品。

3樓:

臉上出油嚴重的話,需要內調外養。

痘痘的話,主要還是清潔力度不夠的原因,建議可以**+清潔。

苗孔變大,說明你日常的護膚沒有做到位。

生活類:晚上盡量11點之前睡覺。

飲食類: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盡量吃一些清淡的。白天多喝水。

護膚類:清潔一定要做到位!晚上睡前一定要用洗面奶清洗乾淨。洗面奶可以使用控油類的。然後,可以配合一些**進行護理。如果清潔了毛孔,一定要用補水類的**進行緊縮毛孔。

只有堅持才能看到效果。

4樓:不想取名

補水,你的肌膚現在是屬於缺水狀態,缺水後導致肌膚迴圈不好,就會堵塞毛孔,毛孔還會大,建議平時乙個星期最好兩次深成清潔肌膚,平時不管你畫不畫妝都最好選擇卸妝產品來用,卸妝產品最好用乳和水,比較清爽,容易清潔。平時吃清淡點,護膚品最好也選擇清爽些的

5樓:大王你過來

1、**缺水只能分泌油脂來保護皮脂膜,要做的就是給**補水同時控制油脂分泌

2、痘痘持續不打斷是因為過多的油脂堵塞毛孔,滋生細菌,加上**本身代謝出的汗液以及油脂和髒汙交叉感染所以造成痘痘不段更生。

3、代謝髒東西多了堵塞毛孔擠壓毛孔會越來越大4、現在需要做的就是保持水油平衡、收縮毛孔

6樓:emotiona獨白

你是因為水油不平衡。需要多不水。平時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

臉上出油,毛孔粗大,有痘痘,怎麼改善?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多喝水、檸檬汁,甘蔗,再加上一些蘋果還有蜂蜜及牛奶。保持面部清潔使均勻膚色的護膚品。平時使用爽膚水化妝水要要使用柔和清爽的補水產品,使用時輕輕拍打臉部,幫助肌膚收斂毛孔,補充水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一下護膚品護膚

臉上出油多,有粉刺,痘痘,毛孔粗大怎麼辦

9樓:歐璟衛思山

收縮毛孔:

1、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質。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汙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你可以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

不過,一定要注意**的使用頻率及使用方法。

2、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不可太濃,更不能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3、緊急冰敷——用化妝棉蘸溼冰過的化妝水,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去黑頭粉刺: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鐘後取下

第四步,把鼻子拍溼,用鼻貼,十分鐘後取下,你可以看到粘下來的黑頭和白頭了

第五步,用毛孔收縮精華或收縮水在鼻頭上優瑪疤痕修復

臉上毛孔粗大,經常出油,還容易長痘痘,咋辦啊

10樓:晨曦

1.容易出油的肌膚,不但易長痘痘、粉刺,通常還伴有毛孔粗大、**粗粉、黯沉等狀況,這些其實都是肌膚水油不平衡衍生的問題。油性**要控油,但切忌過度控油。

2.在飲食上要注意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以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喝開水。此外,還可以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3.建議你每天都要有效的清潔**。防止毛孔繼續變粗大。

然後每週做一次清潔**。去處毛孔堆積物。每週堅持用補水**和唯爾姿的護膚品。

有效保濕和保養**。毛孔粗大的問題就能有效的緩解了,容易長痘可能也是因為毛孔堵塞。

鼻子的毛孔很粗有很多黑頭粉刺容易出油該

古貝王朝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卑點,為什麼很多人依然那麼自信,這就需要健康的心理,要懂得自我調節,你這不算什麼大的問題,我想,大部分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也許別人並沒有太在意微不足道的 缺陷 人無完人,正確的人生觀才是重要的,唉,我以前和你有一樣的問題,自卑讓我喘不過氣來。我小時候可能扎牙的時候總是用舌頭...

我鼻子上和下巴那裡長粉刺,容易出油,而且毛孔看上去很明顯,這

大年輕資本家 去角質。過多的老廢角質堆積於肌膚上會造成肌膚負擔導致 差。補充水分。定時補充水分不僅可以讓 透亮,更可以縮小毛孔。保持良好睡眠。保證充足的睡眠是改善粗糙肌膚的關鍵,經常熬夜肌膚會變得又粗糙又暗黃,夜晚是肌膚修復的 期,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才能擁有好肌膚。定期做 夏天是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季節...

臉上不斷反覆起痘痘怎麼辦?臉上痘痘反覆,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可以吸完油之後噴上補水的噴霧,補補水,最好可以帶質地清爽的乳液塗上,否則噴霧的水分很快就會蒸發掉。2.注意面部的清潔,油性肌膚每週做1 2次去角質工作 避開痘痘 3.給肌膚補充水分,注意防曬,否則會留痘痕。4.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膩的和辛辣的食物。5.如果前面有劉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