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腎病綜合症可以治好嗎

時間 2022-01-02 20:24:04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腎病症候群主要是應用激素,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只是短期內有療效但不穩定,一旦停用或者減量病情就會**,反覆的發作會進一步加重腎損害。大劑量激素口服或衝擊**、激素為陽剛之品服用後易出現激動,失眠,興奮,盜汗,兩顴潮紅,多毛,向心性肥胖,滿月臉和水牛背,痤瘡、五心發熱,口乾煙燥,舌紅少津,脈細數。有的患者雖首始**完全緩解,但短期內(<6個月)**,甚或藥量減至一定量既**(激素依賴型)。

糖皮質激素由腎上腺皮質分泌,大劑量外源性激素導致下丘腦-垂體-腎上腺皮質系統軸的功能紊亂腎上腺皮質功能抑制,使腎上腺皮質明顯萎縮。這也是形成激素撤減症候群的主要原因。

石家莊市燕趙血液病腎病研究院中醫中藥**腎病症候群,療效穩定不易**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孩子能服下中藥湯劑的話,建議你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給孩子**,只有中藥才能有培元固本去腐生新的效果。但也離不了西藥。相輔相成。

85年我兒子患腎病綜合症,西醫**了兩年多,差一點完了,後經我自己用中西藥結合**,二十多付中藥就徹底好了。至今二十多年身體狀況一直良好。我12年6月份**四川一女孩現在也已痊癒。

事實說明中西醫結合**腎病綜合症是有效的。

3樓:士多啤梨味糖果

我女兒也是腎病兩年了老是反反覆覆,有誰知道那裡能**好

4樓:友冰衷沛凝

腎病綜合症用般**激素容易****原般染、勞累等

相說用我醫院療程**率低些

5樓:長懿劍銳達

小孩患腎病綜合症建議中藥**,***較小,可服雷公藤多甙**;平時注意控制水的攝入量,低鹽、低蛋白飲食。

6樓:老朗冉高興

腎臟症候群大多是因為的腎臟的功能的衰退的情況的,主要是可以採取的適當的**方式的,主要是可以吃點六味地黃丸,腎寶丸等藥物的**的。建議可以吃點消炎的食物的,如豬腰子,豬蹄等補腎的食物的,平遙加強鍛鍊身體的,增強個人的抵抗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有聽說過乙個謊言,右。

8樓:qq號

尿蛋白潛血幾+?可以詳細的說一下具體的情況

9樓:雨潔

吃了3年的藥物水腫還是沒有消嗎?現在激素吃幾粒?

腎病綜合症可以治好嗎

中國農業出版社 腎病綜合症是由多種腎小球疾病引起的臨床徵候群。臨床以蛋白尿 低蛋白血症 水腫 高血脂為特徵。患犬表現為出現大量蛋白尿,有尿管型,少尿,水腫,高血脂,腹水。1 早期潑尼松,按1毫克 千克體重肌肉注射,連用10 15天。2 水腫嚴重的犬,用20 的葡萄糖或者20 的甘露醇0.25 0.5...

腎病綜合症要多久才可以治好

成都新華諮詢 腎病綜合徵根據病理型別分為五大類,腎病綜合徵的病理分型有利於指導臨床的 如果是比較輕的病理型別,採用合適 以後,大約半年到一年就可以治好,當然這種所謂的治好需要在以後的生活中時時刻刻注意,如果出現了某些誘發因素,例如感冒 勞累或者服用某些藥物,飲酒以後有可能引起腎病綜合徵 如果腎綜合徵...

腎病綜合症能治好嗎,需要多長時間

甘秀敏 你好,對於腎病綜合症患者來說具體的 時間是需要根據患者自身的病情發展程度和身體綜合情況來把握的。對於腎病綜合徵的 臨床上一般是常規激素衝擊 見效比較快,但是後期一旦停藥很容易出現病情的二次反覆,關鍵是有很大的 不能 現在臨床上青島靜康中醫腎臟病醫院 循經護腎 對於 腎病綜合徵的臨床效果反應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