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色長外套的搭配

時間 2021-10-29 07:17:29

1樓:匿名使用者

穿白色的可愛些的蕾絲襯衫吧,這樣可以彌補外套給人的生硬感.

可以配瘦褲子,很顯腿型的那種,下面搭配高跟鞋或者短靴都很漂亮,建議鞋子,靴子不要用太深色的。

腰帶系成蝴蝶結會很顯腰身哦,而且顯得更加可愛些

2樓:

天藍色很純,假如您**白些的話,可以用蛋黃色,淺灰色,紫色.黑色的底衫,看模特穿起來很好看,顏色搭配很好.如果稍微有點黝黑的,就用公尺白色,淺棕色,金色的很好看的!

中間腰帶假如綁在後面的話,裡面盡量沉穩和成熟一點.假如不綁的話,裡面可以稍微純些.這樣子超好看的,

綁後面的話,褲子直筒的,淺黑色,深藍色.不要太多花紋.配上靴子,或現在有些短靴子很好看的,俊俏。

不綁的話,可以穿條短褲子或短裙.連衣裙(連衣裙要深沉顏色,不要下部分會自由擺動那種)搭配就更好了.可以穿上長襪子作裝飾,鞋子穿高筒或低筒匡威經典版布鞋,回頭率百分百啊!

還可以盡量是純一點的鞋子,不要運動鞋。

3樓:

我覺得如果是件休閒款式的應該配上一條牛仔褲,穿雙nike的板鞋,衣服的裡面應該配件白色的緊身小內衣。

至於蝴蝶節還是不要打了吧,我覺得給人的感覺比較凌亂。

天藍色t恤配什麼褲子,天藍色的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look 1 藍色t恤 白色休閒長褲 夏天的彩色系,顏色很亮,超級卡哇伊的刺繡小小圖示,比印花的更q,衣服是偏短款的,很百搭,簡單搭配白色休閒長褲都很吸睛的哦,搭配白色框墨鏡俏皮感出來啦。look 2 藍色條紋t恤 同色短褲 藍色經典海魂衫搭配同色系短褲將衣服紮進褲子裡,視覺色系很統一,學院風十足,...

天藍色西裝搭配什麼褲子比較好呢,天藍色西裝怎麼搭配好呢?

蒼井瑪利明步 藍色西服搭配出可愛風格 甜美的女生讓人看著就充滿了保護欲,而要通過藍色西服來搭配出可愛風格,打底裙是絕不能少的,特別是選擇一款今年最流行的裸色裙子,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搭配一頂可愛的粉色帽子,絕對能贏得很高的人氣。藍色西服搭配出休閒風格 一件白色t恤,一條簡單的休閒褲搭配上藍色西服,不用多...

天藍色的石頭,天藍色的石頭?

手繪星球 綠松石,世界稀有的高檔玉石,呈天藍色和碧綠色,石質堅硬細膩,色澤光彩照人 自五千年以來,人們把她當作聖物以爭相擁有為榮 綠松石在國際寶玉石界被定為十二月份生辰石,代表寓意是幸福,吉祥,成功 在礦物界醫學界,它有較高的藥用價值 湖北竹山縣的綠松石礦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綠松石產地,質量居世界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