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色的石頭,天藍色的石頭?

時間 2021-10-30 15:24:30

1樓:手繪星球

綠松石,世界稀有的高檔玉石,呈天藍色和碧綠色,石質堅硬細膩,色澤光彩照人.自五千年以來,人們把她當作聖物以爭相擁有為榮.綠松石在國際寶玉石界被定為十二月份生辰石,代表寓意是幸福,吉祥,成功.在礦物界醫學界,它有較高的藥用價值.湖北竹山縣的綠松石礦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綠松石產地,質量居世界之冠,在世界珠寶行業中有"東方綠寶石故鄉"之譽.竹山縣綠松石在二00三年三月在北京被中國寶玉石協會一致推薦為十大中國國石候選石精品。1981--2023年在竹山縣曾採得兩塊分別為75公斤、85公斤的綠松石,實屬罕見。

綠松石是玉石類寶石,是一種含水的銅鋁磷酸鹽,其形態似鬆球果,常見顏色為各種綠色而得名綠松石。豔美的綠松石似雨過天晴的色澤,深受人們喜愛,綠松石質地細膩、柔和,硬度適中,色彩嬌豔柔媚.其顏色、硬度、品質差異較大。通常分為四個品種,即瓷松、綠松、鐵線松、及泡(面)松。

瓷松:是質地最硬的綠松石,硬度為5.5~6。因打出的斷口近似貝殼狀,拋光後的光澤質感均很似瓷器,故得名。通常顏色為純正的天藍色,是綠松石中最上品。

綠松:顏色從藍綠到豆綠色,硬度在4.5~5.

5,比瓷松略低。其品質以雕刻件為主,成色為淨面材料,偶爾有少許線紋更能具有天然的代表性,這種材料大多拳頭大小,如果有淨面材料成色一級而且超過一千克重量的,其**就不是按重量計算的了,將能列入極品級別了。

鐵線松:綠松石中有黑色褐鐵礦細脈呈網狀分布,使藍色或綠色綠松石呈現有黑色龜背紋、網紋或脈狀紋的綠松石品種,被稱為鐵線松。其上的褐鐵礦細脈被稱為"鐵線"。

鐵線纖細,粘結牢固,質堅硬,和松石形成一體,使松石上有如墨線勾畫的自然圖案,美觀而獨具一格。具美麗蜘蛛網紋的綠松石也屬上品。

泡松:又稱面松,呈淡藍色到月白色,硬度在4.5以下,用小刀能刻劃。

因為這種綠松石軟而疏鬆,只有較大塊才有使用價值,為質量最次的松石,一般這種材料的不能加工精品,只能以走量發為主出口於歐美等國家。

2樓:來自艾菲爾鐵塔膽大的龍船花

怎麼看著像染上色的石頭呢,不過最好是去專業的結構鑑定一下,一般人看不出來的,這個石頭看著還挺善良的。

3樓:該使用者存在發瘋的危險

樓主,很可能是綠松石啊,好運的象徵

與菩提子穿在一起的天藍色石頭有哪些

4樓:

一般菩提類手串常見的配飾中,天藍的的石頭主要是三種,第一種,綠松石,按產地分為美國產和我國湖北產,純天然的綠松石**很貴了,最好的顏色稱之為天空藍,一般無優化的每克的**都要超千元,第二種是天河石,**比綠松低了不少,以前一直有人用來冒充綠松,不過這幾年**也漲了不少,第三種叫帝王石,**最低,幾塊十幾塊錢一顆而已。三種的圖給你參考,從上到下依次是,綠松,天河,和帝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描述一下是什麼樣的菩提謝謝

天藍色透明玻璃石頭有那位懂石頭大神看看這是個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阿克蘇產玉呀,不過從你的這石頭品相上來看像是雜質含量比較多的青玉。

如果是你自己撿的,建議再開幾個口確定一下,如果是買的,那就得好好掂量一下了

在非洲撿到一塊天藍色透明的石頭,請教一下專家這是什麼,謝謝!

7樓:鬼子炮樓

玻璃,但是天然玻璃好想純淨度沒有這麼高的。

8樓:無力的水

好像有氣泡啊,有氣泡的話是玻璃,不過非洲寶石很多,可能是托帕石或者坦桑石之類的

一種石頭,白色,白天被光源照射過,也要會發出淺藍色的光,這是什麼石頭?

9樓:町小刀

應該是月光石,石頭本身有奶白色和透明兩種。有光照射下在表面形成淡藍色光效果。尤其在背景為黑色更為明顯。附圖你看看是不是

天藍色的cmyk值,天藍色的CMYK值

天藍 c60m23 偏暖 c60m45 偏冷 c60m15 普通藍的色值是多少,淺藍的色值是多少 電腦bai的色值一般以rgb來表示的 r 紅,dug 綠,b 藍 zhi,每個數字在dao0 255之間,十六進製制表示為00 ff。專 藍 rgb 0,0,255 即0000ff 淺藍屬 lightb...

《天藍色的彼岸》好詞好句和好段,《天藍色的彼岸》好詞好句和好段 5

全力以赴 形形色色 循序漸進 繁花似錦 一了百了 正襟危坐 輪迴 毛骨悚然 不可思議 瞭如指掌 不屑一顧 車水馬龍 熙熙攘攘 旁若無人 無關緊要 慘淡 人鬼殊途 瓢潑大雨 全力以赴 再生 防不勝防 如釋重負 各種各樣 悲痛欲絕 毛骨悚然 深更半夜 黯然失色 各就各位 1.當我們活著的時候,享受季節輪...

天藍色彼岸中的彼岸指什麼,求《天藍色彼岸》內容梗概

天藍色彼岸中彼岸指死亡,天堂。故事中小男孩哈里經常和姐姐雅丹吵架,然後就出門去買鉛筆,結果被卡車撞倒而死去。哈里單純可愛的靈魂如雲朵般飄向了天堂,在天堂裡遇到了古代的幽靈男孩子阿瑟。阿瑟拿著一枚鈕釦在天堂裡苦苦地徘徊,而不去天藍色的彼岸重新輪迴,是因為他要在天堂裡憑藉一枚鈕釦尋找到媽媽,但到了他趕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