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色的彼岸》好詞好句和好段,《天藍色的彼岸》好詞好句和好段 5

時間 2021-06-09 06:2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力以赴 形形色色 循序漸進 繁花似錦 一了百了 正襟危坐 輪迴 毛骨悚然 不可思議 瞭如指掌 不屑一顧 車水馬龍 熙熙攘攘 旁若無人 無關緊要 慘淡 人鬼殊途 瓢潑大雨 全力以赴 再生 防不勝防 如釋重負 各種各樣;悲痛欲絕;毛骨悚然 深更半夜;黯然失色;各就各位

1.當我們活著的時候,享受季節輪迴、食物、繁花似錦,各種氣息及味道,與人的感情,互相親吻的溫柔、哭泣,以及情慾歡愉.......細微至壹 陣突然撲到面龐的風,青翠綠葉上跳動的明亮陽光,愛人**上的溫度變化,壹杯午後咖啡的 烘焙清香,都會讓心輕輕盪漾。

2.《約伯記》裡說:海中的水絕盡,江河消散乾涸。人也是如此,躺下不再起來,等到天沒有了,仍不得復醒,也不得從睡中喚醒。

3 . 我並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能在該堅強的時候堅強。你該明白,有些時候,你必須堅強。

5 . 我特別懷念那種感覺。風吹在臉上。也許你還活著,根本沒把這當回事。但我真的很想念那種感覺。

11 . 人人都覺得,走完人生的旅途,塵世上的事情就一了百了了,死後不是長眠地下永久得到安息,就是進入天國省心享福了。其實遠不是那麼一回事,至少對小孩來說滿不是那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