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離子燙,今天睡覺起來頭髮彎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8:25

1樓:童無忌

沒碰水不會影響到藥水的,只是表面彎而已.只要3天內不動到水一切都好辦,3天過了就可以洗頭了,洗了頭用梳子和電吹風把頭髮吹直了就好了.而且要記得經常用護髮素洗頭,保護好受損的脆弱頭髮.

建議下次做完頭髮晚上睡覺的時候在枕頭上墊一塊絲綢的絲巾,就不會把漂亮的頭髮壓扁了.

直髮燙卷、黑髮漂染,美髮界的革命在一次次演進。如今,夢想的直髮燙又出現了!它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自然捲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光滑,這就是離子燙,可以打造出平順光滑的直髮,它令夢想美麗直髮的女士們驚喜不已。

2樓:

當然可以用直板機拉直拉,我以前燙好一覺起來也會彎掉,拉一下或者用吹風機吹一下就好拉

劉海沒燙可以稍微洗一洗的拉,沒問題,而且,也不是說一點水都不能碰,主要是留點時間讓頭髮定型和恢復的,所以稍微洗洗不要緊的拉

洗頭髮沒有特別的要求,但是護髮素一定要用,還是推薦下沙萱吧,我以前燙好很毛很燥的,後來就是用沙萱洗好的,現在頭髮很好哦

至於多久洗頭你就要聽從幫你燙髮的髮型師了,因為每個人使用的產品都不同,而且髮質也不同,髮型師是根據產品和你自身髮質來決定時間的,聽從你的髮型師比較好哦

3樓:紅綶綶

沒事,離子的頭髮會越洗越直的,你不用擔心我頭髮就是後來就越洗越直直了。也可以自己用直板夾夾幾下,那都不會影響頭髮的直度!你放心吧!

劉海可以洗啊,但是其他的頭髮不要沾倒水哦!頭髮最好3天后洗,做離子很傷頭髮,要用護髮素之類的保養頭髮。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冼的,沒事的,但注意,不要洗太久,不要用洗髮水,直接用護髮素就好了。

一般情況,洗後肯定不會有剛拉了的時候那麼直了,這是肯定的,沒什麼不正常,只是說明你的髮質比較軟。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面問,答案也不一定對!你不能白做啊?這樣吧!

再麻煩點,再跑一趟那個理髮店,問問那個理髮師怎麼辦?他們一定知道的,說的一定對!如果離做頭髮的理髮店太遠的話,就找個近的理髮店問問也可以啊!

這樣是最好的辦法了!別白花錢,頭髮也沒弄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劉海,可以用夾板

兩天後可以洗

用潘婷的洗髮水

其實國產的蜂花護髮素還是很好的

不會很油,不要把頭皮上弄太多護髮素,髮梢多用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都過時間了,現在應該沒什麼問題了吧?

你可以洗劉海,因為沒弄過嘛,

剛弄的頭髮最好別扎,別掛在耳朵後,

頭髮燥是藥水問題,去買好點的護髮素試試,

應該沒多大差別阿,要注意保養哦,

8樓:

早上洗頭會比較出效果 還有就是頭髮燙過是越洗越自然的~

9樓:花妖樹精

重新拿電夾板自己在順直一次,就可以了

10樓:穎穎

可以自己買個離子夾

我也是自己有個.每天早上都拉直再出門的

還有如果家人不讓你買的話

你可以用吹風筒(平常吹乾頭髮用的,應該有了吧)吹你頭髮微翹的反方向,最好用梳子梳,邊梳邊向頭髮翹的反方向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睡覺剛起來肯定是有一點的,不過你可以用梳子梳一下夾一下嗎!!!你頭髮是油性的也一樣要3天后洗,(不過如果你3天后做護理的話洗髮水就用一般的就行!!

因為你總不是要做護理滴,護理就是給頭髮補充營養嗎!順便關閉毛磷片嗎!

你補充的問題你自己感覺自然的好還是直的貼你點的好撒~~~看你自己嗎?

12樓:

拔下你家電源插頭,往腦袋上插,讓腦袋放電,然後頭髮就直了

13樓:惠子公主

其實我也是油性頭髮

一兩天不洗 頭髮就很髒

平常選擇洗髮膏的時候就選擇去油是對的 但是使用護髮素的時候不能打在髮根上 ,,,只能打在髮尾上 因為髮尾容易乾枯,而搽在頭上的話就會很油很油!實在是怕頭髮很乾的話 平常做做發膜就行了!

這是髮廊的人給我說的

離子燙會卷的解決辦法就是……洗個頭就得了!但要記住,,,離子燙的頭髮洗過後千萬不能用電風吹吹頭髮!

14樓:桑葉仙子

你頭髮那麼容易變形,和你的髮質有關係的,很柔軟,所以容易變形,我的也是這樣的。

恩,建議別自己再拉直扳,太傷頭髮了。

其實你就洗一個頭,然後等它自然幹了就好了,雖然理髮師每次也是和我說3天別碰水,但是規定是人定出來的,你又要急出門,該洗的還是要洗,我這樣的情況都會選擇洗頭的。

效果還是不錯的。

15樓:酆泰

剛做離子燙,不要扎,不要壓的太死有點彎沒關係,洗完就好了.

可以拉直,但是拉過的頭髮會看起來更油

劉海可以洗

要選清爽控油洗髮水,燙後滋潤的護髮素(不要碰到頭皮)24小時以後洗就可以了,兩三天效果會更好……看你自己啊。

冬天兩天洗一次頭比較好,洗太頻繁對頭髮不好做離子燙最好一個星期做次護理,不然髮質會邊很差。

16樓:甜甜愛心圈

你好傻。你燙的是直髮吧。我也燙的是直髮。

燙好直髮3天不能洗,否則就不直了。你劉海沒有做離子燙,那劉海就不好看了呀。不過既然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了。

把劉海洗一下。然後,用噴霧器把頭髮打溼,用夾板拉一下,就ok了。

3天之後洗頭,就不會很毛了。哎,你好心急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護髮素不太好~~ 做了離子燙以後`

多少會傷害點頭髮的~ 當然沒拉了的時候順滑了~~慢慢就會好了`

一下子也保養不來的拉`~

18樓:吉祥母

這位朋友,到你理髮的那裡,理髮師會給你搞定!

19樓:驕兔三哭

你好 專業美髮師告訴你

做完離子燙只要軟化好了 當天就可以洗頭了 意思就是他只要拉頭髮拉的好 什麼時候洗都可以 你可以放心的 不會把頭髮洗壞的

其實美髮師不要洗的意思就是 因為頭髮拉完需要一個閉合期 因為軟化把頭髮毛鱗片開啟鏈鍵切斷 然後最後定型一步就是把鏈鍵重組的一個過程 毛鱗片還沒關上 要你3天以後洗其實就是讓毛鱗片閉合 因為毛鱗片需要48小時才能閉合 那你洗頭不會有事的 頭髮只要拉的好 絕對不會彎!!!

20樓:

我每次都是一天以後洗的 沒事啊 你這種情況應該早點洗

21樓:閒人太閒了啊

不要緊的,洗完頭後,又會變直的啊!三天後洗!

做了離子燙直接紮了怎麼辦,做完離子燙幾天可以把頭髮紮起來

印子在你下次洗完頭髮後就會消失了,不用但心 還有不用去理髮店洗頭,自己在家裡洗一樣的,就和你平時洗頭用一樣的方法就可以了 個人聽理髮師說過做了離子燙,平時不扎的話可以保持直髮久一點,如果要扎,每次最好紮在不同的高度,這樣對保持直髮比較有益 過幾天洗頭碰水就直了 用扁扁的橡皮津扎鬆點也沒問題,我去年夏...

短髮燙離子燙是什麼效果,中短髮 離子燙和拉直的區別

可以達到直髮柔順效果,尤其針對自然卷的人。因為離子燙就是打造出平順光滑的直髮。離子燙使得直髮燙卷 黑髮漂染,美髮界的革命在一次次演進。如今,夢想的直髮燙又出現了!它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 自然卷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 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 光滑,這就是離子燙,可以打造...

離子燙後幾天洗頭,離子燙後幾天可以洗頭

綠茶 穎 24小時後,如果想更持久一些,就要36個小時,藥水的效果會更好一些,洗後不要扎頭髮啊,會定型的,洗後,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用梳子把頭髮都梳直,為了定型,近乙個月不要扎頭髮,乙個月後等直髮定型後再扎. 最好是燙髮後3至4天洗,如果洗早了效果就不太好了,既然選擇燙頭髮,那麼就堅持一下吧,做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