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燙離子燙是什麼效果,中短髮 離子燙和拉直的區別

時間 2022-02-07 21:51:24

1樓:

可以達到直髮柔順效果,尤其針對自然卷的人。因為離子燙就是打造出平順光滑的直髮。

離子燙使得直髮燙卷、黑髮漂染,美髮界的革命在一次次演進。如今,夢想的直髮燙又出現了!它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自然卷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光滑,這就是離子燙,可以打造出平順光滑的直髮,它令夢想美麗直髮的女士們驚喜不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頭髮的效果大部分是由吹風機吹出來的,以圓筒梳子為輔助工具,這個主要是要理髮師來吹,自個是吹不好的,你想要的話拿**去給理髮師讓他給你吹,前提是你也是短髮而且和她差不多長。

其次這也是加了藝術效果的**如果是真的來拍效果不會有看的這麼好看,相對平凡很多了,而且化了妝,這個髮型也是根據其本人五官身高氣質來定的。

關於直髮還是要慎重,我從來都不去弄直發,是因為直髮的那個藥水和那個夾板是很傷頭髮的,這點你千萬不要去問理髮師,他們會一直勸你做直做卷做護理做燙髮,不管你的髮質能不能承受,拉頭髮後的幾年一般會出現掉頭髮的情況那是就不是好玩的了。

其實你可以去多看看一些女性**,多對比一下也可以給自己的髮型弄出點門道來。

這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ps:完全原創)

3樓:雨博我愛你們

回答親,您好。不適合。

短髮弄直了太死板,使得臉型沒有弧度。

脖子彎曲會影響到頭髮。

軟化會好很多,比離子燙自然。

離子燙很傷髮。

雖然剛開始弄出來很亮

看上去很不錯。

但過段時間就明顯看的出會乾枯很多。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7條

4樓:miss樂

現在很排斥離子燙的,燙完了死板不說還沒有紋理,根本就是浪費錢~~這款髮型一改是剪完後吹的造型,你要知道,這種造型只是燙髮時出不來這種效果的。不過短髮我還是建議你燙一下紋理,這樣會很潮很自然,我想你更能接受。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子燙剛燙出來的頭髮會很貼頭皮,效果不好看呢~所以我不推薦你燙離子燙。樓主給的**的女生的頭髮是公尺有燙過的,用的是大號的圓筒梳和大功率的吹風機吹出來的一次性效果~~貌似樓主想要自然地微微卷而又不能燙的話。試試洗直頭髮!

這個就是上了直髮的藥水。但又不貼還很自然吶~~~

中短髮 離子燙和拉直的區別

6樓:fly劃過的星空

些天生鬈發的、頭髮特別多的、燙過發的或是追求超直感覺的人士。

蓬鬆厚重感的齊劉海個性簡單離子燙髮型,弧形的劉海,搭配白色的短袖更顯清爽好看

不對稱短髮髮型,柔順的短直髮顯得清新十足,亞麻色染髮自然有個性,加上精緻的小臉自然勾勒出無時尚感來。

7樓:

其實 離子燙可以不用做的 既然你對頭髮很上心又想以後多變髮型 最好還是去理髮店用柔順膏柔順下就好了 做過離子燙後以後做不起來內捲的 因為本身頭髮內的髓質層鏈結已經被改變了 再做內捲的話 一是頭髮受不了 二是做出來的形狀有很大的不確定性

8樓:逝水如華

拉直是用夾板一次性的拉直吧,洗頭以後又會回覆原狀的。離子燙使用藥水燙的。

肯定是離子燙保持的持久,離子燙後如果中途少剪頭髮可以保持1年左右吧。當然選擇離子燙了。

可以綁起來,洗完頭又會變直了。

你是說直接上面燙直下面燙彎還是燙完直之後在自己燙一次性的內捲呢,如果是前者是可以的,如果是後者,千萬不要。對頭髮傷害太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拉直了就不好做內捲了 除非上面拉直 下面做內捲

定位燙和離子燙有什麼區別?

10樓:花開夏微暖

區別在於定位燙是指區域性燙。燙卷燙直都可以。但離子燙就只可以燙直。

具體如下:

離子燙直髮燙卷、黑髮漂染,美髮界的革命在一次次演進。如今,夢想的直髮燙又出現了!它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自然卷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光滑,這就是離子燙,可以打造出平順光滑的直髮,它令夢想美麗直髮的女士們驚喜不已。

燙髮的一種。

正常髮質的離子燙全過程需兩小時左右。具體操作過程如下:

先用單一洗髮液洗淨頭髮;剪出基本輪廓後吹乾;上負離子燙營養藥水氧化頭髮;用清水沖洗乾淨頭髮並吹乾;根據髮質塗適量ph毛鱗片油(日本改進的產品已將ph油含在負離子燙藥水內);用電夾板分層拉直頭髮;上離子燙定型水;最後用洗髮水洗淨頭髮。

整個過程不傷頭髮、養護頭髮,燙後效果明顯。漂染過的頭髮的修護與正常自然卷、蓬鬆乾燥發的拉直有所不同。漂染過的髮質氧化時間不須太長,電夾板拉直頭髮時溫度不宜太高,ph油量不能太多,這是因為漂染過的頭髮水分相對較少,高溫、油量過多會更減少水分、傷及頭髮。

有經驗的美髮師會準確掌握各人的髮質情況,在每乙個程式上都據髮質來定時、定溫、定量,從而打理出最佳的離子燙效果。

定位燙是根據你的臉形狀和個人喜好而做出的定位髮型,能夠為頭髮帶來更有創意更自然改變的髮型。增大髮根的蓬鬆度;改善髮型頂部輪廓;調整修飾髮根流向。

11樓:牙牙啊

離子燙一般是女發常用,或男士自然捲用的比較多。 定位燙是改變頭髮的流向,使頭髮有蓬鬆透空感,動感,睡覺後不宜變形,可以修飾臉型,掩蓋頭骨的缺陷,使頭型更飽滿。

離子燙:

離子燙是弧度比較大的卷從髮根開始,利用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比較自然,髮根定位用於頭髮有旋或者擇偶時習慣性偏分劉海的糾正,給人以動感蓬鬆飄逸活波的感覺,它於厚重堆積,看不到頭髮的層次變化的髮型形成鮮明的對比,這樣的髮型一般有一定的弧度,但是區於直和卷之間,所以髮型感覺特別自然、大方。

定位燙:

定位燙是為自然的頭髮帶來更有創意的改變。定位燙是根據你的臉形狀和個人喜好才定位燙。這個燙髮的很多,關鍵在於只燙髮根,因此有蓬鬆感,但是外表上又看不出燙髮了,但是要說的是,髮根還是有彎,只不過上面的頭髮蓋住了,看不到,頭髮長長了會比較難看。

12樓:砸牛小頓的蘋果

區別如下:

1、紋理燙是弧度比較大的卷從髮根開始,利用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比較自然,髮根定位用於頭髮有旋或者擇偶時習慣性偏分劉海的糾正,給人以動感蓬鬆飄逸活波的感覺,它於厚重堆積,看不到頭髮的層次變化的髮型形成鮮明的對比,這樣的髮型一般有一定的弧度,但是區於直和卷之間,所以髮型感覺特別自然、大方。

2、定位燙是為自然的頭髮帶來更有創意的改變。定位燙是根據你的臉形狀和個人喜好才定位燙。這個燙髮的很多,關鍵在於只燙髮根,因此有蓬鬆感,但是外表上又看不出燙髮了,但是要說的是,髮根還是有彎,只不過上面的頭髮蓋住了,看不到,頭髮長長了會比較難看。

13樓:

定位燙,我不是很清楚,離子燙是直髮的

短髮適合做離子燙嗎?

14樓:商務

短髮適合做離子燙的,短髮離子燙髮型,碎碎的劉海,搭配厚重在髮尾內捲的頭髮更顯可愛。

方法:先用單一洗髮液洗淨頭髮,剪出基本輪廓後吹乾。

上負離子燙營養藥水氧化頭髮。

用清水沖洗乾淨頭髮並吹乾。

根據髮質塗適量毛鱗片油。

用電夾板分層拉直頭髮,上離子燙定型水。

最後用洗髮水洗淨頭髮。

15樓:買涆孛樂湛

不會太好看,短髮而且有點鵝蛋臉的話,應該把自己弄得可愛些。

你可以選擇剪短發,燙的不要太卷,自然一點,應該會很可愛的。

那你可以選擇剪短,但我不建議你做離子

16樓:處世不深的寶子

回答不一定需要離子燙,這要看個人需求啦,有的人髮量多,一刀切之後,頭髮蓬鬆,如果再離子燙,會覺得像短款的獅王了,但如果髮量少,尤其是頭頂,那最好是能做個離子燙,而且盡量燙的時間要短一些,以避免過渡的損傷髮質,出線乾枯短髮掉發的現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短髮,6月14日做了離子燙

剛做完前兩天時,頭髮貼在臉上,還有一點發黃後來洗過一兩次後,頭髮開始蓬了

而且比原來更加柔順,樣子好看多了

但我建議你為保護頭髮起見,最好別做

這盡是我個人之見,不知是否滿意

18樓:罕秋塔秋月

你跟我一模一樣!我就是頭髮可長了,後來燙壞了然後把頭髮見的可短了。但後來我接髮了然後躺的離子現在天天做營養呢效果挺好

。相信我你也去接個頭髮然後在燙離子吧。

19樓:偶想

為了髮質著想,本人永遠不支援燙髮染髮,以及一切傷髮的舉動!你的頭髮是老向外翹嗎?如果是的話,那就應該保證髮稍的水分!

頭髮飛翹起來大概是因為髮稍的水分不足!或許你可以試試沙宣的水養系列!那個或許對你有幫助哦!

20樓:應松闕德昌

可以啊但短髮最好是那種bob頭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像娃娃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這個問題我也有想過。

燙髮,熱燙,離子燙有什麼區別?

22樓:匿名使用者

燙髮可以分兩種冷燙和熱燙。

1、冷燙是毛鱗片張開的燙髮方式,針對於健康髮質的燙髮技術,如果燙的是受損髮質,那麼燙後的紋理會出現鬆散活著斷發現象。

冷燙的捲髮可以按花形分為:螺旋燙、空氣燙、烟花燙、喇叭燙等。總之,你有多少創意就可以做多少種捲髮。

適合燙中小卷的髮型、貼頭皮的髮型(滿頭卷)、短髮型別的髮型。

優點:操縱簡單,技術含量低,成型效果好,豐富多變,可長可短,捲繞圈數沒限制,可以從髮根燙到髮尾。

缺點:濕髮狀態卷形彈性都很棒,乾後頭髮會毛躁膨脹捲型變形,必須使用保濕類的產品,比如彈力素等。

2、熱燙是毛鱗片閉合的燙髮方式,專門針對受損髮質來創造的燙髮技術,能最大程度的補充頭髮內部的營養,減輕燙髮對髮質造成的傷害。

適合燙中長髮的中大卷髮型。

優點:燙後的髮質質感很好,不需要可以打理,自然晾乾都有型。越乾越捲就是對熱燙最好的評價。

缺點:不能燙到髮根,對技術要求較高,掌握不好容易把頭髮燙焦。

熱燙現在分為離子燙、陶瓷燙、數碼燙、spa燙等。只要需要熱塑輔助的燙髮我們就稱之為熱燙。所以離子燙也屬於熱燙。

3、離子燙有很多名字,比如陶瓷平板燙、離子平板燙、超級無重力燙等。其實大同小異,該類燙髮多用於直髮,反覆拉直數遍後獲得直髮的效果,且避免了傳統燙髮頭髮被拉扯的痛苦,離子燙後的直髮也是很柔順自然。

優點:讓捲髮永久的變成直髮,光滑順直,對於自來卷和沙發髮質來說,是最有效的順直方法。

缺點:會讓髮質僵硬,太貼服而缺乏蓬鬆感,還會有死板的感覺。

23樓:小薇薇

1、離子燙屬於熱燙。

2、熱燙也是電燙,用氨水塗抹在發片上,在卷好上電夾(加熱)。讓每根髮絲加大蓬鬆(尤其針對油性發),燙過後起到減少油性的作用,相反乾性頭髮就不行,會變色調及斷髮。

3、離子燙它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自然卷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光滑,這就是離子燙,可以打造出平順光滑的直髮

24樓:匿名使用者

燙髮,熱燙,離子燙有什麼區別?

所謂熱燙就是燙成捲髮的一種,可以燙出大捲小卷...

而離子燙是將頭髮變直的方法!

柔順燙和離子燙有什麼區別,離子燙 順直和柔順的區別

1.有區別的。離子燙是使用新的技術改變頭髮的蛋白質分子結構,從而改變頭髮的造型,是指平順光滑。而柔順是不改變頭髮的蛋白子分子結構而使之平順光滑。柔順做出來的效果比離子燙自然,但永續性沒有離子燙好。2.離子燙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 自然卷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 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

定位燙和離子燙有什麼區別,男生定位燙和紋理燙有什麼區別?

富婆本婆 1 定義不同 定位燙是根據臉型和個人喜好而做出的定位髮型,能夠為頭髮帶來更有創意更自然改變的髮型 離子燙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 自然捲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 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 光滑。2 操作方法不同 定位燙從髮尾按照要求向下捲髮,至接近新生髮部位。用一張...

圓臉適合燙什麼髮型,圓臉適合什麼不燙的短髮髮型 圓臉中短髮髮型

粘學民巴陣 如果你的臉盤是可愛的小圓臉適合做娃娃燙,和大卷,會很可愛.但是你的臉盤很大,那就不要做卷,做類似於錫紙燙,面紗燙之類的會好一點,很自然,還會顯臉小. 左丘詩霜戴雅 其他條件如果還不錯的話,先把頭髮打薄,頭頂頭髮稍短,再燙一下,耳根周圍頭髮留長一些,可以不燙,或燙成大卷.看起來比較時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