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燙幾天可以洗頭?離子燙後幾天可以洗頭髮?

時間 2023-02-12 12:40:08

1樓:網友

這個你算問對人了 我姐就是理髮師 一般是三天以後,但如果你的髮質比較硬,時間久一點會更好。第一次洗頭應該到理髮店去,洗了後在用直板夾夾一次,這樣會是直髮保持得更久。

離子燙後幾天可以洗頭髮?

2樓:小樂帶你說社會

說到燙髮,我們並不陌生。實際上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孩為了出門後能夠吸引別人的注意力都會把自己的頭髮弄得很好看,很多人經常用的髮型就是黑色長直髮髮型,她們想改變自己的髮型,所以燙髮是很多人都想嘗試的新髮型。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燙髮後的注意事項,如果不注意燙髮後的頭髮護理的話,很容易給原本健康的頭髮造成傷害,另外燙髮後馬上洗頭會對燙髮的效果產生很大的影響。

做完離子燙後,幾天可以洗頭,太油了怎麼處理?實際上,燙完離子燙後的第二天不能洗頭,因為在離子燙的過程中會使用一部分藥水,所以藥物發揮需要3天的時間。第二天洗頭的話會影響藥效,但是如果你想讓燙髮更持久的話,建議3天後再洗。

燙髮需要用藥水使頭髮變軟,讓頭髮更容易定型。如果你把頭髮紮起來,頭髮會留下印子,影響髮型。離子燙發結束後1週內不要紮緊頭髮,熱的時候,可以用布條的鬆鬆的綁起來。

在完成離子燙後的幾天裡,晚上要睡覺的時候要把頭髮壓在後背下,這樣可以最大程度的減少頭髮變形。

如果想你要更健康的頭髮,通常應該購買質量更高的洗髮水。建議你通常購買一些保濕洗髮水,這樣可以更好地幫助你護理頭髮。當大多數人洗頭時,她們總是認為把頭髮上面的油洗掉就可以了,實際上,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如果你不掌握正確的洗頭方法,很容易導致髮質受損。首先,洗頭時應先用溫水沖洗頭髮,然後將洗髮水倒在手掌上,揉搓泡沫,然後將其塗在頭髮上。洗頭的時候,請不要用力弄傷頭皮,輕輕按摩頭皮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子燙後一般3天後洗頭,夏天是2天後洗頭,因為要讓藥水在頭髮上留比較長的時間,才能讓頭髮很好的吸收,藥水的效果會更好一些,從而讓頭髮變得更直。

離子燙受歡迎的原因主要是因離子燙對頭髮具有神奇的修復、美化效果。據調查顯示,中國約有40%人的頭髮屬於不健康型,其中的自然捲髮、毛燥毛和受損髮質一直以來沒有很好的處理方法,只是借助於普通直髮器,利用加熱的簡單方法來拉直,一兩天之後,頭髮又恢復了原樣,而且加熱使受損的髮質更加受損,毛燥發更加毛燥。離子燙的出現,使這些情況得到根本改觀,既治標又治本。

拓展資料:離子燙後注意事項:

1、洗後不要扎頭。

2、近乙個月不要扎頭髮,最後乙個月後等直髮定型後再扎頭髮。

3、洗後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用梳子把頭髮都梳直。

4、睡覺時要捋順、捋平好頭髮,不要折在一坨。

5、不要穿高領子或者有帽子的衣服。

4樓:愛隨遇而安

回答離子燙後一般3天後洗頭,夏天是2天後洗頭,因為要讓藥水在頭髮上留比較長的時間,才能讓頭髮很好的吸收,藥水的效果會更好一些,從而讓頭髮變得更直!

5樓:匿名使用者

燙髮後護理。

離子燙在美髮市場上已風靡了二三年了,看看街上走過的大姑娘有一半都是飄逸的直頭髮,的確是美麗動人。不過至目前為止還沒有哪一種燙髮技術是不會傷害頭髮的,在離子燙帶給你美麗的同時,你也要留意它帶給你的隱憂。

一、離子燙並非隨便可燙。

自然直髮有彈性、蓬鬆感,有一定弧度;離子燙出的頭髮雖然線條直,但無柔順感,有些呆。離子燙最適合那些天生鬈發的、頭髮特別多的、燙過發的或是追求超直感覺的人士。

2.離子燙會傷頭髮:專家指出,任何一種離子燙肯定會傷頭髮,不傷頭髮是不可能拉直的。因為離子燙是通過改變髮質結構來達到其效果的,只有先破壞髮質才能重建新的結構。

3.加營養素燙不直:有部分美髮廳稱燙後護理或離子燙藥水中的營養素能保護頭髮不受燙髮傷害,其實加了營養素更燙不直。

而燙後受損頭髮的毛鱗片組織結構已被破壞,所以頭髮才發毛、乾燥,護理只能給缺少營養的頭髮補充營養,並不能改變頭髮毛鱗片結構。

6樓:dj林林

做完離子燙以後,24小時以後就可以洗頭髮了,而且能夠正常的洗髮,如果是太油了,最好是用那種植物的洗髮水,會處理的非常好,不會很油膩。

7樓:比翼

2天之後就可以洗頭髮了。如果頭髮太油了,當時有人建議用梳子蘸酒精梳一下頭髮就好了。

8樓:人間山川草木

做完離子燙,一般是三四天之後可以洗頭,頭太油了可以用一些乾發噴霧,能夠起到控油效果,另外盡量不要出汗,不要經常用手抓頭髮。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髮型師請相信我一般來說是要三天不能碰水的,因為要讓藥水在頭髮上留比較長的時間,好讓頭髮吸收,頭髮才能變得更直。

但是我自己是沒這樣啦,我拉完頭髮第二天就直接洗頭了,現在效果很不錯,我很喜歡。

因為拉完之後可能會有點生硬,有點死板,但是洗了之後會變得稍微自然一點。

但是你如果不想洗的話就等到周一早上洗,也差不多了。

10樓:享之夢

現在燙髮之後一般當天就可以洗頭了。如果你這種燙髮確實不能洗頭的話,可以試試用油頭粉。

1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大概三天,因為需要時間讓頭髮定型;可以噴乾發噴霧,這種噴霧能讓頭髮乾爽。

12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離子燙後至少要七天以後才能洗頭髮,以防頭髮過早沾水影響離子燙的效果,燙髮後頭髮護理方法如下:

1、髮膜養髮。

髮膜能夠補充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髮膜可以起到深層養護的作用,髮膜中的營養成分可以通過頭髮的毛鱗片進入髮絲,這樣一來就能幫助修復纖維組織,使頭髮恢復活力,尤其適合乾枯毛躁髮質和受損髮質。

2、夏季注意防紫外線。

夏季陽光強烈會導致頭髮皮層失去水分,控水能力降低,從而導致頭髮變得乾枯與毛躁。另外,如果紫外線的長期照射頭髮會使得頭髮的抗物理能力降低,容易分叉和斷裂,所以夏天出門的時候記得往頭髮上噴一點防曬噴霧或是戴帽子、打傘出門。

為何燙捲髮當天就能洗頭,離子燙必須等三天後才能洗頭?

13樓:網友

其實不是這樣的。

如果你的頭髮接受能力夠好的話。

無論是捲髮還是離子。

當天洗頭都是可以的。

而離子燙所謂的不可以洗頭。

只是髮型師為了保證效果而已。

怕萬一失敗找他們的麻煩吧~哈哈~

為了效果~能堅持的話就堅持下吧~

如果實在堅持不了~

一天或者兩天洗洗也是可以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燙,都不要當天洗頭。

因為此時藥水還在持續作用,立即洗頭的話會使捲髮或者直髮不容易持久。

離子燙非但要避免洗頭,還應避免束髮。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為保持髮型的永續性。

為了保持直髮的永續性,還有不少細節需要注意:48小時內頭髮不可塞到耳後或紮束,盡可能使用酸性洗髮水,並在一周內到專業護理店做一次深層護理,平時要使用防靜電的護髮產品,如髮蠟、防靜電噴霧、電後護理劑還可焗營養油,平時最好不要用吹髮機吹頭髮。要遵照髮型師囑咐的注意事項去做,否則可能導致頭髮保持時間不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燙的離子燙就是當天洗的頭,洗 完後就趕快吹乾吹直,就可以了不影響效果。

離子燙後幾天可以扎頭髮了?

17樓:網友

離子燙後3天可以扎頭髮。乙個禮拜以內頭髮就不會感覺到貼著頭皮。

離子燙燙法:

1、單一洗髮液洗淨頭髮。

2、剪出基本輪廓後吹乾。

3、上負離子燙營養藥水氧化頭髮。

4、用清水沖洗乾淨頭髮並吹乾。

5、根據髮質塗適量ph毛鱗片油。

6、用電夾板分層拉直頭髮。

7、上離子燙定型水。

8、最後用洗髮水洗淨頭髮。

18樓:柒月黑瞳

離子燙後三天不能洗頭、不能扎頭髮。

離子燙後的頭髮輕飄、神清氣爽,但日子久了,離子燙後遺症就會慢慢出現,例如:乾燥、分叉、易斷裂……所以離子燙後還應學會怎樣護髮。

居家護理:頭髮表面都有一層毛鱗片,它不但具有保護頭髮的功能,還有輸送養分的功能。但離子燙卻將毛鱗片從頭髮表面剝落,使毛鱗片受損,發質變脆弱。專家建議,要保持秀髮美麗,除了定期的護髮保養必不可少外,每天的居家護理也很重要。

洗 護:每日在使用洗髮精之後,使用護髮素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因為護髮素裡含有陽離子,陰陽調和的情形下,毛鱗片自然會恢復到正常狀態,髮線自然美麗。習慣用護髮素的人,在使用護髮素時一定要持續,沒有用護髮素習慣的人,則可選擇較為滋潤的洗髮產品。

營 養:如果頭髮剛燙完不久,可以選擇可修護角質蛋白的氨基酸產品,等到頭髮恢復到較為強健時,就可以使用含有天然維生素b5、熱油護髮成分,或是與頭髮成分相近的天然洗髮精。

19樓:靳蘊和曠北

要不就就用卡子卡,你可以先試一下,不要扎很緊,我的三天後就紮起來了,解開後是有印子,不知道這個和每個人的髮質和用的藥水有沒有關係,我想豎卡會比較好一些,但洗完頭髮就好了,還是直的啊,要不就扎底一點,我想應該有一點吧,扎一兩次沒什麼關係吧應該不會有什麼影響吧。

20樓:頻平和騎筠

最好是不要扎,盡量少扎啊。如果扎的話一是使離子燙頭髮順滑的感覺打了折扣。二是短期之內是看不出什麼影響,水一洗就沒有印了,但是這樣的話效果保持的時間比較短了。

幾個月後就會發現,經常扎的地方就先彎了,而且毛毛的,很是難看。如果你不紮的話,只要頭髮不是超級自來卷,做一次可以保持很久哦,親身體會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天之後再把頭髮梳起來,那樣確實會讓效果更好。

至於離子燙幾天可以洗頭,是三天以上,並且一星期之內不要往耳後別,不要扎頭髮。

22樓:烏真赧清

最少3天。一般都是3天。但是盡可能的時間長點。因為那樣定性就好點。如果非得扎。那就扎最下面。然後扎的松點。

23樓:傲宇無限

最好一星期不要動它,早上用梳子梳直,前三天最好不要用水弄它,洗臉難免弄到,就用毛巾擦乾,梳直。

24樓:井堅施量

可以扎頭髮的,但是最好不要,因為離子燙後,3天後才能洗頭髮,而且七天後扎頭髮比較好,因為如果在之前扎頭髮的話,就會發生一定程度的彎曲,導致燙直發的效果不是那麼好。

離子燙過程中,在其高溫燙直階段,有可能令頭髮的鱗狀表層受壓,導致頭髮缺乏彈性。所以燙後需要定期對頭髮做護理,這樣直髮的保持效果也比較久。

25樓:

可以的。第二天就可以洗的啦。那些說什麼七天才洗的是腦子進了水的。七天不洗頭?你以為自己是神啊?

26樓:回頤山綺

做了離子燙一般為了防止影響定型,5天後可以扎頭髮。

拉過的頭髮要經過72小時才能完全定型,如果洗的太早的話,就會變型,從而影響拉直的效果。

1、一般拉後三至五天要進行護理,而且這期間不能洗頭,綁頭髮,睡覺也不能壓到頭髮。如果不按照這樣的話,那頭髮拉了就浪費錢了。而且對頭髮損傷比較快。

以後就很難直了。還有洗頭髮要選好的洗髮水,配合護髮素用才行,不然過一兩個月頭髮就失去光澤了。

2、睡覺之前一定要把頭髮梳順了,睡得時候不要把頭髮壓在頭下面,把頭髮舒展在頭旁邊再睡,睡覺得時候注意一點,不要左翻身右翻身。

離子燙後幾天洗頭,離子燙後幾天可以洗頭

綠茶 穎 24小時後,如果想更持久一些,就要36個小時,藥水的效果會更好一些,洗後不要扎頭髮啊,會定型的,洗後,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用梳子把頭髮都梳直,為了定型,近乙個月不要扎頭髮,乙個月後等直髮定型後再扎. 最好是燙髮後3至4天洗,如果洗早了效果就不太好了,既然選擇燙頭髮,那麼就堅持一下吧,做完頭...

做了離子燙直接紮了怎麼辦,做完離子燙幾天可以把頭髮紮起來

印子在你下次洗完頭髮後就會消失了,不用但心 還有不用去理髮店洗頭,自己在家裡洗一樣的,就和你平時洗頭用一樣的方法就可以了 個人聽理髮師說過做了離子燙,平時不扎的話可以保持直髮久一點,如果要扎,每次最好紮在不同的高度,這樣對保持直髮比較有益 過幾天洗頭碰水就直了 用扁扁的橡皮津扎鬆點也沒問題,我去年夏...

短髮燙離子燙是什麼效果,中短髮 離子燙和拉直的區別

可以達到直髮柔順效果,尤其針對自然卷的人。因為離子燙就是打造出平順光滑的直髮。離子燙使得直髮燙卷 黑髮漂染,美髮界的革命在一次次演進。如今,夢想的直髮燙又出現了!它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 自然卷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 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 光滑,這就是離子燙,可以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