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柔順好還是做離子燙好,做柔順和離子燙的區別?

時間 2022-01-10 14:05:10

1樓:筆順指點

「離子燙」和「柔順」哪個效果好?這3點須搞懂,免得被忽悠!

2樓:卡桑阿公尺大

本人認為你搞柔順比較好

應為頭髮少的人本來就不適合離子燙

這樣會覺得頭髮貼在頭皮上 沒有立體感

推薦一下去搞搞紋理 不是太卷 但是可以讓頭髮柔順長長的話還可以變成溫柔的大捲 很好看

本人拙見啦···

3樓:我瘋狂的命運啊

你頭髮根我一樣,洗完之後很蓬,一般不仔細看看不出來我頭髮特別少,我一點不建議做柔順,做完就貼頭皮,很難看,我去美髮店別人給我做離子燙都是離我的髮根比較遠的地方抹藥水,這樣出來會自然些,如果不想要太直就讓他給你拉輕點就好

4樓:

當然是柔順好啦

離子燙很不自然 是那種追求超直的mm的選擇一般我們追求自然就好啦

我是買了柔順劑自己在家做的 歐萊雅的 效果不錯 **也便宜不少自己做柔順方法網上都有 不放心的話就去店裡叫人家做我頭髮到腰的 只用了一半 還有的留到下次了剛做完幾天就跟做了離子燙一樣 大概我頭髮比較軟洗了2個星期的頭就自然很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離子燙的直板比較死板 貼頭皮很傻的

建議做柔順,有些地方叫軟化 就是盡量保持自己頭髮的弧度 更加讓頭髮柔軟垂順 自然又好 價錢也不是很貴

6樓:彭梓肇夢槐

柔順比直板用的時間少.看你的頭髮長短咯..

像我也是頭髮也是很枯燥

上個月還燙了兩次

弄得直不直捲不捲的

後來沒個禮拜都用髮膜修復2次

還是不滿意

索性想要去拉頭髮

把毛躁的頭髮弄服帖了

但是又不想傷髮

到處找不傷頭髮的直髮膏

其實個人覺得,直髮膏要自己操作

掌握軟化時間之類的對我來說我計算不好`

再者就是去哪買直髮膏的問題

我最近一直在跑

但是就是買不到威娜和歐萊雅的

豁出去自己去髮廊弄了

叫他給我用好些的藥水

再用不太高溫的夾板夾頭髮

現在頭髮服帖很多

理髮師的操作和藥水很重要

自己權衡吧`

7樓:長崎偏愛

那要根據你的喜好了,如果你喜歡頭髮自然一點就做柔順的, 如果你你喜歡頭髮很直那就去做離子燙,離子燙做出來的頭髮 很直很有墜性看起來沒有柔順的自然,不管你做那種都會傷髮的。

區別如下

1、離子燙對頭髮的傷害遠遠大於柔順。柔順就是蓬鬆的效果,離子燙更貼頭皮。

2、時間不一樣:離子燙一般要用3-4小時 柔順1小時左右

3、步驟不一樣:離子燙在軟化後,要用夾板把頭髮原有的毛麟層打破以達到加扁的目的。柔順沒有。

4、效果不一樣:離子燙是讓頭髮一根根變得像針一樣超直,而柔順只是讓頭髮顯得自然直。

做柔順和離子燙的區別? 20

8樓:冷小月

柔順只是暫時的,離子燙的效果會持久一點;做柔順塗兩次藥水,傷害小,跟離子燙比更自然一點,做離子燙是塗三次藥水 跟柔順相比傷害較大,但頭髮很直。

離子燙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自然卷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光滑。柔順只是用軟化藥水將頭髮軟化,讓頭髮看起來不是很毛,不用直板夾。

離子燙具體操作過程如下:

(正常髮質的離子燙全過程需兩小時左右)先用單一洗髮液洗淨頭髮;剪出基本輪廓後吹乾;上負離子燙營養藥水氧化頭髮;用清水沖洗乾淨頭髮並吹乾;根據髮質塗適量ph毛鱗片油(日本改進的產品已將ph油含在負離子燙藥水內);用電夾板分層拉直頭髮;上離子燙定型水;最後用洗髮水洗淨頭髮。整個過程不傷頭髮、養護頭髮,燙後效果明顯。

漂染過的頭髮的修護與正常自然卷、蓬鬆乾燥發的拉直有所不同。漂染過的髮質氧化時間不須太長,電夾板拉直頭髮時溫度不宜太高,ph油量不能太多,這是因為漂染過的頭髮水分相對較少,高溫、油量過多會更減少水分、傷及頭髮。

有經驗的美髮師會準確掌握各人的髮質情況,在每乙個程式上都據髮質來定時、定溫、定量,從而打理出最佳的離子燙效果。

9樓:頓向夢鐘弼

離子燙:燙後的維持時間比較長,相比柔順會比較傷頭髮。頭髮燙出來的回比較死板。

(因為比較直)柔順:會比較自然,也不會太傷發,就是維持的時間會比離子短些。但沒沒離子傷。

也比較少會發生髮根別老死的問題,想你的話,建議做柔順。而且還會比較省錢省時間

10樓:毋照黎志

這個問題可以這麼回答你,一般現在我們做的離子燙是很傷頭髮的,做出來的效果是特別服帖的直!~

而我們所說的柔順呢,做出來的效果是特別自然,而且多頭髮的傷害是遠遠低於離子燙的!~

離子燙需要用夾板拉,還要上定型,

而柔順呢則不需要這些!~所以對頭髮的傷害就要小!~而且不定型還不會很扁,會很自然,飄逸的!~

----內蒙髮型師回答

11樓:125和

做離子燙是塗三次藥水 雖然頭髮順但對頭髮傷害較大 但很直

做柔順是塗兩次藥水 傷害小 跟離子燙比 更自然一點

如果頭髮本來很捲 做離子燙效果好 如果一般般 就做柔順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柔順只是用軟化藥水將頭髮軟化,讓頭髮看起來不是很毛,不用直板夾。

離子燙需要複雜的程式,上藥水軟化,直板夾拉直,定型。

柔順只是暫時的,離子燙的效果會持久一點

13樓:

當然是做離子燙好了

柔順就是軟化 軟化劑是切斷二硫化物鏈

離子燙是切斷鏈鍵後定型劑將鏈鍵重組

也就是說軟化是沒有做完的離子燙

你可以把你要的效果和髮型師描述 但是軟化最多可以持續2個星期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柔順的效果能使頭髮看上去不毛躁 很自然的 但是有時候自然的讓你覺得好像沒有做過似的 持久度比較短

離子燙的話 就相對而言 頭髮比較順滑而且比較亮 就是有時候拉的太直了就會很死板 不怎麼自然 之久度較高 不過時間長了 它也就看上去自然了 效果好不好真的全靠理髮師了

你根據他們的區別再和理髮師商量下 你選擇哪種吧~~

做柔順好?還是離子燙好?還有它們有什麼區別嗎?

15樓:井家的露寶

1.有區別的。離子燙是使用新的技術改變頭髮的蛋白質分子結構,從而改變頭髮的造型,是指平順光滑。

而柔順是不改變頭髮的蛋白子分子結構而使之平順光滑。柔順做出來的效果比離子燙自然,但永續性沒有離子燙好。

2.離子燙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自然卷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光滑,這就是離子燙,可以打造出平順光滑的直髮,它令夢想美麗直髮的女士們驚喜不已。

3.頭髮剛燙完不久,可以選擇可修護角質蛋白的氨基酸產品,等到頭髮恢復到較為強健時,就可以使用含有天然維生素b5、熱油護髮成分,或是與頭髮成分相近的天然洗髮精。

16樓:手機使用者

柔順比較好、因為離子燙容易撐不起頭型,如果頭型不好就很吃虧 但是柔順就只是頭髮変直了。應該效果比較好。

17樓:tf颱風

離子燙比好好。

區別如下

1、離子燙對頭髮的傷害遠遠大於柔順。柔順就是蓬鬆的效果,離子燙更貼頭皮。

2、時間不一樣:離子燙一般要用3-4小時 柔順1小時左右3、步驟不一樣:離子燙在軟化後,要用夾板把頭髮原有的毛麟層打破以達到加扁的目的。柔順沒有。

4、效果不一樣:離子燙是讓頭髮一根根變得像針一樣超直,而柔順只是讓頭髮顯得自然直。

18樓:武高寒

那要根據你的喜好了,如果你喜歡頭髮自然一點就做柔順的, 如果你你喜歡頭髮很直那就去做離子燙,離子燙做出來的頭髮 很直很有墜性看起來沒有柔順的自然,不管你做那種都會傷髮的。 傷害的程度要看師傅的技術與經戀了

19樓:瞬間

柔順就是把頭髮軟化 然後做個倒膜護理 這樣 有的地方只做軟化 他只是靠藥水拉直了 頭髮內部的螺旋結構而已 頭髮不會特別的直 特別的順滑 一般新頭髮長出來就不直了 離子燙 除了軟化以外 會通過夾板的熱塑力量 去讓頭髮的毛鱗片閉合 服帖 然後通過藥水 使頭髮內的結構重組 定型 效果比柔順時間長 一般過肩的頭髮可以堅持3個月以上 頭髮越長效果越好 做出來頭髮順滑 有光澤

20樓:誠信一百

柔順是什麼?別被人蒙了,還不是一樣的!區別就是名字叫的不一樣!

21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柔順好 離子會傷頭髮的

22樓:手機使用者

柔順好,更自然一點。

請問我是做柔順燙好還是離子燙好?

23樓:班漠滴綺南

拉頭髮是吧,拉頭髮就只有離子燙,至於其他的都是廠家的品牌不一樣就比如你說的柔順燙,

24樓:中書憑之桃

現在還是

什麼都不要

燙了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

養了很久

前天新燙的

效果還不錯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先養著

養一年左右看看

髮質的恢復狀況再說

否則為了漂亮傷了髮質很不值得

25樓:進銳姒玲然

本人建議柔順燙

因為我寢室有個同學就是髮絲很硬

燙的錫紙都是幾個月就沒有了

呵呵柔順燙應該會使你的頭髮可以變直的同時

還不失去自然的感覺

頭髮燙壞的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藥水不好

我燙了五年的錫紙了

有壞的有不壞的

差在價上了呵呵

是做離子燙好還是柔順?

26樓:聞榮花柴壬

當然柔順了,離子燙搞不好就把頭髮毀掉了,弄不好還不自然,貼著頭皮怪噁心的。柔順還能直又不毀頭髮。

27樓:刀淑琴蹉戊

是的,我也同意上面朋友的觀點哦!其實直接做個軟化就可以了,但是要看各人的髮質而定,這樣的頭髮看起來蓬鬆自然,看起來很靈動。定性以後不用再夾直。

這樣就不會像離子燙一樣看起來那麼鋼直,扎頭髮的時候也不容易留個很明顯的印子。

28樓:繆若南宰曼

你頭髮如果不是自來卷的話,就不需要做離子燙,柔順做出來就是自然直,不像離子燙那樣死板,現在人都做柔順,不流行離子燙了,比較死板的,像你如果要紮起來的話,柔順是最好的,而且對頭髮傷害程度小,又自然!(我做美髮的)

29樓:奕廣英燕燕

柔順```一樣是直的``但不呆板

離子燙損傷頭髮的程度會更厲害

而且,燙了離子燙頭髮會貼頭皮,不太好看的

不過柔順燙呢,對頭髮的損傷會小點

而且,頭髮不會貼頭皮,

30樓:初人江驥

建議離子燙吧,雖然沒做過柔順燙,但離子燙做過,有這種效果

不過也要看你的髮質,如果頭髮太柔太順,而且很細,就做不出這種效果

離子燙和柔順有區別麼

31樓:

離子燙是使用新的技術改變頭髮的蛋白質分子結構,從而改變頭髮的造型,是指平順光滑。

而柔順是不改變頭髮的蛋白子分子結構而使之平順光滑。

他們的區別有以下幾點:

一、頭髮效果:

1、離子燙:頭髮做得非常的直,不自然。

2、柔順:柔順做出來的效果比離子燙自然。

二、傷害程度:

1、離子燙:離子燙是塗三次藥水,跟柔順相比傷害較大。

2、柔順:做柔順塗兩次藥水,傷害小,跟離子燙比更自然一點。

三、後期護理:

1、離子燙:可以選擇可修護角質蛋白的氨基酸產品,等到頭髮恢復到較為強健時,就可以使用含有天然維生素b5、熱油護髮成分,或是與頭髮成分相近的天然洗髮精

2、柔順:柔順燙之後,並不需要過於複雜的修護工序,只需在洗髮過程中使用護髮素即可。

32樓:井家的露寶

1.有區別的。離子燙是使用新的技術改變頭髮的蛋白質分子結構,從而改變頭髮的造型,是指平順光滑。

而柔順是不改變頭髮的蛋白子分子結構而使之平順光滑。柔順做出來的效果比離子燙自然,但永續性沒有離子燙好。

2.離子燙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自然卷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光滑,這就是離子燙,可以打造出平順光滑的直髮,它令夢想美麗直髮的女士們驚喜不已。

3.頭髮剛燙完不久,可以選擇可修護角質蛋白的氨基酸產品,等到頭髮恢復到較為強健時,就可以使用含有天然維生素b5、熱油護髮成分,或是與頭髮成分相近的天然洗髮精。

柔順燙和離子燙有什麼區別,離子燙 順直和柔順的區別

1.有區別的。離子燙是使用新的技術改變頭髮的蛋白質分子結構,從而改變頭髮的造型,是指平順光滑。而柔順是不改變頭髮的蛋白子分子結構而使之平順光滑。柔順做出來的效果比離子燙自然,但永續性沒有離子燙好。2.離子燙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 自然卷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 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

頭髮做柔順好還是軟化

頭髮做柔順好還是軟化?柔順軟化都一樣,基本上沒有什麼本質區別,都主要是用直髮膏把頭髮拉直,比離子燙的傷害要小,不過時間一長,還是會有點毛躁。 鄧煜翁若山 軟化和柔順是一回事,主要是用直髮膏把頭髮拉直,比離子燙的傷害要小,不過時間一長,還是會有點毛躁。建議你用卡萊絲spa水療素和蓬鬆洗髮水,朋友推薦的...

頭髮做柔順和護理有什麼區別

1 含義不同 頭髮軟化是指將頭髮柔順,軟化頭髮主要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頭髮護理不僅同年齡 環境 身體狀況 職業有關,而且還應注意季節特點。夏季,人體汗腺 皮脂腺分泌旺盛,大量的汗液和皮脂積聚在頭髮中,為細菌 真菌生長創造了良好的條件,所以保持頭髮的清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