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有哪些經典的襯衫穿搭呢?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3-02-12 12:40:05

1樓:日月星光天

襯衫+牛仔褲或者白襯衫+休閒褲都可以,能讓人體會到夏日的活潑,還能給別人一種時尚潮流的感覺,注意的話顏色不能太過於浮誇,可以採用暖系風格這系列的衣服。

2樓:滄海娛樂看點

夏天穿襯衫的時候可以搭配乙個牛仔的小坎肩,或者搭配乙個小馬甲,或者搭配百褶裙,這些穿搭都是特別經典的,穿襯衫一定要注意不能太死板了,要學會利用配飾。

爾雅答案白襯衫的穿搭需要注意什麼?

3樓:馨蕊

白襯衫穿搭的時候應該還是注意事項比較小的,因為它是很百搭二的。

4樓:姚寶寶

需要注意頭髮乾淨就好了,搭配黑襯褲,再來個小毛衣,溫暖,再來個西裝外套,完美,鞋子可以穿球鞋或者皮鞋,旅遊鞋。

襯衫一般怎樣穿搭好看呢?穿起來透不透?

5樓:設各種計

襯衫可以搭配不太正式西裝來穿,下裝搭配褲子,a字裙或者百褶裙都可以的;透不透,得需要看襯衫的材質。

6樓:暻清

格仔襯衫雖說是最百搭,但也容易爛大街,穿起來很有氣質。

7樓:zhangzexin天蠍

要那種比較高高瘦瘦的人穿。

8樓:去哦任汝芬

第19回 情切切良宵花解語 意綿綿靜日玉生香 第20回 王熙鳳正言彈妒意 林黛玉俏語謔嬌音第21回 賢襲人嬌嗔箴寶玉 俏平兒軟語救賈璉 第22回 聽曲文寶玉悟禪機 製燈迷賈政悲讖語。

襯衫應該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9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襯衫配工裝褲無論是短褲還是長褲襯都是最佳搭配。白襯衫,絕對是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單品。對於女性而言,一件白襯衫的重要程度,不亞於一件珠寶。

著名設計師carolina herrera 曾說:「白襯衣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因為它有著無數種穿法。」

襯衫+闊腿褲。

搭配闊腿褲的襯衫最好不要太緊身,或者是短款,因為穿起來會給人底盤很沉的感覺,如果有廓形的襯衫最好。

襯衫+短褲。

夏天短褲除了搭配t恤外 搭配襯衫更是清新文藝不過了 ,矮個子女生可以配高腰短褲能有顯高的效果。

襯衫+揹帶褲。

襯衫搭配揹帶褲/裙是百年不過時的搭配,這個季節你和白襯衫更配哦。

襯衫+短裙。

短裙有很多種,小黑裙 傘裙 蓬蓬裙 百褶裙等等 根據不同款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風格 夏天搭配比較清涼 而且顯得腿修長。裙子搭配一定要把衣襬紮進裙腰中。

襯衫搭配褲子職業裝的基本穿法,如果是工作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嘗試西裝褲或者是鉛筆褲,夏天天氣比較炎熱,所以在面料上我們要重點考慮一下,雪紡或者是紗料的會好一些,有微風的時候很涼快,並且有一定的垂感,不會顯得太死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襯衫與褲子的好看搭配如下:

1、襯衫搭配牛仔褲。

襯衫搭配牛仔褲是非常時尚帥氣的,將褲腿微微捲起,有點休閒卻又不失紳士的味道。

2、襯衫搭配藍色休閒褲。

純白色中袖襯衫,能搭配一條藍色休閒褲想必是極好的,系上一條淺褐色細皮帶,休閒中透著穩重,非常帥氣。

3、襯衫搭配卡其色休閒褲。

時尚好看的格仔襯衫搭配其色休閒褲,褲腿捲起,青春有魅力的搭配,搭配出特別的氣質。

4、襯衫搭配寬鬆破洞牛仔褲。

很顯個性的襯衫搭配,黑底紅條紋的休閒襯衫搭配一條寬鬆破洞牛仔褲,褲腿捲起,很帥氣顯個性。

5、襯衫搭配黑色休閒褲。

黑色襯衫搭配上黑色休閒長褲,黑白色經典搭配,時尚帥氣,穿出穩重。

6、藍色漸變短袖襯衫搭配灰色休閒褲。

這款藍色漸變短袖襯衫是最近幾年特別流行的款式,相比純色襯衫更增添了時尚感,搭配一條灰色休閒褲是非常大方得體的。

11樓:隨風起聽峰唱

我覺得襯衫可以搭配牛仔褲,緊身的那種,可以顯得你的身材很好,也可以搭配西裝褲,可以修飾你的曲線,讓你整個人看起來很幹練。

12樓:王long艾

襯衫搭配西裝褲不僅好看還很有氣場,比如黑色翻領襯衫+卡其色西裝褲配深色尖頭高跟鞋; 黑色翻領襯衫搭配卡其色西裝褲看似簡單搭配,卻能散發無限氣場,適合ol開會或者商務談判時候穿,與黑色西裝褲和尖頭高跟鞋搭配讓氣場十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幾種方式搭配好看:

1、白襯衫+藍色系。

白襯衫經典的休閒搭配,莫過於是牛仔褲了。而襯衫的不同材質,所帶來的感覺也稍有不同。想要搭配出學生的年輕風格,可以藍色牛仔配一雙帆布鞋,當然板鞋和運動鞋也都是適合的。

2、碎花+同色系。

小碎花類和格紋類的襯衫可以塑造除活潑少女風格。搭配同色系的牛仔褲,給人一種高挑,雅緻的效果。比如一套黃色小碎花的雪紡襯衫,搭配一條棕色的闊腿褲就非常不錯。

如果鞋子選擇一樣的黃色進行呼應,顏色上就很顯的活潑。

3、寬鬆+緊身牛仔。

只要身材好,緊身牛仔褲隨意怎麼穿都是美美的。寬鬆款式的襯衫,搭配上深色系牛仔褲,成熟穩重的風格就出來了。當然,這裡說的身材好,不單單要瘦,還要身材比例好。

如果沒有這麼好的比例,可以搭配上一雙高跟鞋。也是很出眾的。

4、襯衫打結+短褲。

嫌棄白襯衫時髦度不夠的話,可以在白色襯衫的衣角上打個結,分分鐘變成時尚範,並且可以自己親手打造,非常簡單易操作。再搭配一條短褲,超美的,同時打結加還能夠提高腰線效果,穿出大長腿,完美搭配。

14樓:不勤奮的陸

炎熱的夏天,當然就是要防曬了,那麼選擇條紋薄款的襯衫,就可以當防曬衫,輕鬆保護你的嬌嫩肌膚,再搭配牛仔短褲,就很時髦百搭了。

15樓:傾城貔貅

配闊腿褲。現在比較流行的裝扮就是用襯衫搭配闊腿褲,很顯瘦而且看起來會顯得你很高,所以用襯衫搭配闊腿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6樓:偶搭

要把白襯衫穿出更高階又簡單的時髦感還是要很用心的,需要其他單品和精緻妝容的配合。今天教大家3種高階感白襯衫搭配。本期時裝搭配單品:襯衫、高跟鞋、牛仔褲、化妝。

女生夏天怎麼穿搭襯衫才能時尚?

17樓:歡樂**雞

夏天到了,很多女孩子都會選擇多樣的衣服去搭配自己,這樣能夠讓自己顯得時尚。很多女孩子喜歡用裙子去搭配自己,但是還是有很多女孩子喜歡穿襯衫,其實襯衫的穿搭有很多。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一些襯衫的時尚穿搭,能夠讓你引領襯衫的時尚潮流。

一:款式的選擇襯衫的款式有很多種,但是我們得根據自己的身材選擇適合自己的。襯衫一般沒有彈性,這就需要我們選擇寬鬆一點的,如果太緊會讓人很憋屈,並且有種氣上不來的感覺。

而且寬鬆的襯衫能夠遮蓋住身體比較胖的部位,會讓你很顯瘦。所以說款式選擇是很重要的。

二:領型的選擇選擇襯衫的時候,我們盡量選擇一些大v領去搭配自己,因為v型領有著塑形的作用,能夠拉長上本身的線條。在拉長上半身線條的時候,還會頸部的線條,讓脖子也會顯得很長,使得臉的輪廓也變得很分明。

這樣的搭配是很適合一些臉大的女孩子去穿搭。但是紐扣千萬不要選擇太高,這樣會讓臉顯得更大。

三:顏色的選擇襯衫顏色有很多,但是在選擇的時候,盡量選擇純色系去搭配自己,這樣會讓自己顯得時尚有氣質。很多襯衫都是純白色的,如果覺得太大眾,可以選擇一些淡雅的純色系去搭配,因為淡雅的色系能夠讓人顯得更優雅,下身選擇一條闊腿褲之類的褲子,整個人都會很顯瘦。

對於一些腿比較短的女孩子,還可以把襯衫塞進褲腰裡面,通過提高腰線去改變腿長,這樣會讓人顯得更加細高挑有氣質。

以上就是一些襯衫的時尚穿搭,任何衣服都有自己的穿搭方式,只要我們學會了穿搭,我們就會顯得時尚有氣質。

18樓:加拉德瑞爾

襯衫不一定只能中規中矩,不繫扣子當外搭或者是下部打個結都很時尚。

19樓:芝芝莓莓呀

女生夏天穿襯衫時要搭配短褲或者短裙,然後穿一雙白色的涼鞋,再畫乙個清新淡雅的妝才能顯得時尚。

20樓:dj林林

夏天可以穿那種格紋的襯衫,下面搭配很漂亮的短款的牛仔褲,非常休閒的涼拖鞋,非常的時尚有特點。

2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裡面穿一件吊帶,外面一件格仔襯衫,絕對能夠讓女生在夏天穿出非常時尚潮流感,而且給人的感覺也特別的有個性。

男士穿襯衫有什麼注意事項

22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一、襯衫款型要分清。正式場合配穿西裝或禮服時,應選穿內穿型襯衫;襯衫穿在夾克衫或中山裝裡面時,以內穿型最好,內外兼穿型次之。當襯衫僅作外衣穿著時,外穿型或內外兼穿型是比較適當的選擇。

二、正規場合應穿白襯衫或淺色襯衫,配之以深色西裝和領帶,以顯莊重。

三、襯衫袖子應比西裝袖子長出一厘公尺左右,這既體現出著裝的層次,又能保持西裝袖口的清潔。

四、當襯衫搭配領帶穿著時(不論配穿西裝與否),必須將領口鈕、袖口鈕和袖叉鈕全部扣上,以顯男士的剛性和力度。

五、襯衫領子的大小,以塞進乙個手指的松量為宜。脖子細長者尤忌領口太大,否則會給人羸弱之感。

六、不繫領帶配穿西裝時,襯衫領口處的一粒鈕扣絕對不能扣上,而門襟上的鈕扣則必須全部扣上,否則就會顯得過於隨便和缺乏修養。

七、配穿西裝時,襯衫的下擺忌穿在褲腰之外,這樣會給人不倫不類,不夠品位的感覺;反之,則會使人更顯得精神抖擻、充滿自信。

襯衫的衍生品種中常見的有夏威夷衫、翻領衫等。夏威夷衫,由夏威夷玻里尼西亞人a.阿科納設計,通常用色彩鮮豔濃郁、帶有筆觸豪放的玻里尼西亞傳統圖案的印染布製作,寬鬆舒適,適合熱帶地區穿著。

2023年由美國推出並廣泛流行。翻領衫泛指領式可關、翻兩用的襯衫,長袖的一般裝有袋蓋的左右胸袋、方下擺,穿時不繫領帶、領結。通常用素色厚實織物製作,是初夏秋末男用的外穿單上衣。

短袖的也稱香港衫,其形制基本與夏威夷衫同,但色澤以白色或淺色為主。

18世紀末,英國人穿硬高領襯衫。維多利亞女王時期,高領襯衫被淘汰,形成現代的立翻領西式襯衫。19世紀40年代,西式襯衫傳入中國。

襯衫最初多為男用,20世紀50年代漸被女子採用,現已成為常用服裝之一。

23樓:你問度娘吧

平時不要隨便穿白色的 白色的很正式。

男生約會穿粉色 尤其是粉紅色的會吸引女生哦粉藍色的顯得很冷靜 約會不要穿。

深色的顯得穩重 第一次約會大力推薦。

不經意間就能提公升氣質,輕文藝風襯衫的穿搭有哪些技巧呢?

24樓:阿宅趣生活

這些年比較流行文藝復古風的穿搭,在這種穿搭潮流中,襯衫是比較常見的穿搭基礎款了。不得不說襯衫在提公升氣質方面是必備的單品。不光是可以單穿,而且還可以和別的衣服搭配,也會體現不同的效果,給人不一樣的新鮮感。

今天給大家分享幾個輕文藝風襯衫的穿搭小技巧。第乙個小技巧就是材質上面的搭配,如果要走的風格是復古的森女小清新風格的,那就需要選擇雪紡或者是蕾絲花邊的襯衫了。這種材質的襯衫有很好的垂墜感,而且比較柔軟飄逸一些,可以搭配乙個短款的針織馬甲或者是簡約的亞麻外套就好。

立馬文藝青年的氣息就會撲面而來了。

第二個小技巧就是顏色上面的搭配,不同顏色的襯衫適合不同的風格,天藍色的、杏色的和暖白色的比較適合做外穿,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深色系的就可以當做外套來穿,裡面搭配吊帶或者是小背心,尤其是那種格仔襯衫,這樣穿的話顯得很有藝術感,簡約不簡單的感覺。

第三個小技巧就是款式上面的選擇和搭配,像是一些復古風的襯衫會設計的有喇叭袖、荷葉邊、木耳邊、蕾絲和雪紡拼接、不規則或者是撞色拼接等等款式。我們在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風格來定位,如果自己是小清新的,那就可以選擇喇叭袖、荷葉邊、木耳邊之類的襯衫來搭配別的衣服。如果自己是休閒時尚型別的,那就可以選擇不規則和撞色拼接的襯衫了,這種設計獨特的襯衫會給人視覺上的衝擊,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以上三個小技巧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輕文藝風穿搭風格,也可以都嘗試一下,給自己一些新鮮感。

有哪些潮流穿搭讓你在夏天更迷人

眼看著夏天就要到了,很多女孩子們都在準備夏天穿的衣服,但是很多女孩子都在煩惱,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搭配,因為夏天是乙個炎熱的季節,想要自己變得涼快,而且還不會顯得胖,那麼下面給大家推薦幾款穿搭,讓你在夏天看上去特別的迷人。款式的選擇 很多人在選擇款式的時候都不會注意自己的身材,其實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身材...

冬天有哪些時尚穿搭法,冬季如何穿搭呢?

冬季的氣溫是低沉的,但是我們的人生是精彩的。環境是我們改變不了的,但是我們可以用最直觀的外在形象去一掃沉悶氣氛。冬季穿搭有新意,把大海的顏色穿在身上,清新靜謐的藍色大衣,啟用你的時尚印象,讓你在不管在任何場合都能充滿自信。雙面大衣不僅可以一衣兩穿,還自帶撞色的時尚層次感。兩面不同的藍色,演繹不同的魅...

時髦有風格的韓系穿搭,夏天應該怎麼搭配呢

韓系常見的風格是甜美清新或知性優雅的,一般選擇簡單的t恤,搭配短裙或者熱褲。 給我乙個青檸檬 還在每天考慮穿什麼?怎麼搭配?又想要變身韓劇女主角麼?那麼時髦有風格的韓系風格怎麼搭配呢?今天給它安排上!你還在每天灰頭土臉,不打扮自己?嘴上又喊著想要甜甜的戀愛,不努力學搭配怎麼行呢?小仙女們抓緊看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