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打了玻尿酸兩年了沒吸收徹底鼻根變寬了能做線雕鼻嗎需

時間 2021-07-24 04:1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線雕也是需要總做的,太費事了,我就做了一次,第二次在道外鐘醫生那做的假體,是終身的,做一次就行了

線雕隆鼻可以保持多久

2樓:九江的吃貨

線雕隆鼻可以維持多久?線雕鼻危害有哪些呢

3樓:美匠子

韓佳人的鼻子,辨識度高有個性,感覺有西方人的畫風。其實她的鼻樑不是特別高,但是鼻尖往上翹,給人一種非常獨特的感覺。

正面看real洋氣精緻,側面也是美呆,真正的360度全是45°完美斜側顏效果。真的想做成韓佳人這種自然弧度的翹鼻!

據說手術的話需要隆鼻+鼻頭鼻翼縮小,不僅手術費用高昂,恢復期也漫長,真的不想墊假體啊!怕變成殭屍鼻最後還得取出!

到底該怎麼辦?!

別糾結啦,不用開刀就能變翹鼻的辦法還真有!其實就是埋線隆鼻啦~

1為什麼叫misko?

就像我們把china和english 結合起來,形容中國人說英文叫chinglish一樣。

misko就是miss korea 的合體。翻譯過來就是南韓小姐,另外,ko的發音「코」,韓文是鼻子的意思。

就一語雙關「南韓小姐&鼻小姐」既說明了這是個南韓發明的專案,又說明了它是做鼻子的…

2misko為什麼厲害?

1解決鼻樑問題

就像鋼筋一樣,把線體植入鼻子,能夠架起鼻樑。如果鼻子很塌的話,還可以在埋線後,輔助打些玻尿酸,就像混凝土一樣,會讓鼻子更挺。

vs玻尿酸:玻尿酸就算使用大分子,過段時間就會變寬,變垮。而且容易改變形態;維持時間也比玻尿酸長。

vs脂肪:脂肪挺不起來,無法起到支撐作用。

vs假體或自體組織:假體容易排異,手術創傷大,痛苦大。但misko維持時間不及假體或自體組織。

2解決鼻小柱問題

同樣起到支撐作用,改善鼻尖角度。對鼻頭下垂的情況更適用。

vs玻尿酸&脂肪:玻尿酸&脂肪都解決不了這個問題。

vs假體或自體組織:手術容易排異,創傷大,痛苦大。但維持時間不及假體或自體組織。

3解決鼻翼、鼻孔問題

這個厲害了!以前很多求美者都很頭疼這個問題。

要不然就是鼻孔大小不同,

要不然就是鼻翼左右薄厚不同,不對稱。

用埋線的方法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vs玻尿酸:玻尿酸打鼻翼風險大,沒人願意打;

vs脂肪:比起脂肪填充,misko更好控制,風險小,成本低。

vs開刀:開刀痛苦大,風險大。

關鍵的關鍵是:

以上這三點,可以完整解決鼻部的**角度問題;

以上這三點,只需要通過乙個針孔就可以完成。

術前術中術後?

術前:1、吃消脫止,預防腫痛;

2、吃好喝好,好好睡覺,別有壓力。要不然很容易腫。

術中:1、清潔後,打麻藥;

2、推針送線,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選擇相應的線材;

3、雖然打了麻藥,還是會痛。埋鼻樑的時候會有種異物頂腦門的感覺;鼻翼也會敏感一些。但這種疼痛是能一咬牙就過去的。

術後:1、前3天會有較明顯的青腫、紅腫,一周可消退(因人而異);

2、鼻頭的針孔會在7-10天變淡、消退

3、術後根據醫囑吃消炎藥

4、手術後取半臥位休息,以利血液迴圈

5、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以上,就是misko鼻部埋線。

只要找對醫生,用對線,

匠子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專案呦。

4樓:華怡醫美

你好,目前線雕隆鼻的持續時間一般為2年左右,這個時間的長短與置入鼻部的線體有一定關係。

5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線雕隆鼻的效果立竿見影,埋線以後立刻看到鼻尖抬高的效果,但是效果不能永久,埋入的縫線,逐漸的吸收,維持的時間和埋線的多少和種類有關,大概維持的時間為3到6個月

6樓:美了麼

隆鼻術後護理:口服抗生素5-7天,然後術後5-10天進行拆線,拆線前傷口勿沾水,以免傷口感染;應遵照醫師囑咐進行相應的護理工作。在進行假體隆鼻後乙個月內,應該避免碰撞鼻部,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止鼻部偏歪等狀況的發生。

7樓:華鉅津橋

線雕隆鼻維持時間大約為2年,與埋置入鼻部的線體有關。目前線雕隆鼻埋置線主要為可吸收ppdo線,具有長效可吸收性,大約可維持180天,該階段後線體逐漸吸收,其周圍可產生膠原蛋白增生,增生蛋白維持隆鼻效果1年後,膠原蛋白逐漸軟化代謝,此時鼻部恢復至術前。如果埋置線為不可吸收線,隨時間延長,埋置線可能頂破**,對鼻部危害較大。

8樓:四川晶膚

維持時間根據不同的品牌以及使用方法位置,線雕隆鼻維持時間要根據愛美者身體素質和製作方法綜合考慮。如果是專業的整形醫生做的線雕隆鼻,隆鼻效果可維持時間長一點,做完隆鼻整形後需做好護理工作,不要經常性使用熱水洗臉,不要做過於激烈的運動,不要跑溫泉等,否則會加快代謝。

9樓:採柒哥

玻尿酸一般的代謝週期在一兩年左右,隆鼻可以考慮玻尿酸注射的,玻尿酸注射後有外形不滿意及區域性紅腫的可能,有的患者甚至會出現栓塞眼球失明的症狀,至正規三甲公立醫院就診**相對比較安全可靠。

10樓:蝶之星徐宗華

線雕隆鼻手術屬於微整形,對於鼻子創傷小,但是效果持續時間也較短,通常維持2年左右,這與蛋白線埋入的位置有關係,線雕隆鼻通常選用的是可吸收的ppdo蛋白線,注入體內後可被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吸收時間通常在6到8個月,當蛋白線被人體吸收後,會誘發鼻部組織生成膠原蛋白,並使隆鼻效果維持2年左右的時間,且不會殘留化學物質,如果想更持續維持隆鼻效果,可以在隆鼻後的4到6個月進行一次補充注射,這樣可以增加線雕隆鼻效果的持續時間。

11樓:煙台華怡嫩膚

因人而異,線雕隆鼻後,保持時間大概3年左右,綜上所述,隆鼻還是要選擇長效持久、效果好且穩定的手術方法。

12樓:陳付國博士

你好,因人而異,線雕隆鼻後,保持時間大概3年左右,而我個人是不建議做線雕隆鼻的,原因如下:

其一,線雕隆鼻很容易線體穿出**。

其二,線雕隆鼻也是易感染的。

其三,線雕隆鼻給鼻部所帶來的傷害,比如攣縮,遠比矽膠膨體要嚴重。

其四,線雕隆鼻後修復難,且形狀不持久。

綜上所述,隆鼻還是要選擇長效持久、效果好且穩定的手術方法。

剛做的線雕鼻做歪了怎麼修復?能打玻尿酸嗎?

13樓:思想活躍者

線雕隆鼻可以修復,或者取出幾根線,也可以打玻尿酸修飾。

望採納,謝謝!

鼻子打過玻尿酸還可以做線雕嗎?

14樓:美唄網

鼻子注射玻尿酸之後,不可以再做線雕的,怕會存在一定的影響的。如果一定得做線雕的話,最好就是利用溶解酶,將鼻子上的玻尿酸溶解掉之後,再選擇做線雕,一般來說,會更加安全些的,也不會產生危險。

玻尿酸隆鼻好,還是線雕隆鼻好

15樓:依一醫療美容

這個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鼻子的基礎跟缺陷不一樣,對應的手段就不一樣。

先說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的優點是可塑性很高、出效果快,無異物感、不用手術。最擅長的部位是鼻背(鼻樑),鼻根(山根)的改善,對鼻尖、鼻頭的改善很微弱。

所以注射玻尿酸隆鼻,適合鼻基礎好,鼻頭、鼻翼小巧、鼻子長度沒問題,只是立體感欠缺的。比如:林允這種就可以考慮玻尿酸隆鼻,來抬高鼻樑。

線雕隆鼻 線雕隆鼻對鼻子的改善,恰恰和玻尿酸相反,主要優勢在鼻頭和鼻尖這個部位。它是通過在鼻小柱區域穿線來抬高鼻尖,鼻翼也能實現支撐和牽拉,從而視覺上縮小鼻翼。

所以如果鼻背和鼻樑區域扁塌,線雕的改善力度就要明顯弱一些。如果你的鼻背和鼻樑基礎還不錯,那麼可以考慮用線雕來改善鼻尖。

想要線雕隆鼻和注射玻尿酸隆鼻,必備的條件:要麼鼻頭基礎好,要麼鼻背和鼻樑長得挺拔,否則都需要手術隆鼻。

多說兩句,如果做了線雕或玻尿酸,還能不能再做手術?

隆鼻前一定要先分析自己的鼻基礎條件,千萬不要盲目去打玻尿酸和線雕。結果發現效果不好,又去手術隆鼻。 因為任何醫生都希望術前面對的是初鼻,你打了玻尿酸還好,玻尿酸可溶解。

 但做過線雕的鼻子會產生瘢痕,造成周圍組織破壞,增加術後感染。

如果後面打算做手術隆鼻,線雕要謹慎考慮。 當然有些鼻基礎好的,不考慮以後做手術,只需調整一點就可以的,可以做線雕。比如:iu這種就可以考慮線雕,把鼻尖稍微拉高一點。

16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兩種隆鼻的方法都可以使鼻子變高,具體情況需要根據個人的適應症和需求來做,玻尿酸是通過注射的方式,線雕是通過埋線的方式,兩者都可以使鼻子變高。

17樓:陳付國博士

玻尿酸和線雕都不建議,都不是長久之計

如果想要改善鼻型,還是要手術改善

18樓:

玻尿酸隆鼻可能會導致血管栓塞嚴重者會出現失明偏癱的風險,所以對於想要注射玻尿酸隆鼻的人群一定要謹慎的選擇,玻尿酸隆鼻有一定的***,盡量選擇正規有資質的醫院進行注射才能取得好的效果,注射完玻尿酸後可能會有一些不適的感覺。

19樓:華美紫馨_楊力

個人認為線雕隆鼻比較好。因為不僅僅維持時間更長,線雕隆鼻蛋白線是可以被吸收的,為人體沒有什麼危害。

20樓:璐姨媽

線雕的公式就是有問題的 misco 也就是鼻中隔支撐比較的那條線完全支撐不住 容易頂線 一旦頂線是必須要去取的 否則潰爛 鼻樑上的線容易增生 做容易取難 現在來看最好的方法就是鼻綜合 一勞永逸 其次是玻尿酸 雖然型不是很好 但是沒有後遺症 線雕不可取

21樓:開心燦爛科技

您好,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一部分。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注入於真皮皺褶凹陷部位,可到達立刻性的豐滿、圓潤的效果。用玻尿酸這種注射隆鼻材料隆鼻具有**時間短、效果明顯、安全性高的優點。

線雕隆鼻

線雕隆鼻是將蛋白線注入鼻部,通過線的牽引提拉,來達到塑形的目的。線雕隆鼻可以讓你鼻子又直又挺,更立體,還吸收慢。最後也能被身體完全吸收代謝,安全無任何***。

22樓:洛斯世紀

假體隆鼻更好更有效持久

23樓:涼鑫暖暖

線雕好呢 玻尿酸維持 時效短

24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玻尿酸隆鼻後到底能維持多長時間,和玻尿酸的材料有抄很大關係。目前市場上的玻尿酸分為兩種:一種是常用的小顆粒玻尿酸,小顆粒玻尿酸維持的時間相對短一些,約半年到一年。

另外一種是大顆粒玻尿酸,維持時間相對較長,能達到一年半到兩年。但具體選擇哪種玻尿酸,需根據個人的需求決定,如果只是希望得到短百期效果,可以選擇小顆粒的玻尿酸,吸收比較快。如果希望維持長期的效果,就可以選擇大顆粒的玻尿酸。

25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玻尿酸隆鼻一般是用一劑針的玻尿酸量匯集來大,乙個鼻樑有可能會打上3、4個點。等到玻尿酸打進去之後,醫生會在玻尿酸還沒有變硬的之前,捏出你想要的外形,而且玻尿酸隆鼻在塑造完型之後就會立刻看到效果的。

線雕隆鼻是現在最主要的一種隆鼻方法,採用線雕隆鼻的方式,將合適大小的假體植入鼻部,對鼻型進行塑造,同時改善個人的形象。最後無論愛美者是打玻尿酸,還是做線雕隆鼻都可以達到好的隆鼻效果。

線雕隆鼻好還是打玻尿酸好,還是直接做鼻部手術一次性解決的好?了解的人出來回答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線雕以及玻尿酸隆鼻與通過手術進行隆鼻(假體,自體軟骨)相比較來說,它們更像是微整形,手術難度不斷大,但是就效果方面,還是不如通過手術進行隆鼻效果好。

先說玻尿酸,要知道這種材質是不存在永久保持的,一般6~9個月,藥效被人人體吸收排出後,鼻子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想要再次獲得效果,就要再次注射,這樣一次次的算來來,也並不便宜。

再說線雕,線雕隆鼻屬於微創手術,通過穿刺的方法,將能夠吸收的蛋白線注入鼻部,通過蛋白線上像花刺一樣的小刺起到牽引支撐的作用,術後效果挺拔自然。

但是目前太多出現經過線雕鼻子穿孔的醫療事故,並且**薄的朋友蛋白線在植入後會很明顯,所以實在想要經過線雕進行隆鼻的朋友,選擇正規醫院,這樣能夠減少術後失敗的機率。

要說假體隆鼻,這是目前大多數愛美者的選擇,像矽膠,或者自體軟骨,目前算是隆鼻上選擇較多的材料,其安全程度是可以保障的,從效果上來說,假體隆鼻會比別的材料維持更長久,所以想要長久的改變,還是建議使用假體來進行隆鼻。

不過不管選擇哪種方式,醫院以及醫生的選擇更加關鍵,畢竟相比較變美來講,安全是更加重要的事情!

鼻子打完玻尿酸多久後可以捏了,玻尿酸隆鼻後多久能定型呢

華怡醫美 玻尿酸隆鼻一般一個周就可以定型了,玻尿酸是一種透明物質,是在人體的真皮層中,具有鎖住水分的功效,所以保溼能力極強,現在被廣發運用到整形中。 四川華美劉豔華 這個是不可以的,玻尿酸隆鼻後需要注意 1 注射後不能在注射部位進行冰敷或熱敷。2 注射後24小時內應避免接觸注射部位,及頭部前傾和運動...

玻尿酸填充蘋果肌腫了怎麼辦,打了玻尿酸蘋果肌20天,臉突然腫的很厲害,可以冰敷嗎

北京藝星趙志偉 飽滿的蘋果肌會讓我們看上去特別年輕,也會顯得求美者更俏皮可愛,很多女士都採納玻尿酸的方式填充蘋果肌,的確玻尿酸豐蘋果肌能讓我們看上去更年輕,那麼玻尿酸填充蘋果肌腫了要怎麼辦呢?我們下面一起進行了解一下吧。玻尿酸填充蘋果肌只必要30分鐘就才能塑造迷人蘋果肌,而且採納的是填充的方式,將玻...

四年了沒吸收的玻尿酸能取出來嗎?誰取這個技術好

誠信 我之前也是,陳海良給我看過之後說這是奧美定 墊鼻子 當時說是玻尿酸都四年多了現在還沒有吸收 想知道到底是什麼 玻尿酸又叫做透明質酸,是人體自身可以產生的,所以玻尿酸很安全。注射後一年內吸收,四年都不吸收,肯定不是玻尿酸 打玻尿酸吸收不了一定要取出來嗎 玻尿酸不吸收的話是要取出來的,玻尿酸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