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沒吸收的玻尿酸能取出來嗎?誰取這個技術好

時間 2021-07-24 04:17:27

1樓:誠信

我之前也是,陳海良給我看過之後說這是奧美定

墊鼻子(當時說是玻尿酸都四年多了現在還沒有吸收)想知道到底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玻尿酸又叫做透明質酸,是人體自身可以產生的,所以玻尿酸很安全。注射後一年內吸收,四年都不吸收,肯定不是玻尿酸

打玻尿酸吸收不了一定要取出來嗎

3樓:

玻尿酸不吸收的話是要取出來的,玻尿酸是一種非常理想的物質,有助於**的調理,保持**水分,讓**更富有彈力,也能改善**衰老症狀,但是如果出現了玻尿酸不吸收的情況,也有可能會危害**的,建議及時取出。

玻尿酸有個大名叫透明質酸,它其實是一種酸性粘多糖。最開始是科學家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來的,而現在主要是從雞冠中提取和微生物發酵生產,能吸收水分。正常情況下玻尿酸注射到人體內維持時間大約是半年到一年,隨著時間的延長而逐漸被身體代謝掉。

4樓:太原麗都整形

打完玻尿酸之後注意飲食以清淡為主。玻尿酸,學名為透明質酸,是一種組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在人類**的真皮層中扮演了基質的重要角色,無論是組織結構上整體的保養或是細胞之間的運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玻尿酸原本就在人體的**組織中,填充在細胞與膠原纖維的空間中。可以去正規的醫院諮詢醫生。

祝您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看您打完玻尿酸多久不吸收,而且除了取出玻尿酸您還可以注射溶解酶達到同樣的效果。而且玻尿酸的吸收原因也是很多的,玻尿酸有個大名叫透明質酸,簡稱ha,它其實是一種酸性粘多糖。最開始是科學家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來的,而現在主要是從雞冠中提取和微生物發酵生產,能吸收水分,配合‘類人肽’修護養料呢可以讓玻尿酸完善吸收,但是您注射完玻尿酸就不能用膠原蛋白因為玻尿酸本來就可以激發膠原蛋白增生,所以不能服用膠原蛋白。

玻尿酸吸收是有原因的!接下來我們在好好說吸收的各種原因。

1.個人體質不同,玻尿酸代謝速度也不同

玻尿酸怎麼吸收那麼快呢?打個簡單的比方,兩個人同時喝掉一杯水,等到再渴了,想要喝第二杯水的間隔時間,兩個人很有可能是不同的;有人在喝完第一杯水後很快就又渴了,有人則可能很長時間內都不會再渴得想要喝水。

注入**內的玻尿酸也是如此道理,個人體質不同(包括胖瘦、年齡等),玻尿酸的代謝速度也不同。

一般來說,體形偏瘦的玻尿酸吸收代謝的速度要比體形偏胖的人快;另外不同年齡的人在相同部位注射相同劑量的玻尿酸,代謝時間也是不同,原因是年齡越大的人**中本身的玻尿酸含量就少,注射後的吸收速度相比年輕人的就較快,維持時間也會短一些。

2.每個人第一次打玻尿酸都會吸收很快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玻尿酸就像**裡的水分,第一次打進**裡,**細胞對於異物會吸收很快,好的玻尿酸會稍微維持久點。

但也有人發現,打完玻尿酸一段時間後,**會變的水噹噹,這時候再次補針,細胞就不會吸收那麼快了,因為吸收也有個度,就譬如喝水喝飽了喝不下的道理,所以,補針幾次維持時間就會變的更長些。

3.個人習慣不好,玻尿酸也會加速吸收

有的顧客個人生活習慣不好,如經常喝酒、熬夜等也會加速玻尿酸的吸收。

喝酒會加速血液迴圈,玻尿酸流失就快。熬夜會導致**缺水,這時也會大量吸收玻尿酸,還有**乾燥缺水的時候,玻尿酸也會吸收的很快,所以在注射後多喝水,補足**水分,也會稍微延長效果的維持時間。

4.不同玻尿酸產品,效果維持時間會有差異

玻尿酸產品絕對是一分價錢一分貨,不像買衣服,好賴都能穿,好的玻尿酸除了製造工藝上的優勢外,效果維持時間也更長。

想要效果維持的時間久一些,好的玻尿酸絕對是首選,如瑞藍、潤·百顏玻尿酸。不過關鍵還得看自己的經濟條件,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內去選擇**玻尿酸。

5.不同注射部位,也影響玻尿酸的吸收快慢

實際**中發現,玻尿酸的注射部位及相應的表情活躍度也影響著玻尿酸的維持時間。

譬如鼻子、下巴這樣的部位,因為沒有活動肌肉,表情活躍度低,因此效果維持的時間相對長些,而鼻脣溝、蘋果肌和嘴脣等部位則是面部表情活躍度較高的區域,玻尿酸的吸收也會較快一些。

6.個人心理作用,對玻尿酸吸收代謝有誤解

剛注射完玻尿酸,**會稍微發硬,加之還有些腫脹,顧客當時可能會覺得塑形效果很滿意,然而過一個星期到半個月時間,注入**內的玻尿酸慢慢跟**融合了,變的柔軟和自體一樣,這時候很多顧客就以為玻尿酸吸收沒了。

其實這不是玻尿酸吸收沒了,而是個人心理作用,加之對玻尿酸吸收代謝的認識不夠,由此產生了誤解。玻尿酸也不可能一下就吸收完的,只有客觀認識對待,才能對玻尿酸的**效果做到心中有數。

在來說說塗抹透明質酸能不能被**吸收?

這是個悲傷的問題,透明質酸分子太大,的確很難透皮吸收,但並不能說沒有用!

雖然不能被**完全吸收,但是它會在**表面形成一層膜,作為屏障阻止**的水分丟失。大家都知道,**正處於持續丟失水分的過程,有了這個屏障**內的水分自然就能大量保留。

氮素~透明質酸也有它的缺點,比如粘稠度高,容易降解、代謝,穩定性差,有研究顯示,透明質酸在體內停留48小時後就會被身體代謝掉,那麼曾經使用的透明質酸難道都已經代謝了?廢掉了嗎?當然不會!

為了讓透明質酸在體內停留更長時間,就需要讓它變一種形式存在體內。將透明質酸新增交聯劑,分成交聯透明質酸和非交聯透明質酸,非交聯透明質酸一般用於化妝品或水光針中,保溼嫩膚。配合‘類.

人肽’修護養料後的透明質酸能把大量水分鎖住,減緩代謝速度。在這裡還要說一下,水光針是不能使用交聯玻尿酸的,因為注射含交聯劑的玻尿酸會導致**表面有凸起。

三四年前鼻頭打了玻尿酸,現在鼻頭按下去有一粒硬硬的,怎麼回事呢?

6樓:a_小美美桐

正常來說玻尿酸一年就能被身體吸收,你這應該是身體沒有完全吸收,導致的

玻尿酸豐脣半年 沒吸收 打了溶解酶 四天了 嘴脣裡面還是有硬疙瘩 能完全溶解嗎?

7樓:笑談古和今

不能。因為你這玻尿酸形成硬結的時間太長。建議你去大一點的專業整容醫院看看,選擇最合適的**手段。不謝!

我下巴打玻尿酸已經四年半了只吸收了一部分

8樓:躺猴子

我也打了,一點多了,感覺吸收了一半,還剩一半硬硬的,很害怕,和我一起打的朋友他們都是軟的,

美容院的姐說給耳垂打玻尿酸有福氣,戴耳環也好看,現在都四年了還沒

9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知道是什麼物質不要輕易找人取出,建議你找陳海良醫生看

可以維持四年的是什麼玻尿酸

10樓:木土亢麼挖

根本沒有維持4年的,再說可以維持肯定有問題。

玻尿酸會形成包膜嗎?形成包膜後就不消了?四、五年了還有玻尿酸在鼻子裡

11樓:

沒有玻尿酸是會在體內保留4~5年的,

你打的是不是不可溶性的藥劑,品牌名稱還記得嗎?

如果是非法產品注射或異物注射,建議要儘快取出來

鼻子打了玻尿酸兩年了沒吸收徹底鼻根變寬了能做線雕鼻嗎需

線雕也是需要總做的,太費事了,我就做了一次,第二次在道外鐘醫生那做的假體,是終身的,做一次就行了 線雕隆鼻可以保持多久 九江的吃貨 線雕隆鼻可以維持多久?線雕鼻危害有哪些呢 美匠子 韓佳人的鼻子,辨識度高有個性,感覺有西方人的畫風。其實她的鼻樑不是特別高,但是鼻尖往上翹,給人一種非常獨特的感覺。正面...

分手四年了還能複合嗎,分開四年的男女朋友,還有複合的可能嗎?

強韞魯海藍 四年前分手再聚合可能性很小,因為都變化了,不是當年的心態了。如果真喜歡,就繼續追吧,雖然之前有過在一起,但是你要擺平心態喜歡就重新追。 來凱玉鴻德 你好!分手幾年都能複合。關鍵是你的想法是什麼,想複合就要主動。沒事看部落格有什麼意義。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貢楠尹冬卉 分手幾年...

我跟我女朋友相處四年分手了,我和我四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北京新生利華 如果不可能了為什麼還留著那些東西 為什麼還要聯絡呢!你自己問過自己嗎?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徹底分手才能有新的機會和新的感情!你這麼做是對的!做一個決定就不要想著後悔!望幫到您 謝謝採納 既然決定放手了,就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猶猶豫豫會使自己更加痛苦 你會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儲採萱 你已經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