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愛四年的情人分手了心情很差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04:43

1樓:可樂花園

再好的異性,

也只是白骨包著皮,裡面裝滿濃臭的大便小便,很快憔悴衰老,有什麼可貪?

一切恩愛會、無常難得久、生世多畏懼、命危於晨露,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

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都猶如夢境、幻象、水泡,這一刻過去了就永遠不會回來。

浮光掠影中,我們執著著順境和逆境,

做著喜怒哀樂的幻夢,卻永遠走不出這個泥潭,人生不過數十寒暑,但我們卻活得十分疲憊。

仔細觀察世間,沒有一件事物可以真正得到。

即便是青春、健康、愛情、財產也都是如此,

我們的情緒、想法也無法控制,每天都在流轉中。

緣來則聚,緣盡則散。

所以,世間一切都是無常的,抓不住的!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面對森羅永珍,無取無捨,無得也無失,生命將是一片無比廣袤的自在天地。

2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嗯,可以理解,換誰心情也不會好了。

先靜下來一段時間吧,等過了這段時間,再找乙個,把這段往事塵封了吧。祝福。

3樓:你厭了我該走

找個好朋友陪你聊天,最好是女的,因為她們會更懂的安慰

情人突然離開心裡好難受,相處四年多了真的有點失落,我該怎麼辦?

4樓:手機使用者

是失去了還是佔時的分別,如果是失去了還有下乙個,如果分別那就期待下次的相聚吧!

5樓:〆薄情姑娘一身傲骨

既然是情人早晚有一天會離開,忍著寂寞才是人生真諦

6樓:雪訴離歌情

去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如聽聽**、打打球之類的,日子還是要開開心心的過,當很多年後你再想想現在,這會是乙個值得回味一生的記憶

7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注意力,如去旅遊,換個環境換個心情

8樓:夏紹棠

還是未了解清楚對方性格,算啦離開還是件好事,下次能遇上乙個讓你可以看得更清楚的人,因為你有第一次的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想著現實生活還要繼續,還有愛你的人在等你,家人孩子!有些東西只是過眼雲煙,自己要懂得調整,你才會成熟

四年的情人,分手後要多久才能忘掉

無論多大的遭遇,當時覺得天崩地裂,回首往事都是小菜一碟,什麼事都不要太在意,人生不過是過眼雲煙。放下拖慢我們腳步的艱難困苦,勇往直前地享受這快樂又短暫的旅途。 北海仙靈 一年吧 你再找一個 情人之間分手後,需要幾天才能忘記彼此 夢網求知 這個要看兩人感情如何,感情好的分開不是幾天就能忘記對方的,有的...

跟男友分手了,相愛四年,他一直躲著不見我,我去別的城市找他兩次,他說有物件了,讓我回去,第三次在沈

像他這樣,只是有你不說 歪頭的貓咪 既然對方都移情別戀了,你就重新再找乙個吧,犯不著為了變心的人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 淡弘益 最好還是分開為好。他已經有現在的女朋友了?你再重新找乙個。好好的過日子。 biaji大原毀 如果是真的,他可能有不能說的壓力 如果真的愛他,就放手吧 去其它同性論壇發貼,不...

分手四年了還能複合嗎,分開四年的男女朋友,還有複合的可能嗎?

強韞魯海藍 四年前分手再聚合可能性很小,因為都變化了,不是當年的心態了。如果真喜歡,就繼續追吧,雖然之前有過在一起,但是你要擺平心態喜歡就重新追。 來凱玉鴻德 你好!分手幾年都能複合。關鍵是你的想法是什麼,想複合就要主動。沒事看部落格有什麼意義。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貢楠尹冬卉 分手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