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四年了還能複合嗎,分開四年的男女朋友,還有複合的可能嗎?

時間 2021-08-11 17:25:01

1樓:強韞魯海藍

四年前分手再聚合可能性很小,因為都變化了,不是當年的心態了。

如果真喜歡,就繼續追吧,雖然之前有過在一起,但是你要擺平心態喜歡就重新追。

2樓:來凱玉鴻德

你好!分手幾年都能複合。關鍵是你的想法是什麼,想複合就要主動。沒事看部落格有什麼意義。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3樓:貢楠尹冬卉

分手幾年都能複合。關鍵是你的想法是什麼,想複合就要主動。沒事看部落格有什麼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我和我老婆就有過分手後3年的空白期最後又好了. 你們過去的矛盾現在看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了, 複合完全由肯能

5樓:慢半拍

首先我覺得如果有感情當然是可以複合的!!

第一你也不用太著急,,先像朋友那樣相處著吧,,畢竟你們分開那麼久了,,很多東西也會改變的,,這樣子相處一段時間,,也給你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你對他的感覺到底是懷戀之前的感情還是一些錯覺...讓你看清楚你對他的感情到底是真是假...

再者,最關鍵的在於對方是怎麼想的,,可以先讓他慢慢明白你對他的心思,,如果他不抗拒,,說明是有戲的哦~~

總之,,如果愛,那就認真的愛,,也不要輕易放棄,,人與人能在一起要靠緣分,,盡人事,,聽天命!!加油吧~~祝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他還對你有感情

不排斥你應該還是很有機會挽回的

現在的你不要急於求成,就像現在這樣慢慢聯絡著,偶爾一起吃吃飯。讓你們的感情自然發展,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或許他會向你表白,或許會問你可不可以做他女朋友的!!

感情上的事情還是順其自然的比較好,凡事莫強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吧?首先,額是男人,站在男人的立場應該如何看你呢?他也沒有挽回,可想而知要嘛當初被你傷透了心;要嘛也許人家也不再愛你了。

4年後,你們再相遇。4年啊,人生能有幾個4年。想想這4年彼此會經歷多少事,又會經歷多少份感情。

既然當初是你提出分手,不論是站你的立場還是對方受害者的角度,你都不應該再有故事發生了。想想他沒有戀愛,卻也不主動找你。說明他心中已經沒有了和你再發生故事的勇氣了。

只能遺憾的說,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錯過了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如果你只是因為回想起過去的種種被感動一時,我勸你多冷靜一段時間,這年頭男人也傷不起!別因為你的一時頭腦發熱,又和人家好上,過了感動期再提分手,這樣太自私了。

如果冷靜下來之後,你覺得你還是很愛他,那就試著主動聯絡一下吧。聊天的話語中你可以試探性的問問對你現在的感情是怎樣的。要是他已沒有當初對你的愛,那就鬆手吧!

只能證明你們沒有緣分了。雖然現在我也沒搞懂緣分是什麼?順祝一切順利!

分開四年的男女朋友,還有複合的可能嗎?

8樓:長脖子de小鹿

分開四年的男女朋友,複合的可能很小,微乎其微了。四年了,彼此都算是很陌生了。但是不是絕對的,如果你們彼此都還深愛著對方,一直沒有改變,那也沒有什麼不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可來慮可能性,自

有,但是不大,人在兩性問題上大多不喜歡主動,希望自己幻想的生活來找你,但是這種機率很小。所以如果你是真心想複合就必須自己出擊,站在主動的一方,這裡面是有技巧的,而且需有制定計劃。可能有人會不屑,覺得感情應該靠緣分,沒錯,當人在得意時是這樣,但當人在失意時用點手段為自己謀求幸福也無可厚非。

我隨便說說,現在沒事做,大家各抒己見哈

10樓:愛笑的阿拽

相逢一笑泯恩仇?分手後基本都是仇人 不過你有這想法還是很讚的 求個採納

11樓:淡藍如初

愛情這東西沒有定bai式,一切皆有

du可能。我有一個好zhi

朋友,她和男朋友dao分手兩年之後又在一起了,專今年年末屬就要結婚了。也聽說有相戀很多年仍然最終沒有走到一起的。感情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你的感覺,你有想法,那麼你的行為和行動就會相應的產生變化,最重要的還在於自己的心!

當然,對方有沒有想法呢?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沒有什麼不可能,但也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的時間長了,其實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複合可能了,兩個人在不同的環境成長了四年,所接觸的世界經歷的事情太不相同了,沒必要勉強,其實最好相見不如懷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那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人有這個意思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要心裡還有對方

16樓:奔騰

等我成功了 我告訴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複合這個詞就是用來說明這種可能的,有心就有可能,只怕有心人。

18樓:下頁 寂寞的心 為誰而等

只要感情還在 還是有可能的

19樓:為蝶心安

如果是真愛,一定會幸福的。

和女生分手四年了,還能復合嗎,最近剛聯絡到,,一見面她就問我冷不冷,餓不餓,沒,,吃飯時候她一

幽幽淚痕 只能說你有機會!你應該想想當初分手時的問題,如果分手時的原因問題能夠解決,那就勇敢去追吧!如果那時的問題還存在,你就真應該考慮下拉! 如果你能解決異地問題,就很有希望。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作為乙個女孩子來說已經很主動了。橄欖枝已經拋過來,就看你接不接了。 輕候夏侯柳 成長的過程就是成熟的過...

我跟我女朋友相處四年分手了,我和我四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北京新生利華 如果不可能了為什麼還留著那些東西 為什麼還要聯絡呢!你自己問過自己嗎?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徹底分手才能有新的機會和新的感情!你這麼做是對的!做一個決定就不要想著後悔!望幫到您 謝謝採納 既然決定放手了,就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猶猶豫豫會使自己更加痛苦 你會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儲採萱 你已經重新...

我臉上的斑已經四年了,還能去掉嗎

能,中藥祛斑,效果特別好,我就是那麼去的,我的斑六年了 一簾幽夢 可以的,可以用鐳射點掉,我曾試過 我雀斑好像就是黃蠍斑 已經四年了 有沒有辦法去掉 40 服務範圍的的的 臉上長班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 白醋 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