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兩年了,還可以上學嗎,初中畢業兩年了,想上學,還能上學嗎,還能上什麼學?

時間 2021-07-19 19:13:59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這情況的話建議去上技校,就業是以就業為目的的,你畢業兩年也對社會有了一定的認知,可以結合自身的特色選擇熱門的專業,選擇好的技校去踏實的學個技能,現在很多技校都是提供學歷服務的,這樣畢業後由手藝也有學歷。

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兩年還是可以繼續上學的,而且是本科。現在你這種情況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畢業之後是本科的畢業證。

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建議可以現在到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技能+學歷,學個技術對往後的發展會更好,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就很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啊,可以讀個技校學門技術,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智慧維修美容裝潢,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途也不錯的 。

5樓:幸運的嗯啊哈

可以的。

你是在初中畢業以後不想上學了,

而現在又反悔了是麼。

那麼可以去你們當地的教育局或者學校直接找校長,說明你的請求,

他們會讓你進入高中學習的,

現在我們國家高中也是義務教育的,

所以還來得及。

6樓:浪紗莎

可以啊,可以去技校裡學點技術,拿個畢業證,過來人的經驗,中專畢業證也很重要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當然可以上學的,學無止境,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

初中畢業正是學手藝的好時候,這個時候打下基礎,將來的工作就會更有保障。

現在汽車行業的快速發展,需求大批量的汽車行業人才,並且門檻低,待遇很好。

8樓:bear沐沐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西點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西點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初中畢業兩年了,想上學,還能上學嗎,還能上什麼學?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專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屬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這情況bai的話建議去上技校,就業du是以就業為目的的,你

zhi畢業兩年dao也對社會有了

內一定的認知,可以結合自容身的特色選擇熱門的專業,選擇好的技校去踏實的學個技能,現在很多技校都是提供學歷服務的,這樣畢業後由手藝也有學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可以接

著上學的,象中專,技校或者是去專門的培訓學校學習一門技專術。現在想繼續上學屬讀書的門路有很多的,中專畢業考大專,接著自考本科,參加**高考或者普通高考(這個門檻有些高)都是可以的,學習知識的途徑多種多樣,只要你想去學,都可以繼續下去的。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技術學校bai初中剛畢業沒考上高中的du男zhi生可以報考職業學校,學

習一dao些專業知識,學回習一些答專業技能將來也能找到一個好工作,有個好收入,如學烹飲,汽修,家電維修,這些可以自己開店,學習模具加工,數控機床等可以找個好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還可以上職業學校的中專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初中畢業可以上職高嗎?

16樓:半壁半陰

可以。職業高階中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種職業教育學校。職業高階中學與普通高中不同之處在於職業高中重點培養中級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中級技術工人和從業人員,職業高中分各種專業,而普通高中不分專業。

職業高中對學生的要求是:具有能直接從事某一職業(工種)的技術理論知識、專業知識和操作技能;對於與本專業有關的文化課,要具有相當於普通高中的水平。

1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上職高的。但是要看是上什麼職高,現在的社會是很看重學歷的,不管怎麼樣都要把學歷擺在第一位。建議你能提前進行一下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更好的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本科院校的。

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才能離自己理想的院校距離更近!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學校,這邊是可以進的,初中起步入學

初中畢業後 中途退學兩年,還可以繼續上學嗎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退學要慎重,退學之後也不怕,因為現在的職業教育普及了,大不了去學個技術,

也很吃香,可以去電腦學校這樣的職校看看的

20樓:無敵美少年

可以繼續上學的,不過如果讀普高需要聯絡學校,看看學校是否願意接收。如果讀職業學校就沒有這種問題了,有初中學歷就可以直接去讀,技能加學歷一步到位,還是蠻不錯的。

2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想上職業院校學技術嗎?這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初中畢業沒有技術也沒有學歷,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只有擁有一技之長,才能找到自己的定位,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去學一個熱門的專業,比如汽修,隨著汽車保有量的增加,將會需要很多的汽修專業技術人才,抓住機遇,不要錯過。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初中畢業已兩年,還可以上技校嗎,初中畢業兩年還可以讀技校嗎?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zd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廚師廣州新東方 往屆初中畢業生,可以報讀技校。讀技校可以學廚師,西餐...

初中畢業兩年還可以讀技校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讀技校嗎?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江西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兩年沒上學可以參加中考嗎

此馬非寶馬 你已經初中畢業了,如果要再次參加中考,必須要從初二開始讀起。才能再次參加中考。 不能!因為這是九年義務教育!除非休學 你一直在學習嗎,你能通過嗎?你要真想學,可以直接報自學,去教委諮詢一下 識腹部倨 榮國府 賈母 鴛鴦 文官 琥珀 蕊珠 翡翠 玻璃 傻大姐 鸚鵡 初中畢業兩年了,沒參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