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中真希波為何相隔14年卻沒有改變

時間 2021-07-24 04:11:25

1樓:牙牙的弟弟

因為eva的詛咒。

在動畫劇場版《q》當中,由明日香口中可以知道,駕駛了eva的人,會受到eva的詛咒,不會變老,明日香也因此沒有長大。

可能駕駛員在eva裡接觸到了生命之果,已經使徒化了,所以真希波很可能是最早的一批eva駕駛員之一。

角色形象:

國籍是英國,會說日語、英語兩種語言。

nerv日本部以外的nerv歐洲支部的eva駕駛員。《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登場之初,真希波和加持良治駐紮在伯大尼基地中。

駕駛著eva臨時五號機迎接第三使徒時稱駕駛eva比想象的要難,可見是第一次駕駛eva。

真希波祕密進入日本、空降到第三新東京市的碇真嗣所在的第一中學樓頂時用英文跟某人進行通話,暫時不能確定是受命於何人。後成功潛入nerv日本部,順利地駕駛eva二號機出戰,並得知獸化形態。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中,真希波加入了葛城美里為首的wille,對抗nerv和seele。eva八號機的駕駛員。

2樓:萌萌的路人

eva的詛咒 駕駛eva的人不會變老 也可以說eva的駕駛員本身已經不是人類了 還有真希波本身是和司令同一輩的人

3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按照新劇場版的設定,真希波之所以不會老是受了eva的詛咒。

由於幾位eva駕駛員的經歷各不相同所以什麼是eva的詛咒以及是否都受到了eva的詛咒還不好說。

真希波·瑪麗·伊蘭崔亞斯,是日本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角色之一。

新劇場版中新出場人物,棕色的雙馬尾,藍綠色雙瞳,帶著紅框板材眼鏡,髮帶是a10神經連線埠。是一個樂天派的眼鏡娘,非常享受戰鬥。瑪麗是eva5號機的適格者,戰鬥服綠色。

後來代替明日香駕駛eva2號機,戰鬥服換為粉色。(是一個神祕的女孩,可以讓eva 0-2進入the beast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香說“這是eva的詛咒”,並沒有具體交代,個人推測在下一部劇場版會交代這中間的故事

5樓:色彩斑斕大蘑菇

他14年前被初號機同化了,身體都沒了,14年後剛剛被分拆出來,重新擁有身體。

eva q看不懂 求問

6樓:匿名使用者

q:開頭6分38秒中,式波·明日香和真希波·真理駕駛eva在太空作戰的目的是什麼?

a:明日香和真理所屬wille的戰艦 aaa wunder 需要以eva初號機作為動力**,因此派出兩臺eva去奪回被封印併發射到近地軌道的初號機(封印體為十字架狀)。

q:阻攔明日香和真理的是什麼東西?是使徒嘛?

a:是nemesis系列防衛兵器,不是使徒。被真理駕駛eva狙擊掉的為mark.

04a, 明日香奪取初號機封印體之後出現的為mark.04 b. nemesis是希臘神話中的復仇女神。

q:封印體裂開露出的眼睛是誰的?

a:初號機的。如圖(**來自貼吧網友:俺也老大)

q:真嗣醒來後所在的位置是**?

a:前作破的結尾,初號機覺醒,真嗣被留在了初號機中隨著封印體在太空“飄”了14年。被明日香和真理捕獲之後,由律子等人從初號機中“還原”出來(前作破中,律子有言“你會失去人形的”)。

真嗣醒來之後,在wille所屬的 aaa wunder 戰艦之中。

q:過去了14年,為什麼明日香和真理為什麼看上去沒什麼變化?

a:因為eva的咒縛。eva的咒縛是什麼尚不清楚,如何起作用也沒有細節支援,只知道與eva有某種接觸的人會“長不大”。

q:wunder在海上遇到的敵人是什麼?是使徒嗎?

a:同樣是nemesis系列兵器,這次是mark.04 c.

q:mark.04 c藏身的地方是什麼?那些六邊形是什麼?

a:mark.04 c藏身與相位繭(phased cocoon shelter)之中,那些六邊形“碎片”即是相位繭的形態。

q:明日香點火用的是什麼東西?是卡西烏斯之槍嗎?

a:那只是加熱槍而已,不是卡西烏斯之槍。

q:前作破中的綾波麗被救出來了嗎?

a:執行初號機“打撈計劃”的是律子,按照她的說法,沒有。按照後文冬月的說法,前作破中的綾波麗,永遠地留在了初號機之中。

q:dss choker是什麼?

a:在wille方面看來,dss choker是為了在關鍵時刻限制真嗣活動(以死亡的形式)從而阻止衝擊的道具;但事實上,dss choker應該是元堂計劃中的一環,為了殺死seele的少年(根據真理的話推測;“原來這[指代渚薰]才是元堂君的目的嗎”)。

q:襲擊wunder並嘗試“救走”真嗣的eva是幾號機?駕駛員是誰?

a:那個是eva mark.09, 駕駛員是“綾波レイ(仮)”,通常被稱作“黑麗”。

q:渚薰和真嗣“彈琴”的地方是**?

a:nerv本部的初號機格納庫。(細看其實還有初號機撞出牆壁留下的印跡;作為拘束器的可靠性真是低呢←吐槽)

q:前作破的最後,第三次衝擊到底阻止沒有?

a:發生了一半,被渚薰駕駛eva mark.06擲下卡西烏斯之槍阻止了。這次發生了一半的衝擊被成為“近·第三次衝擊”。

q:地面上那麼多紅色的“eva”是怎麼回事?教條區零地點的頭骨又是怎麼回事?

a:按照渚薰的說法,這都是沒有成為“infinity”的人。即死掉的人。

q:綾波唯是怎麼一回事?

a:改設定了。元堂原姓“六分儀”入贅改姓碇的設定已被取消。

在roe中,元堂原名碇元堂,現名碇元堂;唯原名綾波唯,與元堂結婚之後改姓碇,稱“碇唯”。在初號機的實驗中,尚在初期控制系統試驗階段,碇唯提出作為受試者直接進入初號機核心,就此消失。資料被保留在綾波系列之中。

q:黑麗是幾人目麗?

a:按照明日香的說法,黑麗是“綾波type的初期load”。(似乎,是一人目?)

q:渚薰為什麼能開啟dss

choker?又為什麼從真嗣脖子上摘下之後套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a:choker是元堂的陰謀,就是為了除掉渚薰——seele的少年——而設計的,所以渚薰能開啟choker不奇怪。渚薰有自己的目的,必須要讓真嗣協同行動去駕駛eva。

而真嗣被渚薰帶往看到的真相、冬月談及的真相、黑麗的態度毀掉三觀,當時對任何人都不信任,也不想再駕駛eva了。所以渚薰戴上choker的行為,從真嗣的角度來看,是為了讓真嗣相信自己(我都能替你承擔去死掉的風險,你還不相信我?);而從渚薰自己的角度看,他認為這是人類加諸自己的罪孽被真嗣一力承擔這不公平,因此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q:adamsの器是什麼?

a:指代黑麗駕駛的eva mark.09,被律子稱為“wunder 原本的主人”。由於資訊不足,真實意味暫時不知。目前各大字幕組普遍傾向於翻譯為“adams的容器”。

q:aa彈是什麼?

a:aa即anti atfield.

反at立場彈,專門對付atf的。

q:guf之門是什麼?

a:個人更喜歡“靈魂之扉”的說法。guf's room, 傳說中裝有靈魂的房間,每個孩子出生,都會從其中飄出一個靈魂來,因此被seele當做是靈魂歸宿的地方。

三衝四衝都開啟了靈魂之扉。

q:李林是什麼?

a:李林即lilin,傳說中的惡魔之子,在eva的世界中代指人類。

q:l結界是什麼?

a:即渚薰之前和真嗣提到的“lilith的結界”。

q:已經出場的使徒有哪些?

a:按照出場順序:

4 (初襲擊tokyo-03的使徒);

5 (真嗣駕駛初號機,帶著鈴原和相田,用刀戳死的使徒);

6 (真嗣駕駛初號機,協同零號機,用陽電子炮貫穿的使徒);

2 (lilith,美里帶真嗣去零地點參觀的使徒,畫面有標註“第二使徒”);

3 (真理駕駛eva暫設五號機自爆的使徒);

7 (被明日香初登場秒掉的使徒);

8 (從天而降,由eva三機一起幹掉的使徒);

9 (侵入三號機的使徒);

10(真理獸化二號機,零號機給n^2,初號機神話之後消滅的使徒);

12(明日香口中的mark.06);

1 (渚薰領認);

13(渚薰領認);

11(唯獨還未提及的第十一使徒)。

q:11使徒哪兒去了?

a:看上面。

q:女神的名字是什麼,怎麼寫的?是否是音譯?

a:女神的名字是“綾波 レイ”,姓氏是“綾波”,名字是“レイ”。“レイ”對應的漢字有麗、零、玲、禮等(後二者常用作男子名)。

因此女神的名字可寫作“綾波麗”或者“綾波零”。這不是音譯,因此“凌波麗”,“玲波麗”,“玲波零”等都是錯誤的寫法。

原帖完針對你的問題說幾點

1.在破的結尾處,渚薰駕駛的mark.06用一把屬性未知槍終止了覺醒的初號機,不一定是朗基努斯。

2.破最後中真嗣救的麗和真嗣的母親一樣被留在了初號機中,冬月說這都是真嗣他爸的計劃,律子也說在對初號機的插入栓進行搜尋後,除了真嗣,就只剩下那個隨身聽了。

3.第三次衝擊的確被渚薰阻止了,所以q中對破的末尾的衝擊稱作“近三次衝擊”。

4.在**教條區的兩把槍的確是“兩把一樣的槍“,在這裡是渚薰被真嗣的父親欺騙了。大概渚薰在思考為什麼是”兩把一樣的槍“,也許沒能馬上反應過來自己被欺騙了吧。

5.渚薰到底是如何變為第13使徒,這個觸發的條件在q中並未給說明,變為第13使徒的渚薰成為了第四次衝擊的導火索。

6.“兩把一樣的槍”有一把插在了莉莉絲的遺骸上,而另一把插在mark.06的胸口,真嗣拔出兩把槍以後,莉莉絲的遺骸爆掉了(= =。

),而mark.06體內的第12使徒重新開始活動。

7.說十三號機是使徒並不妥當,另外黑麗駕駛的是mark.09而不是零號機,mark開頭的機體都是有使徒改造的自律型,和一般的eva機體不同點在於mark標識的機體有5節腰,而一般的eva機體是4節。

7樓:靜寂的思念

由於q與破的跨度太大 中間有14年的間隔 發生了什麼暫時還不知道 可能是為了吸引觀眾看下一部 所以一部分問題還沒人知道答案

先說說已經能確定的部分 初號機在與第十使徒的戰鬥中 真嗣為了救綾波 使得初號機與第十使徒融合 使初號機成為了神的存在 也就是說 初號機像使徒一樣 擁有可以自由行動的能力 而不像eva需要電能 這就是初號機可以成為核心的原因 初號機可以提供動力

破最後出現的綾波仍然在初號機內 就想真嗣的母親一樣 在初號機內 而後來的綾波是新的複製品 做為區分 我們往往會稱呼後面的綾波為黑綾波

葛城改變陣營的原因是她的目的與司令和seele的目的不同 做為新版 司令的目的還不明確 seele的目的是要完成補完 而葛城等人的目的則是阻止補完

第三次衝擊確實被阻止 也可以說是被中斷 換句話說 三衝開始後被渚薰打斷 所以還是有大量的人死亡

兩把槍基本可以確定是插在莉莉絲身上 因為在黑之月中的是莉莉絲 亞當是身體也在之前的衝擊中**

下面是有爭論的部分

對於槍的爭論一直很多 比較流行的推測是輪迴說 意思是渚薰想要幫助真嗣阻止三衝以及三衝的後續 在槍的問題上渚薰被司令欺騙 是原本想阻止三衝的自己變成了引導三衝的存在 至於思考就是渚薰知道槍有問題 卻沒有發現問題在哪 等渚薰知道自己被騙的時候 已經無法阻止心急的真嗣

墮落一說也不好確定 可能是渚薰認為自己擁有第一使徒的靈魂 可以阻止三衝 如果渚薰是第十三使徒 那麼渚薰與十三號機就會觸發三衝 至於為什麼會墮落 沒有答案

EVA中的真治在《真心為你》最後為什麼要掐明日香?

經過討論 我們得出兩種結果 1是在 真心為你 中。咱們可以看見明日香無視真嗣,咖啡整一身,真嗣對明日香的恨,最後反正世界都死光了,你還活著幹什麼。可是最後,真嗣想了想。最後得出結論就是把明日香留著去單p 用雙手去感受真實的存在,當然還是有點恨。要不然,沒事掐脖子幹什麼 感受這個世界。最後還是決定去單...

堀北真希要演什麼月九劇啊

innocent love 10月開始的富士電視台系電視劇集招牌檔,星期一晚上9點的 月9 堀北真希主演的愛情故事 innocent love 臨時的題目 決定。對手戲是 柚子 的北川悠仁被起用,春天的安打電視劇集 最後 朋友 的淺野妙子小姐主編劇本。堀北扮演的佳音,在年幼的時候因殺人事件失去父母,...

EVA中的凌波麗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啊

凌波麗是loli萌的始祖級人物。eva是相當成功的動漫了,麗藍發紅眸的靚麗外形,冷淡又堅毅的性格,偶爾展露出的溫馨微笑,加上林原惠的女王級聲優配音。很好很強大,嗯,我是麗控。不過eva中的其他角色也很受歡迎哎,美里 明日香 阿薰等 主要還是作品優秀吧 因為是3無 無口 的始祖人物。斷臂維納斯。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