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中的凌波麗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啊

時間 2023-05-10 06:48:05

1樓:一曜

凌波麗是loli萌的始祖級人物。

eva是相當成功的動漫了,麗藍發紅眸的靚麗外形,冷淡又堅毅的性格,偶爾展露出的溫馨微笑,加上林原惠的女王級聲優配音。很好很強大,嗯,我是麗控。

不過eva中的其他角色也很受歡迎哎,美里、明日香、阿薰等……主要還是作品優秀吧~

2樓:網友

因為是3無(無口)的始祖人物。

斷臂維納斯。同理。

3樓:蛇影星辰

冰山女皇可不是浪得虛名!

4樓:糨糊桶子

冷 加上 偶爾露出的微笑 迷死了……

《eva》綾波麗結局是什麼?

5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第十使徒來襲,綾波麗駕駛零號機,與初號機和二號機一起,在at立場全開的情況下徒手接住使徒的下落衝擊,並將使徒消滅。真嗣和冬治為了給綾波麗送學年講義來到了綾波麗的家裡,可她不在家,真嗣便幫她打掃了房間,綾波麗回來後,第一次對別人說了謝謝。

最後,綾波麗在對抗第十六使徒子宮天使的戰鬥中,為了保護碇真嗣而反向開啟,開啟自爆系統後與子宮天使同歸於盡,第二個綾波麗死亡。

第三個綾波麗在醫院登場,她沒有關於自己之前與敵人同歸於盡的記憶;

回到自己的房間後,第一次見到了碇司令的眼鏡,並為之動容。綠子帶著葛城和真嗣來到了量產綾波麗的地方,並毀掉了剩餘的綾波麗。至此,tv版中便基本沒有關於綾波麗的主線劇情了。

《eva》第幾集**現了綾波麗?

eva中綾波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啊?

eva中凌波麗最後結局怎麼樣了?

eva的結局怎樣?什麼意思? 凌波麗到底是什麼人呢 ?

eva凌波麗是怎麼死的

6樓:網友

tv版曾現3凌波麗。第乙個實驗死(tv版沒詳細介紹).第二個麗啟零號機自爆程式與第十六使(宮使徒)同**死。第三個是和莉莉斯(第二使徒)融合。

《eva》中一共有幾個綾波麗,她們之間有傳承麼?

7樓:上杉道敏

一共有三個這樣的人物,他們之間沒有傳承。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肯定是有傳承關係的。

9樓:year斷腸人天涯

他們之間真的有很高的傳承。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是親人親人之間的傳承。

11樓:志剛z兔牙

在動畫版本凌波麗是終極大boss 你們沒看到 因為只有26集。

12樓:拉風小年糕

出現的只有三個,其實一堆。

13樓:彈丸

量級單位,不用搶,一人乙份(゚д

14樓:近衛聾糠

他們之間有著很好的傳承。

15樓:江黑它遺

他們這幾個人物之間是有傳承性的。

16樓:前田略哈

一共有五個,他們之間也沒有什麼傳承。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也不會去到魔法學校的。

為什麼國產動畫片不如國外的動畫片那麼受歡迎

可逆矩陣 主要是想象力,創意不如外國人,這個是硬傷,別的都是次要原因。外國動畫片的一些幽默點簡直是神來之筆,根本就想不到的東西,他們很容易就想到了,國產動畫片的一些幽默,其實很多是照搬國外動畫片,剩下的那些連幽默點也沒有,只是一些看爛了的千篇一律的劇情,其實我不建議動畫片製作成劇情片,因為給小孩子看...

古代那麼多亂世,為什麼唯獨三國時期這麼受歡迎

三國是乙個人才輩出的年代,流傳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故事,三國這麼受歡迎,還有乙個原因是三國演義寫得好,讓普通老百姓都了解到那段歷史,所以就特別受歡迎。歷史上亂世那麼多,為何只有三國時期最出名,最為人津津樂道?其實像南北朝,五代十國都是歷史學家喜歡研究的亂世的,之所以喜歡眼睛三國可能是因為三國演義的緣故吧...

OPPO沒有了滿天的廣告,為什麼反而更受歡迎

oppo r11這次釋出會的陣容十分強大,幾乎邀請來了半個娛樂圈為oppo助陣,讓oppo r11在手機行業內達到了空前的傳播效果。很多人單純地認為,oppo的廣告營銷就是捨得砸錢,靠明星的知名度去帶動粉絲的群體的消費。其實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我們看到許多其他的廠商也找明星當代言人 像榮耀9,我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