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醫藥專業可以報考健康管理師麼?

時間 2023-05-10 06:51:05

1樓:召又青

可以,大專以上學歷畢業從事相關工作滿兩年可以報考。報班可找中公。

2樓:香珍鈔紹元

(1)計算機網路專業算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

2)滿足學歷/年限要求就可以報考物業管理師。

健康管理師有專業限制嗎?其他專業可以報考嗎,非醫學類專業

3樓:網友

健康管理師報考需要本專業,其它專業想要報考的話,需要找乙個培訓機構。

4樓:北京博信教育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

報考應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具有醫藥衛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證書;

2)具有非醫藥衛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健康管理專業或相關職業2年以上。

3)具有醫藥衛生專業中專以上醫學相關專業學歷,連續從事健康管理或相關職業工作3年以上。

非醫學專業可以報考健康管理師嗎?

請問非醫藥專業本科生可以報考健康管理師嗎?

非醫學專業報考健康管理師難嗎?

健康管理師是什麼專業都可以報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他都是限制,只能是相關專業才能報考,用你其他專業報考的話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因為招考的,所以一般都不要。

不是醫學專業的人能報考健康管理師嗎?

6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你好,只要你有這方面的興趣都是可以報考的。

7樓:網友

可以的,這個應該是面向全部社會人士的。

非醫學類專業考了健康管理師以後可以從事相關工作嗎?

8樓:山東中公

可以從事相關專業。

健康管理師是新興職業,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問題越來越突出,社會需求越來越大。健康管理師一般在健康管理公司、醫院、體檢中心、醫藥公司、保健、保險等行業從事健康管理的相關工作。另外,每個家庭都需要一名健康管理師。

從事行業如下:

餐飲服務健康管理師:健康管理師加盟餐飲服務管理行業,使得不管一日三餐還是零食都能夠安全,衛生、成本經濟地預備和配送。

健康諮詢師:為個人、機構、商務組織提供有關健康、食療和營養等方面的專家建議,這類健康管理師一般在專業機構工作。

公共保健健康管理師:在社會公共保健領域和社會服務部門工作,負責了解大眾的健康狀況,確認社群中的健康問題,提出健康教育專案和健康促進戰略,並向其他公眾部門、家和公眾提供訊息與諮詢服務。

商務領域的健康管理師:多為食品和製藥公司、市場協會和餐飲服務提供商業服務。健康管理師們協助企業領導進行研究,對管理和市場提出專家型意見,促使企業生產出更好的食品和健康產品並投放市場。

研究性健康管理師:通常在大學、保健機構和企業工作,負責制定研究專案的計畫並執行。這些專案能從根本上提高醫療護理水平,節約餐飲服務成本。

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管理師其中的報考條件就是最低大專學歷非醫學專業要提供三年工作證明到奕智優學進行報考,如果不是大專的話是沒法參加報考的。

10樓:益小書教育

你好,不一定需要醫學類專業才可以報考,只是醫學類可能考試起來會相對來說更簡單一些,非醫學相關的朋友可以出示工作證明或者工齡等(公共營養師的證或者培訓證明)即可。

11樓:ff老白

行醫的硬性門檻是執業醫師證。

不行醫,在健康行業,沒有硬性門檻,你考不考健康管理師都可以從事。

12樓:唯你

可以,健康管理師是非相關專業也可考取的,可在健康管理機構上班,也可在相關保健行業上班,美容行業,健康旅遊,保險行業都可以,也可以在社群保健,養老中心還有很多均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只要取得資格證書,具有專業技能,就可以從事相關工作。

14樓:評書企業家之家

當然可以的,就看自己的愛好和選擇。

不是醫療專業能考健康管理師嗎

15樓:中公醫考通

可以的,大專以上是不限制專業的。

如果是非醫療專業的話,學習有一定難度,建議報個班跟上老師系統的學一下。

16樓:快樂回憶不落空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健康管理師證書有用嗎。

17樓:往後餘生

能,不過你得找機構,我也是找機構考的,

健康管理師可以自己報考嗎

先說結論 醫藥衛生類大專畢業,是可以自己報名的!理由如下 凡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健康管理師 鑑定考試 1 具有醫藥衛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證書 2 具有非醫藥衛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2年以上,經 健康管理師正規課程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 具...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是什麼,健康管理師報名條件是什麼?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健康管理師證書有用嗎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是什麼?為什麼需要健康管理?現代社會競爭日趨激烈,工作壓力越來越大,人們在快節奏的生活中不注意自己的飲食,且三餐不規律,辦公室人群幾乎脫離運動,有的從上班坐到下班,除非去上廁所 更有甚者有病不求醫,就自己充當醫生開藥,因缺乏必要的專業醫生診...

健康管理師的報考條件,健康管理師需要什麼報考條件?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接下來環球網校丁凡老師給大家從申報程式到專業 學歷 年限等幾方面給大家解答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健康管理師是幹什麼的呢 報健康管理師,找上海新喜健康管理師培訓中心,可以給你滿意的答案 不設學歷及專業門檻,具有相關從業經歷和工作經驗,或熱愛健康管理事業的各界人士均可報考。目前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