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羊絨大衣可以水洗嗎,如何清洗雙面羊絨大衣

時間 2021-06-01 04:15:55

1樓:海之聲聽力

要去專業的乾洗中心乾洗

2樓:大浩看影視

雙面羊絨大衣在家怎麼清洗,用這招,自己就能輕鬆解決

雙面絨大衣可以水洗嗎 雙面絨大衣怎麼清洗

3樓:藍藍藍

羊絨大衣不建議水洗,因為羊絨大衣用水洗、或洗的時候用力拉扯、揉搓的話,會在幹了之後變得硬邦邦的,羊絨很脆弱,力度大會扯斷裡面的纖維,讓羊絨大衣沒有彈性。

解決方法:

羊絨大衣建議送去專業的乾洗店清洗,避免因自己清洗或水洗導致的縮水或變形。如果羊絨含量較低且衣服吊牌上顯示可以水洗或不方便送去洗衣店乾洗的,可以自己在家水洗或機洗。

擴充套件資料:羊絨大衣洗滌禁忌

1、雙面羊絨面料不耐鹼,應選用中性洗滌劑,最好採用羊毛專用洗滌劑。

2、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勿曝曬。

4、高檔全毛料或毛與其他纖維混紡的衣物,建議最好還是乾洗。

5、切忌用搓衣板搓洗。

雙面羊絨大衣應該怎樣清洗

4樓:大浩看影視

雙面羊絨大衣在家怎麼清洗,用這招,自己就能輕鬆解決

雙面羊絨大衣水洗的注意事項,雙面羊絨大衣可以水洗嗎,如何清洗雙面羊絨大衣 (3

柳雲熙的知識小鋪 1 雙面羊絨大衣上一般都有洗滌方法表示,請按洗滌 指示妥善處理。一般來說,雙面羊絨大衣最好用乾洗,也可手洗。除非經過防縮加工處理過的雙面羊絨大衣,才可以用洗衣機洗滌外。2 洗前可以量好胸圍 身長 袖長尺寸並記錄,翻出檢查是否有嚴重髒汙,如果有,則做好記號,重點針對有汙漬的地方清洗。...

雙面羊絨大衣怎麼洗,雙面羊絨大衣怎麼洗雙面羊絨大衣能水洗嗎 羊絨

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對於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對於沾染區域性輕微汙漬,可嘗試用毛巾蘸取中性洗衣液或絲毛類專用洗滌劑水溶...

羊絨大衣可以手洗或機洗嗎,羊絨大衣可以水洗嗎

推薦還是不要了,買的起羊絨大衣也不差干洗錢 羊絨大衣可以水洗嗎 藍藍藍 羊絨大衣不建議水洗,因為羊絨大衣用水洗 或洗的時候用力拉扯 揉搓的話,會在幹了之後變得硬邦邦的,羊絨很脆弱,力度大會扯斷裡面的纖維,讓羊絨大衣沒有彈性。解決方法 羊絨大衣建議送去專業的乾洗店清洗,避免因自己清洗或水洗導致的縮水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