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樣看上去會顯著很乾淨呢

時間 2021-05-08 12:24:15

1樓:沒屋頂

和膚色沒關係。最重要的是髮型、著裝和全身細節。

頭髮:髮型上,不要弄得很蓬鬆,把頭髮打理得服帖點,柔順點,注意控制劉海。

洗乾淨,不要有頭屑。長髮在鄭重場合要梳起來。

面部:平時要注意保養,盡量避免痘痘、色斑、黑頭、脫皮之類的問題。

汗毛重的話要剃除眉、唇上和臉頰的雜毛。其他裸露部分(如腋下)同此。

化淡妝,調整膚色,要選擇和自己膚色最接近的粉底,而不是越白越好。

出門前要漱口,對著鏡子確認牙縫間沒有雜物,呵氣時沒有異味。

著裝:膚色白就穿深色裝,膚色黑就穿淺色裝。色彩要清爽,不要混濁、花哨。

(最簡單的是選擇黑、白。無論是單穿、互搭還是搭配別的顏色都很乾淨。)選擇講究剪裁和線條,裝飾較少(除非想轉移視線以掩飾身材缺點)的衣服。

衣服不要有汙漬和破損,不要有因保管不當而產生的褶皺。

包包和鞋子同此。要格外注意包包的拎手和鞋子的後跟是否整潔。

鄭重場合盡量不要穿露趾鞋。

指甲:很重要的細節。一定要修剪乾淨,尤其是指甲縫裡不要有髒東西。可以塗無色或淡粉紅色的指甲油,但不要用過於鮮豔的顏色,更不要弄成花指甲。

2樓:璧月兒

同意一樓!要自信,面帶微笑啊!~~~

他的眼神看上去怎樣

剛剛剪頭髮 深邃而故作憂鬱的眼神 首先 他皺眉 如果不是陽光刺眼或故作憂鬱的話 可能不是一個很陽光的人 遊小戲 眼睛沒神,有可能最近照顧波姐有點多! 這應該是樓主的男人吧 不是你閨蜜的吧 很多時候,一個人看他的眼神就能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 一一生守護心靈 去武術學校去,鍛鍊訓練,就會體會到身體在搏擊中...

怎樣使自己看上去很沉著,怎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很有威嚴?

第一,不要總傻笑 笑總是顯得不穩重。哪怕有可笑的事情也不一定要笑,對吧?第二,多說話並且說話流利 說的話要中聽,這需要積累知識,和快速閱讀書籍 第三,說話時要會打手勢,面部表情要豐富,不要死板第四,外在是氣質的表現,想穩重的根本還是在你內心,多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成熟 補一點 說話時一定看對方眼精。但不...

怎樣才能讓自己看上去成熟一點

成熟是內在的,注意個人修養,遇事多思後行,培養穩健的性格和處世態度 成熟也是外在的,著裝要得體,符合自身特點,大方,不要奇裝異服 成熟是責任和義務。凡事要有責任心,履行作為乙個人應盡的義務要學會包容和理解,多去聽聽他 她 的意見,要給他乙個空間多去關心他 她 讓他覺得你對各方面很專注,重要的是理解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