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自己看上去很沉著,怎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很有威嚴?

時間 2022-08-19 16: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不要總傻笑(笑總是顯得不穩重。哪怕有可笑的事情也不一定要笑,對吧?)

第二,多說話並且說話流利(說的話要中聽,這需要積累知識,和快速閱讀書籍)

第三,說話時要會打手勢,面部表情要豐富,不要死板第四,外在是氣質的表現,想穩重的根本還是在你內心,多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成熟

補一點: 說話時一定看對方眼精。但不一定老盯著看。禮儀問題

2樓:影塵子

把心安穩下來,言行舉止自然沉著穩重。安心的方法有很多,我的經驗是,如果遇到會讓我緊張的環境和事項時,我就在心中默念觀世音菩薩或者《波若波羅密多心經》。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語氣不能太急,表情要得體吧。不知道你慌張的時候有什麼表現,反正我一著急的時候就容易說話很著急

4樓:iam空白格

少說話,多說睿智的話

5樓:衷豫

少說話,另外,你的分類好像錯了,下次分的時候注意一下,能得到更多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讓你慌張的東西 心裡想 垃圾東西

怎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很有威嚴?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樹立自信心理膽怯退縮的確是人們生活中的一大障礙,是成長、成功道路上的絆腳石,那麼,我們如何踢開這塊絆腳石,勇往直前地走在成長、成熟、成功的道路上呢?第一,樹立自信心理是戰勝膽怯退縮的重要的法寶膽怯退縮的人往往是缺乏自信心理的人,對自己是否有能力表現或做某些事情表示懷疑,結果可能會由於心理緊張、拘謹使原來可以做好的事情弄糟了。比如,我們中的有些人可能有過考試怯場的經歷。

本來平時成績不錯,但是一遇到比較重大的考試就緊張起來,腦子裡一片空白,結果以前會做的題,也給做錯了,這就是缺乏自信心理的集中表現,而性格膽怯退縮的人往往會出現這種情況;而那些自信心理、膽大的性格外向的人,可能越是大場面的考試發揮就越好,這是因為後者自信心理比較強,而且不象膽小內向心理的人那樣瞻前顧後,想得那麼多,大腦的興奮點都集中在如何答題上了,所以比較容易發揮水平,甚至超水平發揮。那麼,膽小退縮心理的人在做一些事情之前就應該為自己打氣,相信自己起碼有能力發揮自己的水平,然後只要自己去努力就可以了,正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抱著這種所謂的平常心去面對一些挑戰,結果如何也不會給我們留下什麼遺憾了。第二,做好充分的準備,為樹立自信的心理打下基礎自信的心理不是憑空產生的。

如果你要參加乙個考試,但是你一點都沒複習,那麼再膽大自信心理的人也不敢認為自己一定能考好,更何況是乙個本來就不自信的膽小退縮的人呢?心理就更沒底、更會緊張了。又如,當你要在許多人的場合做乙個講座,但是你卻沒有認真準備,那你在上去之前肯定會對自己是否能夠講好產生懷疑。

當然對於那些很有演講經驗,很會控制場面,調節氣氛,能夠即興發揮的人來說,就另當別論了。但是對於本來就膽小退縮的人來說,每一次失敗可能都是乙個重大的打擊,所以我們在每做一件事情之前,都應該做好充分的準備,這樣就會為自己樹立自信心理打下基礎,為自己取得成功提供了可能性。而每一次成功又成為膽小退縮的人,嘗試下乙個任務的動力,從而形成乙個良性迴圈,最終使自己越來越自信,越來越敢於嘗試新的東西,迎接更多的挑戰,為自己爭得更多的發展機遇,贏得更多成功的體驗。

第三,對失敗進行正確的原因歸結通俗地講叫「歸因」,就是把某件事的原因歸結於什麼,是歸結於客觀自身還是歸結於主觀自身。失敗對於膽小退縮的人來說經常是乙個沉重的打擊。每當遇到失敗的時候,膽小退縮的人往往垂頭喪氣、耿耿於懷,這是因為他們總是把失敗歸結於主觀自身的內部原因,即認為自己能力不夠,或者認為自己不聰明,這種歸因肯定就會使他們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對自己的自信心理無疑是乙個打擊,那麼在以後遇到類似的任務或者更具挑戰性的任務時,這些膽怯退縮的人就會選擇逃避、放棄,因為他們曾經失敗過,而且失敗的原因他們認為是自己不行,沒有能力勝任,這樣就會形成乙個惡性迴圈,使膽小退縮的人更退縮,更缺乏自信心理,更沒有勇氣去嘗試新的任務,所以乙個人的「歸因」是很重要的,它直接影響到乙個人對自己的認識,影響到他們對待其他事情的態度,從而可能會對自己處理一些事情的能力真正產生不良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要精神;說話要嚴肅;遇事要沉著。

9樓:匿名使用者

深沉,低調,不亂發脾氣

怎樣讓自己看起來很淡定,很成熟,穩重,正經?

10樓:曹炫炫的吳有理

怎樣成熟::就是當你受過挫折,經歷過同齡人沒有經歷的事情.不再思考什麼叫成熟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成熟啦.成熟要有豐富知識儲備,體現出自己內涵與修養,做事要穩重,不浮躁不輕佻,不問一些淺薄和無聊問題,多關心別人,要有自己主見,盡量有道理,展現出自己魅力,要在意別人,不要高傲自大,也不要自卑,要自信同時謙虛,給別人帶來溫暖,尊敬別人,獨立自尊自愛自強

■成熟是一種境界,是一種傷痛過後經驗。也可以說不經歷一定傷痛是不會有成熟的,尤其是男人。成熟不是一朝一夕能出來的,是一種時間在傷痛上的累積,是一種精華積累。

想成熟的話最好找點事情做做。當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你就成熟了其實是不是成熟,很大程度上是有個人的性格所影響,但是個人的經歷對此有很重要的影響. 我覺得你需要是在做事情時候更加沉著.

成熟似乎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它代表了青春的流失和夢想的褪色。可是人生走向成熟是人生方向,一種平和和幸福的人生屬於成熟人生。

■一、什麼是成熟成熟不是市儈和庸俗,這種成熟核心精神不過是妥協和順從,苟且偷生,唯利是從。這是小人的智慧型。可這是社會主流。

這種成熟是不值得羨慕。當然,成熟也不是偏執。乙個人走向成熟是困難的。

而需要時間與代價的付出。通往成熟的道路沒有終點,只有行程。成熟是相對的,而幼稚才是絕對的,成熟不是不犯錯誤,而是能不能真正從錯誤中吸取到教訓.

成熟不是成熟,這是年輕和幼稚兩種人常見通病。乙個嚴重問題還在於,年齡增長、閱歷的增加,甚至歷經滄桑都並不能確保乙個人成熟。成熟需要乙個健康自由社會環境,需要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與常常自我反省.

成熟並不排斥純真。真正成熟是理性智慧型、純真與道德的統一。成熟不是庸俗與市儈,然而這卻常常成為國人判別成熟標準,並以此為目標去模仿和追求。

妥協順服、苟且偷生、趨炎附勢、唯利是從這種庸俗而奴性的成熟是不值得羨慕,這只是小人的智慧型。蠅營狗苟小人智慧型只是獲得了小利,並成不了什麼出息。

■二、成熟的標誌乙個人的言行舉止,甚至通過一件微小的事件往往都反映著乙個人的心態與修養。而且從不同的角度詮釋成熟,成熟也有不同的標誌。也許戀愛中的人們不能保持應有的清醒,可是,在日常生活中卻也能常常見到人們在異性面前的種種失態。

不把異性當回事,不是讓你對生活失去熱情,而是少一些失望,少一些傷害,以及能夠表現得自然和從容。2、否定自己否定自己、不斷地否定自己,是走向成熟的必要條件,也是成熟的重要標誌。否定自己是深刻的思想活動,是出於對真理和對自我的認知,而不是妄自菲薄和自輕自賤。

否定自己是思考的結果,而不是觸景生情。只要你時時地反省和面對自己,你就會時時地否定自己。認識自己並不容易,否定自己同樣困難,人最容易自以為是和固執已見。

現實中的人們差不多都認為自己天妒之才。在真理面前,沒有誰有資格自負。有句話說的好,我們最需要改變的可能就是我們最堅持的東西。

可是,人們往往認為自己總是對的,把傲慢當作成熟,把固執當作個性,最後只能是追悔莫及。人們認識本就淺薄,加上一切都處在不斷地變化之中,你們如何能夠不改變?事物在變化時局在變化,真理也在變化,這就要你們不斷在改變自己原來認識,否定自己曾堅持東西。

3學會寬容寬容不僅象徵成熟,寬容更是一種境界。幼稚的心從來不會寬容,他們偏激暴怒盲目行動、疾惡如仇,而且自己卻屢犯不可寬容錯誤,他們追求完美,並不明白自身所存在缺憾。另外,暴君和強權也從不寬容,愚蠢只能導致他們的覆滅。

寬容不是容忍,因為容忍仍是一種消極的反抗,這種並不明智的情緒其實是暗暗跟自己過不去。生活的閱歷、生命的體悟,構成了寬容的前提與基礎。寬容別人,也是寬容自己,這體現了對人性缺陷的包容和理解,因此寬容不僅是一種成熟,也是智慧型。

4、重視簡單從思考能力的角度講,成熟的標誌就是對簡單有了新的認識和理解,不再把簡單看作簡單,或者說,不再輕視簡單。真理就是簡單的,而這簡單的真理就是在平常的樸素的日常生活當中。能夠從簡單處尋找和發現真理,你就得到了最深刻的真理。

無知的人總是認為自己無所不知,什麼都不瞧在眼裡。無知的人以及少年最常說的話就是:我懂、我知道這太簡單了,如此等。

在乙個有思想和有探求精神的人那裡,沒有什麼是簡單的,儘管他們能夠舉重若輕。乙個蘋果的落地,科學家能夠思考到天體執行的規律,一粒簡單的沙子,哲學家可以通過它發現乙個新的世界。成熟都是相對的,只有比較成熟,沒有完全成熟 驚天地專屬

11樓:城沛鮃

凡事想想再說,想想再做,以先尊重他人為原則。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上僧袍再說一句:無量壽佛。那就差不多了

13樓:魯強吖

先重頭開始,頭髮就必須是正規髮型。

服裝開始,大部分的時尚服裝或者是花俏的衣服要遠離你。著裝要大方貼切,臉上要經常帶有微笑。

成熟和穩重也要加強自己的閱歷的,不是說改變就改變的。做事的風格,講話的神態和場合的區分等等。

鞋子也是要改改風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深了自然而然就成熟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穿件成熟的外套,(黑色)

怎樣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16樓:黎明主任

如何調理身體,讓自己看起來年輕?

17樓:歐歐生活小老師

讓自己變得更年輕,是很多女性為之奮鬥的目標之一,但是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任何人都不可以倖免。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當中想方設法的延緩衰老,從而讓自己可以保持年輕。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的話,我們可以讓自己的肌膚變得更年輕,可以從飲食方面入手等等。

下面就這個問題給大家重點分析一下。

1、讓自己的肌膚變的更年輕

乙個人的肌膚變得更年輕,那麼這個人看上去就會顯得年輕很多。所以說在平時的生活當中需要保養好自己,可以從生活習慣方面著手。不要熬夜,熬夜不僅傷害人體的健康,同時也會傷害人體的肌膚。

只有養成規律的作息習慣,在某種程度上是可以延緩人體肌膚的衰老。

2、合理的飲食

根據相關的研究發現:人只有適當的補充膠原蛋白是可以有效地延緩衰老,讓自己看上去更年輕的。含有膠原蛋白類的食物主要是豬蹄,豬腳,燕窩等等。

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在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也要多喝點水,因為水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從而將體內的毒素快速的排出體外。

3、適當的運動

運動可以讓乙個人變得更年輕,畢竟乙個人運動的時候,可以有效的改善自己的心情,慢慢的養成良好的心態。由於乙個人的心態變好了,那麼整個人就會顯得更精神,同時也會變得更加年輕。

其實想要乙個人變得更加年輕的話,也有可能會有其他的方法,但是建議大家的是一定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去選擇合適自己的方法,千萬不要覺得別人是通過這個方法年輕的,那麼自己也套用這個模式,最終的結果肯呢過會不如人意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看上去成熟一點

成熟是內在的,注意個人修養,遇事多思後行,培養穩健的性格和處世態度 成熟也是外在的,著裝要得體,符合自身特點,大方,不要奇裝異服 成熟是責任和義務。凡事要有責任心,履行作為乙個人應盡的義務要學會包容和理解,多去聽聽他 她 的意見,要給他乙個空間多去關心他 她 讓他覺得你對各方面很專注,重要的是理解成...

自己怎樣看上去會顯著很乾淨呢

沒屋頂 和膚色沒關係。最重要的是髮型 著裝和全身細節。頭髮 髮型上,不要弄得很蓬鬆,把頭髮打理得服帖點,柔順點,注意控制劉海。洗乾淨,不要有頭屑。長髮在鄭重場合要梳起來。面部 平時要注意保養,盡量避免痘痘 色斑 黑頭 脫皮之類的問題。汗毛重的話要剃除眉 唇上和臉頰的雜毛。其他裸露部分 如腋下 同此。...

他的眼神看上去怎樣

剛剛剪頭髮 深邃而故作憂鬱的眼神 首先 他皺眉 如果不是陽光刺眼或故作憂鬱的話 可能不是一個很陽光的人 遊小戲 眼睛沒神,有可能最近照顧波姐有點多! 這應該是樓主的男人吧 不是你閨蜜的吧 很多時候,一個人看他的眼神就能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 一一生守護心靈 去武術學校去,鍛鍊訓練,就會體會到身體在搏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