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會花,印到眼睛下面,看上去好恐怖啊。怎麼才會不花呢

時間 2021-08-11 15:51:31

1樓:

首先要做好眼睛部分打底工作,在塗了隔離產品後最好用化妝用海綿將眼皮上下的油脂擦掉,再用刷子輕輕刷上一層散粉,然後再畫眼影和眼線,當然眼線要用防水性好的產品(推薦kate的眼線膠和流雲的眼線膠,眼線筆還是大部分都容易暈開的),花完後用深色眼影在眼線上再塗一遍,起到定妝效果。

2樓:灰原7哀

恩,那有可能是你的眼線筆太油了,加上運動過後會出油,所以導致花妝。要想解決的話,你最好換一種油性小一點的眼線筆。或者你完全可以也畫上下眼線啊,這樣不就不會花了。

再或者你會用眼線膏嗎,會的話可以試一下美寶蓮去年出的那款黑色的,還蠻好用的,**也就60塊左右吧,這一款不太容易暈,速幹,妝效很持久,早上畫好以後差不多一天都不用擔心了,而且剛開始學著用眼線膏的話也比較容易上手。再或者你也可以去打聽一下,貌似有一種啫喱狀的產品,在你畫完眼線後,薄薄的塗上一層,做一下隔離,就不會暈了,而且妝容持續的時間更久,但叫什麼名我就不知道了,你可以再去打聽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也祝你每一天都漂漂亮亮的

3樓:1狐狐

眼線筆就是很容易花的,這是沒辦法的。補救措施,就是經常照鏡子,用手,或者棉棒擦掉,或者補一下粉。這真的沒辦法呢,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眼線液 就不會暈的

怎麼畫眼線會讓眼睛看上去很大,如何畫眼線可以讓眼睛看上去長一些?

1。上眼線緊貼上睫毛上方,眼尾最粗略上揚,向內眼角漸漸變細消失。但如果時下垂眼或者是兩眼間距寬,眼線可畫到內眼角並強調內眼角,以修整眼形 2。下眼線緊貼下睫毛內側。長度不超過上眼線的三分之二。如果眼型不好,可省略。3。上下眼線寬度之比大約是7比3。也就是說下眼線要比上沿線的一半還細。4。上下眼線不可...

自己怎樣看上去會顯著很乾淨呢

沒屋頂 和膚色沒關係。最重要的是髮型 著裝和全身細節。頭髮 髮型上,不要弄得很蓬鬆,把頭髮打理得服帖點,柔順點,注意控制劉海。洗乾淨,不要有頭屑。長髮在鄭重場合要梳起來。面部 平時要注意保養,盡量避免痘痘 色斑 黑頭 脫皮之類的問題。汗毛重的話要剃除眉 唇上和臉頰的雜毛。其他裸露部分 如腋下 同此。...

眼睛習慣性不睜大看上去很沒神,我的眼睛總是看上去沒有神,怎麼辦?

遊風戲雲 那你就克服這個習慣。有意識的把眼睛睜大一點,這樣也會好看一點,精神一點。 情感心理小專家 這是一種習慣,需要自己慢慢的改正 情談學長 可能是工作或者壓力太大了吧,才會導致這樣的狀態。 永遠的 你說的是無精打采的意思嗎了感覺就是沒睡醒的樣子 這個可以通過後天練習慢慢改變 海帶 如果眼睛經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