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連面都沒見過她,你就愛她,這算愛情嗎

時間 2021-05-08 12:24:15

1樓:閉付友堅靜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2樓:法可欣馬乙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占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3樓:樂素琴召珍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4樓:仍玉枝前培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如果你的生日連自己的父母都忘了怎麼辦?會因為得不到他們的一句生日快樂而心涼嗎

誰的父母都在一天天老去,記憶也一樣。還有,誰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天天快樂。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應該感謝母親給了自己生命。自己記得就好。再說了,父親那麼辛苦,你記得她們的才對。望採納 傳統除小孩和花甲老人外,是不過生日的,並認為過生日折壽!你為人子,不論何種原因,都不應計較。即便你父母後又提起,也...

你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你如何能控制人生

一盞茶 認同!控制體重是重視健康的表現,很多人因為肥胖,引起很多疾病。所以身體不健康,何來的美好人生後續? 這個真的是滑稽的說法,正如樓下說的,你的人生除了在乎體重就沒其他了嗎?看來你是追求時尚的愛美人士吧?人生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比如研究,發明,培養自己才藝,並不是一味的追求外形形象,恕我直言,...

如果世界上沒有多好,現在的人都喜歡錢,連交個女朋友也喜歡錢,沒有錢真的沒人愛了嗎

憂傷第九行 貧賤夫妻百世哀,現在是物質社會,人們都很現實,在麵包與愛情之間,必然選擇的是麵包 因為錢,在人們心中,代表是一種社會地位。有了錢就往往滿足了人得虛榮心,所以網路上常常會出現誰誰炫富。嫁給乙個窮小子,他有一天會背叛你,但是嫁給有錢人,就算他背叛了你,但是你還有金錢,它是背叛你的,那些官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