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軍綠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時間 2021-05-05 06:00:27

1樓:侍忠少詞

a:藍色牛仔褲

要打磨過的

b:灰色牛仔褲

純色c:淺黑色牛仔褲

要打磨痕跡淡淡的

謹慎的把鞋子顏色配好,本來就是綠色就彰顯所以你一定要把鞋子配好,白色的或者公尺色的均可。

低調就是華麗。

2樓:受樹花寧女

綠色的褲子上面最好配白色布質的襯衣,而且要裁剪很得體的那種款式,這樣顏色搭配起來給人很精神的感覺,乙個人的衣服搭配顏色最多不要超過三個,不然給人眼花繚亂的感覺,白色是最好的搭配色.鞋子可以配一雙公尺色的時裝鞋,這樣整體感覺很好.

3樓:宰父梓維費裳

男生穿綠色衣服最好配黑色休閒褲,不然會顯得很混.女生就不一樣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上衣搭配一:綠色風衣+黑色短褲

軍綠色的長款風衣搭配黑色的襯衫和黑色的短褲突顯出帥氣時尚的個性,而透明的長襪和淺色的圍巾則帶出了女人優雅的時尚感覺,再配合一雙黑色的長筒靴更能代表女人的摩登氣質。一條咖啡色的圍巾就可以輕鬆表現出高雅的品味。

綠色上衣配什麼褲子二:綠色大衣+緊身長褲

風衣在冬季的時候穿著特別保暖,而外表也非常時尚,在裡面搭配一件長衫然後再搭配一條灰色的緊身長褲和白色的尖頭休閒鞋,完全突出了運動活潑的時尚搭配風格。

5樓:集秀榮稅卯

如果你的衣服是休閒的就配深色的牛宰褲。如果正式一點的就配黑色的褲子

6樓:不會下雨

估計您是一名學生吧

1休閒遊玩的話,一條藍色洗得發白的牛仔褲當然是您的首選了..帥氣的記得加上一雙板鞋。

2想稍微成熟點,當然就可以穿黑的的鉛筆褲。配上一雙黑色的有鞋帶皮鞋。

看您想要什麼風格了哦!

希望給你有幫助。

7樓:奕義捷橋

不要太淺的顏色就好了啊?但是不要傳西褲啊?還要看你的衣服款式啊?才能選出更好的搭配

8樓:鐵合英御溪

最好的顏色是藍色時尚款式褲子或歐版褲

9樓:宗誠莊申

不管是什麼顏色的,搭配件深色牛仔褲就挺好的

10樓:幸福觸角

撞色的話,橘色不錯,還有黑色,白色,搭配淺藍色的牛仔褲也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誰穿的,看高矮胖瘦

建議你配天藍色牛仔褲或白色休閒褲

這樣才顯示你的休閒、陽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的 或者藍色的褲子以及牛仔褲

13樓:義烴

還有人回答紅色~哈哈!紅配綠 是狗屁

14樓:萱愛依依

我感覺配淺藍的牛仔褲 還不錯的哦

15樓:松志

藍色牛仔褲加板鞋,絕對贊,不過也要看身材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佩格仔的短褲 咖啡色加黑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一件緊身的牛仔褲~

18樓:在回憶裡生活

是潮人,敢醒目,那穿粉紅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知道你身材,牛仔褲萬搭。

20樓:萬博學院建工班

搭配一條牛仔5分褲啊!

軍綠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21樓:cx日界線

軍綠色的褲子

可以搭配一些 淡色系的

本人覺得軍綠搭配灰色上衣還蠻好看滴

或者公尺白色也是可以滴

22樓:回眸一笑y緣

軍綠色的褲子可以搭配白色的上衣。搭配乾淨,並且洋氣大氣。

可以搭配湖藍色上衣,或者是紫紅色上衣。最好是結合膚色搭配更好看。

23樓:陳新霽粘錦

肯定是白色與黑色啊

這兩種顏色百搭

而且永遠經典和不過時

個人認為是白色最適合

看起來比較乾淨而且有氣質

你在想想要換成紅色藍色黃色一系列顏色肯定會覺得比較怪軍綠色外套可以配牛仔褲

深色淺色都行

但是裡面最好配白色

要是穿其他顏色的話得繫條圍巾軍綠色或者迷彩褲子在服裝界叫百搭褲,上身可以隨意搭配各種顏色的衣服喲……

另外值得提醒的是:如果是七分褲,上身的衣服最好是修身的短衣服,這樣會把整體線條提公升!使腿部更長!如果腰部線條好,更是展現的好機會!

希望樓主這個春天漂亮動人!

24樓:圖門曲靜蕢穆

大面積為黑白灰色都可以,點綴紅色、黃色的那種會活潑一點。

25樓:第五之桃阿醉

那麼你可以穿成是嘻哈風的,上面黑色短款,下面休閒褲,有必要的話再戴頂帽子裝飾......

26樓:齋昌冒堅

1,搭配公尺白色衛衣,上面有紅色顏色的圖案,或者袖子,下擺羅文為紅色的淺色衛衣。

2,綠色紅色格仔襯衣,黑色v領毛衣。

3,白色,黑色,咖啡色,暖色調的條紋t恤。

4,白色襯衣,黑色開衫。

27樓:百度使用者

海軍衫,模條紋的,還得看你褲子版型怎麼樣,是韓版小腳,還是那jeep寬鬆衣服型的,淡色系的上衣和鞋子

28樓:苡逅a噲怎樣

我也又一條軍綠的褲子,不過顏色比較深,我都穿我的明黃色體恤的,嘿嘿我喜歡撞色的

綠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29樓:毛昊天張朗

綠色系統

綠色象徵自然,成長,清新,寧靜,安全和希望,是一種嬌豔的色彩,使人聯想到自然界的植物,不過,綠色本身卻很難與別的顏色相配合。以非常流行的那種淡綠色來說,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如果淺綠色配紅色,太土;配黑色,太沉;配藍色,犯沖;配黃色只能說勉強可以;如果穿綠色衣服,可以選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銀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顏色還是少碰為妙。

所以,買綠色的服裝時,不可衝動、貪多,尤其要注意自己是否有白色和銀色的裙,褲子來搭配;反之,買綠裙、綠褲時,亦不可忘了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穿著綠色系統服裝時,粉底宜用黃色系,麵粉用粉底色或比粉底稍淺的同系色。眼膏宜用深綠色或淡綠色(隨服裝色彩的深淺而定),眉筆宜用深咖啡色,胭脂宜用橙色(帶黃的紅色),唇膏及指甲油也以橙色為主。

30樓:卑安容鄭攸

因為不知道你說的這件淺綠色的衣服是什麼款式,是休閒還是ol,是長版還是短版,是緊身還是寬鬆,是什麼質地,雪紡還是純棉,而且淺綠色的這個綠具體淺到什麼程度等等這些因素,所以說只能說個大概。一般白色黑色配綠色是永遠不會犯錯的,當然如果你的風格很潮,很大膽可以嘗試其它顏色來搭配綠色,如紅色。搭配的好的話,紅配綠也不怪。

還可以考慮牛仔褲,基本上也是百搭的。如果你的那件衣服比較薄,風格也休閒可以配一條短褲,顏色嘛黑白黃都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

31樓:淺笑

黑色,白色。都可以。還搜尋到一些綠色搭配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當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的感覺;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活潑之感。

而綠色與藍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淡綠色,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淺綠色配紅色,太土;本黑色,太沉;配藍色,犯沖;配黃色只能說勉強可以,如果穿綠色服裝,可以選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銀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顏色還是少碰為妙。所以,買綠色的服裝時,不可衝動,貪多,尤其要注意自己是否有白色和銀色的裙。

褲來搭配,總之,買綠裙。綠褲時,亦不要忘了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

32樓:巧略端木語柳

黑色褲子,帶一些別的顏色的點綴也可以,主要是自己看怎麼好看就怎麼穿

33樓:堂醉東靜姝

可以配白色褲子,也可以配公尺色褲子,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34樓:蟻騰那念夢

玫紅,很靚很搶眼

白色,突出綠色,神清氣爽

咖色,像株小樹一樣可愛

35樓:孛飛子車怡嘉

配綠帽子

花褲叉子好看

36樓:藺涉波清心

那就配深色的吧,這樣可以收身一點,將身上的不完美遮住!

37樓:脫傑蘇寒雲

藍色李維斯501或503都蠻好的

38樓:德琰濮巧蘭

黑色、深藍色牛仔褲、白色筒褲都可以

綠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39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黑白作為百搭色,自然與綠色也能搭配得很好。

綠+白白色是綠色的最佳配色之一,清新自然,讓你減齡又清涼,顯得青春活潑。所以一般來說更適合春、夏嘗試,不過在大家都穿的沉悶的秋冬,你來一身白綠搭絕對輕鬆搶鏡。

綠+黑綠色+黑色則更顯沉穩幹練,更增一絲酷感,也適合出席嚴肅場合或職場選擇。

綠+綠綠色搭配綠色顯得十分青春稚嫩,用於西裝單品上更顯冷靜幹練。

綠+金屬色

綠色搭配金屬色更顯華麗,金屬色小面積點綴就好~

綠+藍綠色和藍色是鄰近色,搭配起來顯得清爽乾淨,是街拍icon們十分青睞的一組配色。

綠+棕綠色和棕色的搭配比較復古,一般也比較難駕馭,適合膚色較白的菇涼。

綠+紅綠色搭配紅色也可以極美的,只要注意紅色和綠色的色彩面積就好,一般來說2:8或3:7的比例會看起來更美貌,或者其中乙個選為配飾會更佳。

同時,除了注意比例外, 同一明度和飽和度下的綠色與紅色也能搭配得協調。

除了簡單的兩色搭配,像白+藍+綠、白+黑+綠都是好看又好駕馭的配色,一般來說,只要全身不超過三個色,並且其中乙個是白或黑色就ok。

40樓:慈千亦飛金

1.穩重的綠色上衣,搭配黃色燈心絨長褲,柔和溫暖的配色使你的形象更具女人味。

2.鮮豔的綠色活潑又舒適,搭配小喇叭褲剛剛好。

3..墨綠色上衣搭配白色休閒褲,很別緻.

4。綠色搭配黑色牛仔褲,搭配白色的靴子,你一定是街上最亮麗的風景

41樓:匿名使用者

墨綠色的衣服可以搭配藍色褲子,整體感官彰顯乾淨利落。

也可以搭配粉紅色,灰色,白色、公尺色、褐色,也可以是紫色都可以。

42樓:半人馬的

1、可以搭配藍色牛仔褲;

2、可以搭配黑色褲子;

3、還可以搭配揹帶褲等;

4、可以搭配的方式有很多,具體看你綠色t恤的款式具體的顏色;

希望能幫到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系統

綠色象徵自然,成長,清新,寧靜,安全和希望,是一種嬌豔的色彩,使人聯想到自然界的植物,不過,綠色本身卻很難與別的顏色相配合。以非常流行的那種淡綠色來說,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如果淺綠色配紅色,太土;配黑色,太沉;配藍色,犯沖;配黃色只能說勉強可以;如果穿綠色衣服,可以選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銀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顏色還是少碰為妙。

所以,買綠色的服裝時,不可衝動、貪多,尤其要注意自己是否有白色和銀色的裙,褲子來搭配;反之,買綠裙、綠褲時,亦不可忘了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穿著綠色系統服裝時,粉底宜用黃色系,麵粉用粉底色或比粉底稍淺的同系色。眼膏宜用深綠色或淡綠色(隨服裝色彩的深淺而定),眉筆宜用深咖啡色,胭脂宜用橙色(帶黃的紅色),唇膏及指甲油也以橙色為主。

44樓:啊往事知多少

黑色,白色。都可以。

當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的感覺;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

45樓:gengzhichen曾

軍綠色外套其實不挑人,無論**是小麥色還是白皙,都能輕鬆駕馭。最簡單來搭配軍綠色就是黑白色。

軍綠色+黑色的搭配:這種搭配稍顯暗淡、有端莊、沉穩、大方的感覺,膚色偏暗的親們不可嘗試,除非有白色作為調和,常見的搭配有軍綠色外套+黑色長褲,軍綠色中長款風衣+黑色短褲或者黑色短裙,軍綠色風衣+黑色連衣裙+長靴等,黑色小背心或者黑色t恤衫+軍綠長褲等。

軍綠色與白色的搭配:這種搭配因為白色的原因,能有效提公升人物的整體明度,為大部分人群所穿著,所以如果用白色作為上衣輔助搭配的話,膚色暗點的親們完全可以駕馭。此種搭配給人以沉穩中帶有活力的感覺,在職業或休閒可以經常看到:

常見的搭配是:軍綠外套+白色連衣裙,軍綠外套+白色修身打**+靴等,白色襯衫(t恤套衫等)+軍綠褲裝或者半身裙裝等,休閒的意味很濃!

軍綠套裝的搭配:如果上身和褲子都是同一種顏色的話,我們就不再討論了,因為這樣就是乙個完全的軍人了,我們討論的是,上衣和褲子顏色為類似色的搭配,這種搭配稍微拉開了兩者的顏色距離,為了體現軍綠的魅力,相對的顏色稍微淺點,上衣稍淺點顏色或者上衣用深卡其色,這樣近似同色系的魅力可以表現出來,給人硬朗帥氣的灑脫感!常見的是:

軍綠下裝+稍淺類似色上衣,軍綠下裝+深卡其類似色的搭配。

軍綠迷彩服:這種搭配生活中極為常見,也是軍裝的特徵很強的感覺,常見的搭配:軍綠下裝+稍淺類似色上衣,或者整體軍綠色等,給人英姿颯爽的酷酷感覺:

軍綠色+牛仔:常見的是軍綠色上衣+牛仔褲,軍綠色風衣+牛仔短褲或者長褲等。休閒中帶有粗獷的風格,為很多親們所喜愛!

軍綠+糖果色搭配:這種撞色的穿著打扮為更多的少男少女們所喜愛,給人朝氣蓬勃,青春活力的感覺!常見的是明度或者純度很高的豔色+軍綠色下裝等!

綠色衣服配什麼顏色褲子,綠色衣服配什麼褲子 綠色衣服的四種搭配方法

茆楊氏歷琬 1.穩重的綠色上衣,搭配黃色燈心絨長褲,柔和溫暖的配色使你的形象更具女人味。2.鮮豔的綠色活潑又舒適,搭配小喇叭褲剛剛好。3.墨綠色上衣搭配白色休閒褲,很別緻.4。綠色搭配黑色牛仔褲,搭配白色的靴子,你一定是街上最亮麗的風景 夙尋凝武好 黑色白色長褲 牛仔褲西瓜紅五分褲 綠色很好配的 惠...

綠色褲子配什麼衣服好看,綠色褲子配什麼衣服好看??

白色,公尺黃等一些淺色服飾 個人推薦天藍色 現在不是很流行紅配綠嘛。來件紅色上衣吧,與時俱進哦 配白色,好看,清秀,陽光 綠色的褲子,配白色,淺灰色,淺粉色,黃色衣服比較協調,顏色的對比度不過於強烈,也不會造成顏色相近,混作一團,這種搭配給人一種清爽,輕鬆,乾淨,向上的感覺。1 白t恤 白色的單品向...

墨綠色的衣服可以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你有我文靜嗎 1 穩重的綠色上衣,搭配黃色燈心絨長褲,柔和溫暖的配色使你的形象更具女人味。2 鮮豔的綠色活潑又舒適,搭配小喇叭褲剛剛好。3 搭配一條草綠色圍巾和銀灰色的短裙更顯可愛。4 墨綠色上衣搭配白色休閒褲,很別緻.5 墨綠色搭配顏色很衝的紅色褶裙,給人鮮明的視覺刺激。6 嘗試配一條典雅的大擺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