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穿小白鞋都那麼好看,男生說我穿小白鞋不好看,穿一次,懟我一次。我買了好幾雙,我tm就鬱悶了

時間 2021-05-05 06:00:27

1樓:冷無缺了

搭配不搭配的先不說,腳型好看,穿什麼鞋都好了,腳型扁寬穿上試試,比胖頭魚還醜的一逼

2樓:怡心尋財

別人穿小白鞋都好看,是你看到別人的整體效果,別人看你也會覺得你穿小白鞋好看的,這也是跟自己有很大關係的,總覺得別人穿什麼都好看,覺得自己穿的不好看,這是不自信的表現,其實沒什麼,你在欣賞他人,他人也在欣賞你。

3樓:科技界新鮮事

我認為你感覺別人穿小白鞋那麼的好看。自己穿小白鞋就不好看了,其實這些都是你自己心中的感受,自己要對自己有自信心。做好自己是重要的事情。

在說了人和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搭配衣服要因人而異。

4樓:就叫耗子咋滴

這首先是要你自己本人覺得白色好看,才會覺得白鞋好看。小白鞋會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而且特別的乾淨,會吸引人的注意力,讓別人忽略一些細微的缺點。還有就是小白鞋比較百搭,幾乎沒有小白鞋搭不了的服裝,所以小白鞋會好看。

5樓:

其實我覺得大家穿小白鞋都會很好看啊,小白鞋不挑人,也不挑風格,可以搭配長裙也可以搭配短褲,可以搭配牛仔褲也可以搭配八分小西褲,短髮女生穿帥氣,長髮女生穿淑女,總之大家穿都會很好看!

6樓:娛樂感情

因為小白鞋最百搭,不管是什麼衣服,和小白鞋搭配在一起就是青春活潑的氣息,而且看著心裡很舒服。不是別人穿著好看,你也可以穿著很好看,可能是你平時的衣服搭配的不對,一件白色半袖一件牛仔褲和小白鞋搭配起來就是青春活潑,而且這種搭配既不挑人也不挑季節,可以說是很經典的穿搭,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你還可以穿小裙子穿小白鞋,也可以很青春靚麗。

7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別人穿小白鞋好看,可能是因為別人的搭配比較好,如果是那種穿著長裙,戴著草帽的女生穿小白鞋的話,就會讓人覺得清新脫俗,非常的有氣質,就會讓人迎面有一種夏天的感覺,所以會給人好看的直覺。

8樓:小可艾娛樂

就我個人而言,覺得別人穿小白鞋多好,好看是因為過度的對於自己不自信,如果對自己自信的話,也可以發現自己的美,而不是只會著重於觀察別人的著裝,所以我覺得這應該就是對於自己的不自信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穿小白鞋都那麼好看,還是和自己有關係,自己穿小白鞋的時候,別人也可能是這樣認為的,主要還是自己不夠自信吧,其實有的時候人還是要自信一點比較好,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自己覺得是最棒的,那麼別人也會這樣認為的。

10樓:獨狼也有

氣質擺在那裡,穿什麼都好看。

春天已經到了,現在到外面去逛街,很多女孩子都穿了小白鞋,確實是非常漂亮,我也給我媳婦兒買了小白鞋。

本身就長得很白皙,牛仔褲配上小白鞋,感覺更加利索了,我覺得我媳婦兒很能駕馭這種風格。

世界上最好看的永遠是別人,自信一點,你就是別人眼中的別人。

11樓:穎雪兒

不一定是別人穿小白鞋才好看,一穿小白鞋不一定難看,只是可能你沒有搭配好衣服,或者把你搭配的不對,你應該在這裡說多看一些服裝搭配的東西,來提高一下自己的身邊,這樣你也會變得很漂亮。

男生說我穿小白鞋不好看,穿一次,懟我一次。我買了好幾雙,我tm就鬱悶了 20

12樓:寶貝在**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如果只有乙個人說你穿小白鞋不好看不用太在意,只能說明你們審美觀不同,如果身邊很多人都說穿小白鞋不好看,可能就是真的有點不好看了,有時候別人的意見還是可以聽的,但是只要你自己覺得舒服就ok

13樓:輕塵楚楚

穿小白鞋,腳踝膚色是否合適,身材是否合適,衣服搭配之類,你自己可以不理,但是有個強迫症的朋友估計也很鬱悶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自己喜歡就好了,無味的指責和評價不要理睬啦,那樣破壞了自己的好心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穿著舒服喜歡就好管別人怎麼看

16樓:best丶

男生不成熟

不成熟的男生對有好感的女生是表現出來很嫌棄的言語的不會表現出嫌棄的行為

這點值得高興

如果有天連嫌棄的言語都沒有,也沒有嫌棄的行為,那就很普通,連好感都沒有了望採納

17樓:冷月雕琴

讓他過來,然後使勁兒掐他。然後再問問小白鞋好看不,我tm就不信了他會不服

18樓:惷著慢

他又不是形象設計師,他說什麼就讓他說去,自己覺得好就行,如果都在乎人家怎樣看,那你穿什麼都有人說不好

19樓:須王環殿

發個**看看啊 穿什麼好看 自己喜歡就行了,除非你總是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而且男生又不止乙個,我認為 只要自己覺得好看 舒服 就是最合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小白鞋挺百搭的,我覺得應該堅持自己喜歡的,不一定說男生說不好看,就馬上換掉,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吧還是,如果這個男生重要的話,可以換一種鞋子,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那就。

22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呢,自己穿著舒服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就好,管那麼多作甚麼

24樓:狐狸是只小屁狗

男生嘛,就是比較幼稚,喜歡乙個人又不知道怎麼表達,就想辦法引起你的注意啊,可能方法不得當,可是效果很明顯啊,所以啊,你就不要生氣了,他就是有點傻,不過你也是,一點都沒發現他喜歡你嗎?

25樓:志所在人必得

自己感覺對了就行了,在乎別人說什麼幹嘛。

26樓:水榭丶煙雨輝

他的眼光差,不管什麼只要自己喜歡,就別在意別人的想法,遲早有一天會有人欣賞你

27樓:神女倩倩

自己穿的舒服就行了,你管別人怎麼看的

28樓:雨花中的天鵝

不是你穿白鞋不好看,而是他不喜歡白鞋。

29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戴帽各有所好,自己喜歡就行,不要估計別人怎麼看,怎麼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穿的感覺良好就可以了!不在乎別人說什麼!

31樓:abcerfg小陳

自己喜歡就好,何必在意別人怎麼說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喜歡穿小白鞋,不

32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個人愛好而已。

鞋子穿著腳上自己覺得舒服才叫真正的舒服。不知道你是因為 女孩漂亮採取關注鞋子,還是因為鞋子的魅力去關注漂亮的女生。不管怎麼樣,這不能評判任何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漂亮的女孩也喜歡穿小白鞋

小白鞋適合什麼人穿 什麼人穿小白鞋才好看

34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其實像是小白鞋這樣的百搭單品,就算是不懂時尚的人應該也是有所了解的。它之所以能被稱為百搭單品,真是因為它不挑人。不挑身材,不挑年齡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是可以穿的!

小白鞋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35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小白鞋是一種百搭的鞋子,我覺得小白鞋可以搭運動服這樣子會顯得更加的青春陽光,也可以搭休閒裝,而且小白鞋的話也可以搭配牛仔褲然後上邊的話可以搭毛衣或者是襯衣

36樓:笙昀凡

把小白鞋的話可以搭配t恤啊短褲呀九分褲呀,都是可以的。小白鞋是非常百搭的鞋子,幾乎不怎麼挑,還可以配長裙,小白鞋最好搭配,其實應該是要配藍色的褲子白色的啼血,這樣才顯得有精神,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的精神煥發。

37樓:開開吃綠豆

其實小白鞋是最百搭的鞋。春天的時候,穿一件休閒的上衣,黑色的休閒褲,搭配一雙小白鞋,真的是超級好看。現在夏季了,可以穿連衣長裙,粉色的,黑色的,都可以,穿一雙小白鞋,特別好看。

38樓:

我有三雙一模一樣的小白鞋,就是因為我春夏特別喜歡穿小白鞋,我通常會搭配破洞小腳牛仔褲,上身普通t恤或者寬鬆的白襯衫,特別休閒舒服,也會搭配長裙,感覺特別森女範,有的時候也會搭配八分小西褲,很帥氣的!

39樓:齊澤宇

小白鞋可以說是很百搭了,我認為不管是什麼樣的衣服基本上沒有小白鞋駕馭不了的,比如說短袖和牛仔褲,衛衣和闊腿褲,衛衣和工裝裙,短袖與短褲,連衣裙,這些都可以用小白鞋來搭配。

40樓:小宇套情感

小白鞋可以算是白搭的了,可以搭配一身長裙,記得我室友穿過一身白色襯衣,墨綠色的長裙,配上一雙小白鞋,特別小清新。也可以穿一件淺色牛仔褲,紮個馬尾辮,也是不錯的。

41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對於我來說,小白鞋是特別好搭衣服的,我們可以穿牛仔褲,也可以穿休閒褲,這樣都是非常好看的,其次我們的衣服可以穿短袖,也可以穿長袖,各種顏色的都可以搭配小白鞋,這是非常好的

42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小白鞋是非常百搭的顏色。這種鞋可以搭配任何的衣服,比如說穿裙子,穿牛仔褲,或者是其他的褲子都可以搭配兒上衣,無論是什麼顏色的都可以,也可以在任何季節穿這個鞋,怎麼搭配都可以。

43樓:肉肉遊戲解說

其實小白鞋非常的好搭衣服,因為它是白色的,只要你不搭那種特別寬的闊腿褲,還有就是那種特別公主的裙子,一般拿高跟鞋會好看。剩下的衣服其實小白鞋都非常好搭,個人建議小白鞋不要穿太高的,這樣會不好看。

44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鞋可是百搭神器啊!

我感覺無論是什麼衣服,搭配小白鞋都是可以的。簡單休閒,而又不失潮流。

我相信每個女生的鞋櫃裡肯定都會有這麼一雙小白鞋吧,春天可以搭配衛衣牛仔褲,夏天可以搭配清爽的連衣裙,秋天可以搭配風衣皮褲,冬天則可以搭配棉襖呢子大衣了。

45樓:影視分析師

小白鞋是比較好搭配的,可以搭配九分緊身牛仔褲。九分緊身牛仔褲是近幾年非常流行的,很多的年輕男女都會擁有一條甚至多條這樣的牛仔褲。用它來搭配條紋短t,整體服裝風格非常的清新青春。

闊腿褲搭配白色修身襯衫。這個搭配就是獨屬於女生的了,闊腿褲可以是那種黑色的棉質闊腿褲,也可以是比較休閒風一點的牛仔闊腿褲。

46樓:

盡量搭配緊身褲包括緊身牛仔褲,顏色最好是白色。

但小白鞋其實很不適合大多數人,因為白鞋和褲子和膚色往往產生反差,截斷腿線還顯腿短。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的身材特點!不是模特身材,還穿深色褲子白鞋會把本來就短的腿再分兩半

沒有模特身材,就保持鞋、褲同色(同為深色 或者同為淺色 盡量選擇深色) 在視覺上,從腰部一落到底,拉長腿部線條,褲腳盡量不要有褶皺。

男性少穿小白鞋,想顯得帥氣可以穿休閒鞋、皮鞋。女生想顯腿長,穿高跟鞋,拉長腿線優化身體比例。

膚色黑穿小白鞋好看嗎

47樓:新鮮派動畫

膚色黑穿小白鞋不太好看。

**黑的人穿衣服時,顏色方面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明的本白、紅、黃、綠、藍、紫等顏色,這些顏色會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而顯得**更黑;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最好選擇公尺色系列、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紅。

穿較深藍色、黑色會好一點~!盡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如:粉紅、黃色、白色……總之就穿一些深一點的、冷色調的顏色的衣服~!

膚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強烈的淺色衣服,以免把**襯托地更黑;

也不宜選擇深色調的衣服,以免給人形象模糊不清之感.至於選擇襯衣.就不要選擇深色系列的了.

前面也說過..我建議你穿土黃色的西裝,再配件白色的襯衫,和一條藍紫色斜紋領帶,就ok了..

**較黑與**黝黑的概念並不相同的,較黑的人適合穿著什麼顏色衣服呢?

如果**較黑,那麼衣著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此類女子衣著以深紫、灰綠、棕紅、棕黃以及黑色為佳。如果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黃灰色或灰綠色。

作為黃灰色的補色,可採用紫羅蘭色。作為藍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淺棕色。作為綠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櫻桃色。

此外,黃棕色的補色是灰紫。紅棕色的補色,則是灰綠。裝飾色一般可採用白色和黑色。

白色啊~~這是永遠的主調。不要以為黑就不可以穿了~~不是這樣的。穿上白色會顯得你乾淨利索不少。

男生可以選擇白一點的襯衣,加點暗花紋的那種比較不錯。顯得人很精神。還有就是不太亮的蘭色 不要很耀眼 那種深藍 或者是發白一點的藍色

記住:不要穿黑色了,那樣顯得人更缺乏光彩,很慵懶的感覺啊。還有那些亮色盡量避免。穿的素雅一些也很漂亮。

其實,**黑也沒有什麼,只要你有自信,衣服搭配得體,也會很好看的,也會吸引人的。即使**很白,自己穿的很不得體,也不叫美。對嗎?你要有自信,這不是缺點~~讓朋友參謀一些。:)

你所說的**黑,其實不是很明確。

**黑,有一種是偏黃色的,有些深象牙色

而另一種,則是偏青色的,比如橄欖色或黃褐色。

最好自己可以區分一下。

如果是偏黃色的,建議服飾多選暖色系列,明度低,而純度高些地顏色。

如果是偏青的,建議服飾多選用冷色系列。

同時,乙個人的服飾色彩和面部氛圍的關係更緊密

說個個人找到的小竅門,男士,無論是什麼款式風格,在面部周圍營造出對比的感覺,都會出彩。也就是說,在領口部位,色彩不要過於統一,最好是對比的感覺比較好。

**黑穿什麼顏色衣服比較好看?

要看身材啊。

一般來講,**黑的人希望自己顯得白淨些,那麼盡量不要選擇過於鮮豔的顏色,例如粉紅,翠綠和鮮黃,這樣對比的顏色會反襯得**更加黑。

但是現在流行的審美趨勢並非越白越好,金棕色的**會顯得人很健康精神。如果是身材高挑漂亮的黑美人,盡可以選擇淺色的服飾,大膽搭配造成萬眾矚目的效果。同時,可以佩帶閃亮風格的裝飾品。

普遍上說,深顏色能反襯得**顯得白,但是如果是發黃的膚色,則不能穿過分沉悶的顏色如深棕、鐵灰、純黑等等。純白的衣服也許會有出其不意的好效果。

其實,只要保持挺拔的體態,**黑的人穿線條簡潔的服飾都很好看。所以注重款式要比顏色更有效果。

如果**較黑,那麼衣著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此類女子衣著以深紫、灰綠、棕紅、棕黃以及黑色為佳。

如果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黃灰色或灰綠色。

作為黃灰色的補色,可採用紫羅蘭色。

作為藍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淺棕色。

作為綠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櫻桃色。

此外,黃棕色的補色是灰紫。紅棕色的補色,則是灰綠。裝飾色一般可採用白色和黑色。

小白鞋適合什麼人穿什麼人穿小白鞋才好看

其實像是小白鞋這樣的百搭單品,就算是不懂時尚的人應該也是有所了解的。它之所以能被稱為百搭單品,真是因為它不挑人。不挑身材,不挑年齡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是可以穿的!為什麼別人穿小白鞋都那麼好看?搭配不搭配的先不說,腳型好看,穿什麼鞋都好了,腳型扁寬穿上試試,比胖頭魚還醜的一逼 別人穿小白鞋都好看,是你看到...

鹿晗穿的小白鞋可以搭配什麼衣服 帽子

職場達人穎穎 小白鞋其實是十分白搭的,搭配連衣裙也好,牛仔褲也好,闊腿褲以後都是完全可以搭配的了的。而對於帽子來說要看你整身的裝扮屬屬於偏什麼風格了。如果屬於青春元氣少女的建議搭配乙個漁夫帽。如果屬於偏有氣質的話,可以搭配海軍帽類似的等等,具體要看整個妝容了。小白鞋一直以來都是熱度不減,無論春夏秋冬...

白色小白鞋搭配什麼褲子,男生穿白色鞋子怎麼搭配褲子和上衣呢?

白色的鞋子要有時尚的眼光才能夠搭配好,而更多人都會選擇公尺色或者黑灰的鞋子。因為白色的鞋子很怕髒,而已保養起來很麻煩,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的一點就是白色的鞋子搭配黑色的褲子確實永遠的經典。假如你搭配黑色的七分褲或者九分褲都是不錯的選擇,一些喜歡運動的男生一般都是穿白色的帆布鞋或者是板鞋這樣看起來既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