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搭配 注意些什麼怎麼調色才好看

時間 2021-05-05 06:00:27

1樓:

看你個人的身高,**黑還是白皙,一般來說普通一點的裝束比較不容易犯搭配上的問題,只有顏色比較鮮豔的衣物搭配上比較容易出現一些不太協調的問題。

2樓:鼓浪嶼的風鈴

我告訴你一種搭配方法!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3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搭配顏色不要多於三個色,這樣看上去不會太花俏,看上去和諧高雅,如黃色+咖啡+綠色,紅色+黃色+咖啡都好看。

4樓:街邊小販兒

掌握主色、輔助色、點綴色的用法

主色是佔拒全身色彩面積最多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60%以上。通常是作為套裝、風衣、大衣、褲子、裙子等。

輔助色是與主色搭配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40%左右。通常是單件的上衣、外套、襯衫、背心等。

點綴色一般只佔全身面積的5%-15%。他們通常以絲巾、鞋、包、飾品等,會起到畫龍點精的作用。(注:

衣服並不一定要多,也不必花樣百出,最好選用簡潔大方的款式,給配飾留下展示的空間,這樣才能體現出著裝者的搭配技巧和品位愛好。)

自然色系搭配法

暖色系除了黃色、橙色、橘紅色以外,所有以黃色為底色的顏色都是暖色系。暖色系一般會給人華麗、成熟、朝氣蓬勃的印象,而適合與這些暖色基調的有彩色相搭配的無彩色系,除了白、黑,最好使用駝色、棕色、咖啡色。

冷色係以藍色為底的七彩色都是冷色。與冷色基調搭配和諧的無彩色,最好選用黑、灰、彩色,避免與駝色、咖啡色系搭配。

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仔

(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仔的

(8) 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 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 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

(11) 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但是要根據個人的膚色,氣質,及個性,外在形象來進行搭配的哦!

灰色搭配什麼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和白色黑色一樣,幾乎是百搭的色系,黑白灰是最好看的搭配。

灰色與什麼顏色搭配之經典搭配:灰色是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

比如:粉色、綠色、紅色和淺藍色都是灰色比較經典的搭配。

灰色與什麼顏色搭配之搭配方法:因為灰色比較大眾,就像黑色和白色是萬搭色一樣。因為灰色比較暗,搭配寶藍色和豔一點的紅色會有不錯的效果,如果是內搭的話,效果也不錯。

褲子或者裙子可以穿灰黑,或者土黃色。不過顏色和樣式要注意,不能兩個設計都複雜,還有厚度也不能一樣的。整體效果要和諧,顏色要適度不能有太多元素那樣顯得冗餘。

灰色與什麼顏色搭配之不適宜顏色:在著灰色的衣服時,不太適宜搭配閃亮的顏色,那樣就顯得格格不如,本來閃亮的顏色就是需要顯眼恰巧搭配了灰色就會阻礙這種亮色的發揮,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如果當配不當會顯得整個形象沒有精神。

還有不同的季節搭配不同的顏色效果也大不相同。

6樓:邵智訾儀

1.灰色搭配什麼顏色服飾好看法則一:灰色與不同的藍搭配在一起,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清麗純潔的藍色,偶爾又帶有些許憂鬱,適合膚色較白的mm。可以選擇深孔雀藍來搭配灰色的服裝,這樣的搭配流露出一種淡淡的知性氣質,非常適合冬季造型。

2.灰色搭配什麼顏色服飾好看法則二:上班族的你,可以選擇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搭配灰色的褲子,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

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3灰色搭配什麼顏色服飾好看法則三:小清新的辦公室mm們如果選擇灰色,可以用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來搭配,灰色粉色黃色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4.選擇灰色搭配什麼顏色服飾好看時,首先要確定自己的膚色是什麼色調的,是偏暖色系還是偏冷色系。確定好自己膚色的色調之後才能更好選擇適合自己顏色的衣服。

5黑色是所有顏色的集合,像黑洞般吸納一切,深不見底,黑灰配無疑是最為沉穩,最為低調的配色了。一般,成熟的商務單身男性很可能會選擇這樣的居室顏色設計,凸顯他們的硬漢和狼一般的氣質。

6.灰藍色是灰色偏深藍色的一種顏色,比灰色要偏冷一點,著力於將居室裝修得冷峻嚴肅的人,可以選用灰藍色來與灰色進行搭配,比如電視牆、茶几表面、以及燈罩的顏色,都可以在這些細節處加入灰藍色調,逐漸營造出想要的感覺。

7樓:笪秀英智辛

?灰色是屬於無彩色系的那一種。雖然有呆板、單調之嫌,卻能透出穩重和含蓄。

因此想要調和它,用彩色系中的任何一種顏色去搭配都能完成,如果要將灰色穿得好看,你必須學會用其他色彩去啟用它。

法則一:灰色與不同的藍搭配在一起,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清麗純潔的藍色,偶爾又帶有些許憂鬱,適合膚色較白的mm。

可以選擇深孔雀藍來搭配灰色的服裝,這樣的搭配流露出一種淡淡的知性氣質,非常適合冬季造型。

法則二:上班族的你,可以選擇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搭配灰色的褲子,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法則三:小清新的辦公室mm們如果選擇灰色,可以用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來搭配,灰色粉色黃色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選擇時,首先要確定自己的膚色是什麼色調的,是偏暖色系還是偏冷色系。確定好自己膚色的色調之後才能更好選擇適合自己顏色的衣服。

8樓:霍文玉枝風

墨綠和公尺白的風衣外套,是非常襯膚白的一種顏色哦,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彩色的毛衫在視覺上,更可以讓人感覺到溫暖和活力,要想穿出青春減齡的感覺,一定要學會搭配彩色的服飾墨綠色還有著一種高貴、神秘的味道,提公升衣品妥妥的。公尺白色的風衣則給人滿滿的優雅感,十分顯氣質。羽絨服也不再是千篇一律的黑色,彩色的羽絨服才是提公升氣質最好的穿著,清新靚麗的藍色和高貴典雅的酒紅色,擁有色彩的針織衫,相比起最後一張黑色的針織套裝,彩色的更能給人溫暖的感覺以及充滿活力的黃色,每一件都能增添人的精神活力,更顯時尚感。

9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灰色是黑白系的調合色彩,黑色與白色都是百搭的色彩,可以與任何色彩搭配。也就是說灰色可以搭配的色彩非常多,但灰色不可以作為裝修中的主色調使用。主色調必須是白色系的。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10樓:康帥

灰白黑金 這4種色 永遠可以搭配任何顏色的

那麼 你的是辦公室 在淺灰色後顯的較暗 這時你可以使用亮點的顏色去搭配 你可以試試淺綠色塗料在牆面畫點葉子 或是樹 更或是直接使用綠色植物 這樣一來讓辦公室小而溫馨 同時有益於緩解疲勞

11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最好。搭配的顏色是黑色。

12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灰色是屬於無彩色系的那一種。雖然有呆板

、單調之嫌,卻能透出穩重和含蓄。因此想要調和它,用彩色系中的任何一種顏色去搭配都能完成。

不同的藍與灰色搭配在一起,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清麗純潔的藍色,偶爾又帶有些許憂鬱,適合膚色較白的mm。可以選擇深孔雀藍來搭配灰色的服裝,這樣的搭配流露出一種淡淡的知性氣質

上班族的你,可以選擇灰色的褲子搭配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 灰白黑搭配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可愛型如果選擇灰色,可以用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來搭配,灰色粉色黃色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

喜歡穿灰色的長裙,扮出女人味,但是長裙大面積的灰色容易帶給人沉悶古板的感覺,這時候你不妨在脖子上搭配一條粉色的圍巾,用粉色搭配灰色很飄逸,很可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可以搭配亮麗的顏色

14樓:朝霞舊夢情

在冬天,灰色毛衣搭配黑色褲子,不僅看上去簡潔時尚,而且整體也給人一種很乾淨利落的感覺。『』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

不要穿太緊身的服飾,夏季服裝搭配,服裝色彩盡量明亮柔和,太深太暗的色彩反而更顯瘦弱。可選穿一些橫條、方格、大花圖案的服飾,以達到豐滿的視覺效果。①.

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②.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

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③.偏瘦的人比較適合穿牛仔、休閒褲,不適合穿西服。偏瘦的人宜穿帶橫槓的衣服,偏胖的人宜穿帶豎槓的衣服。

相信你也知道,黑白灰作為最經典的色彩,常常被我們用來作基礎百搭的顏色。黑色是顯瘦界的第一名,白色感覺最乾淨,灰色則是乙個神奇的高階顏色,似乎沒有哪個顏色和灰色衝突,而卡其色則讓人看著很舒服。

淺卡其色搭配黑色。

淺卡其色褲子搭配黑色上衣,女生穿起來也是中性風滿滿,看起來會非常有氣場喲~

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幾乎能夠和任何顏色搭配,卡其色配白色整體是文藝的氣質,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不費力的時髦感,大面積的白色弱化了卡其色的色值,整個造型都透著淑女嫻靜的氣息!

黑色搭配駝色。

黑色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而駝色則顯得高雅,黑色和駝色搭配在一起,更顯示了女人的優雅。

鄰近色系的搭配

鄰近色系的搭配,卡其色配杏色和公尺白色!屬於甜美與率性的高效結合,輕鬆穿出時尚大氣範兒,是不是還有一種名媛的感覺,整體是非常高階的配色呢!重點是這種顏色不怎麼挑膚色,飽和度低一點,黃皮也可以駕馭。

駝色搭配白色。

這樣的搭配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駝色作為主導色,然後用另外一種顏色作為次色。看起來像是單一色調,卻又有那麼一塊地方不是。

黑色搭配軍綠色。

最簡單的就是軍綠色搭配黑色,黑色百搭絕對沒錯,而且黑色很容易激發出軍綠色的質感和高階感。對於較胖的人而言,穿衣就要盡量讓自己顯瘦,故穿衣不能穿太緊身的衣服。以寬鬆隨意些為好,衣服領以低矮的v型領為最佳,褲或裙不宜穿在衣服外邊,更不能用太誇張的腰帶,這樣容易顯出粗大的腰圍。

在顏色上以冷色調為好,過於強烈的色調就更顯胖了。忌穿橫條紋、大格仔或大花的衣服。

對於矮的人而言,希望通過服裝打扮拉長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長、太寬,褲子不能太短,褲腿不要太大,褲子宜蓋著鞋面為好,服裝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長之感。服裝款式宜簡潔,忌穿橫條紋的服裝。v型無領外套,比圓領更能營造修長之感。

簡潔連衣裙可以提高腰線,忌用太闊的腰帶。對於高大的人而言,在服裝選擇與搭配上,應注意:上衣適當加長以縮小高度,切忌穿太短的上裝。

服裝款式不能太複雜,適宜穿橫條或格仔上裝。服裝色彩宜選擇深色、單色為好,太亮太淡太花的色彩有一種擴張感,就顯得更大了。體型肥胖者:

宜穿墨綠、深藍、深黑等深色系列的服裝,因為冷色和明度低的色彩有收縮感。顏色不宜過多,一般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線條宜簡潔,最好是細長的直條紋衣服

紅色搭配灰色

乙個代表夏天,乙個代表冬天。紅色與低調、穩重的灰色搭配,確實是另有一番風味,更顯青春與活力,是很好的減齡顏色搭配。

畫設計色彩的時候都要注意些什麼

1 大色調 在繪畫過程中,大色調對於畫面效果來說是至關重要的。畫中主要物體的色彩傾向和主體光源的顏色決定著畫面的大色調。在整體觀察比較時,我們會發現,主體光源和主要物體的顏色會影響和改變其他物體的色彩,而這 點初學者在區域性觀察時是不容易發現的。區域性觀察和區域性表現是初學者把握不住整體色調的主要原...

畫靜物需要注意什麼,畫色彩靜物畫應注意些什麼 5

可愛錵錵 先練習結構素描,不要畫太多調子的那種,知道物體的結構就能解決沒有體積感的問題了。像你平時畫畫可能只注重明暗交界線這一條結構線,其實這樣的結構線在物體上有無數條,只是這一條最重要,最明確 但是你如果忽視了其他的結構線就會造成缺乏體積感,試著把重要的幾條結構線都歸納出來,先不要上調子,一個一個...

客廳用什麼顏色矽藻泥好?矽藻泥色彩怎麼搭配

客廳用公尺黃色的較多。同色調搭配,最多不超過三種或四種。矽藻泥是一種天然環保內牆裝飾材料,用來替代牆紙和乳膠漆,起內牆裝飾及室內空氣淨化作用。矽藻泥的功能性有 摺疊淨化空氣 消除異味 防火阻燃 呼吸調濕 吸音降噪 保溫隔熱 不沾灰塵 色彩柔和 清潔方式 手印 腳印或字跡等可用軟橡皮 硬橡皮或細砂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