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男人對穿著重要嗎?要講究嗎

時間 2021-05-05 06:00:27

1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只是第一形象,彼此深交過的人才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乙個人。

穿著是否重要看處於哪種場合。有些人生性喜歡休閒方式,你叫他整天西裝革履會使他渾身不自在,而有些人只要外出,立刻就是西褲、領帶、香水等等;這與年齡似乎沒有太大關係。而你這提問的目的是偏向於30歲應該穿著正裝,否則顯得太輕浮的意味比較濃重。

鄙人對這一觀念持反對票。鄙人的觀點是乾淨、舒爽、成熟穩重有男子氣;給人的感覺並非流裡流氣即可。

2樓:惠家

肯定重要啊!這正是男人事業的上公升期,注重儀表是非常必須的。職場男人嘛!

3樓:讓風來聆聽

穿衣講不講究跟年齡無關,跟人是否愛打扮和職業性格等有關!

4樓:小旭

只能這麼說,任何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會有乙個支援他的女人!

人靠衣裝,美靠靚裝!

談生意,忙事業,合作方都喜歡彬彬有禮的人,而不是邋遢的人!

其實不用非的穿的很正式,最重要的還是看你在什麼工作崗位,什麼性質的單位,例如:網際網路公司的,一般穿著隨意~~~;國企的,外企的,一般穿著正式些……無論怎樣,簡約+大方+乾淨=極好的!!!

望採納,謝謝!!~~

5樓:得寸進尺滾

當然要 穿著是講究男人的品味

30歲男人穿什麼牌子衣服?

6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hazzys、beanpole、massimo dutti。

1、hazzys

hazzys,創立於2023年,針對追求時尚和品位的25-40歲的都市精英。hazzys品牌綜合了精心裁剪和當今國際流行的色彩,洋溢著濃郁的英倫風情。

有著大不列顛貴族家庭的高貴外表,保守、高雅的生活風尚中注入率真、自在、諧趣又不失奢華雅緻的時尚元素,讓hazzys一族體驗英國貴族式的經典、奢華與尊貴,展現不凡的生活品位。

2、beanpole

於2023年在南韓創立,隸屬於南韓三星集團。在成立之初,品牌的產品線就劃分為men,ladies,kids,golf,brs,outdoor,accessory等子品牌,以提供豐富的針對不同細分客群的多樣化服裝選擇。

2023年,beanpole在上海八佰伴開出了中國第一家店鋪,同步發售men,ladies,kids,outdoor,accessory系列產品。

3、massimo dutti

西班牙的時尚品牌,創立於2023年11月,以**起家。**成功地打入市場後,2023年發布**系列,並相繼推出童裝和香水系列。

同zara屬於inditex集團,inditex公司已經成為乙個市值超過80億美元的集團公司,是西班牙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三的服裝零售商,在全球52個國家擁有。

旗下擁有zara、pull and 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 和 kiddy』s class八個服裝零售品牌。

7樓:沐雨莀風

三十歲的男人一般都還沒有什麼比較大的經濟**,所以穿衣服上相對來說比較大眾話。比如穿阿迪達斯的運動服或者阿瑪尼的衣服。這些都是可以的話過於高階的衣服不適合穿。

8樓:江柳兒情感生活

30歲對於男人來說穿什麼牌子不是最重要的。

要乾淨整潔,不光是衣服,還有自己的儀表,頭髮、鬍子、鼻毛、甚至體味,因為這都是外表的一部分,不管你是重體力勞動者還是辦公室文員,還是自己做生意。

9樓:e拍

阿瑪尼走的是休閒時尚風,和朋友們出去玩的時候穿就再合適不過了。像這個品牌的衛衣、t恤,還有運動裝都是非常適合30歲左右的男士穿的。

還有愛登堡走的路線是英倫經典風,幾乎所有款式的衣服都非常的紳士。另外,這個品牌最大的特點就是比較的有個性,很適合那些思想仍十分活泛的中年男士。**也不是很高,走的並不是高階的奢侈品路線。

10樓:野鼬鼠

可以試試單農。總部在廣州,衣服偏舒適隨性,適合鹽或佛系的男士。

正裝,雅痞一點可以試試initial。香港品牌,有正裝有休閒裝,沒有運動裝

平價款一般選擇jackjones,selected

11樓:

老爺車**——輕奢-快商務簡歐時尚風格

老爺車**主要針對年齡跨度25-48歲左右的時尚男士,以輕奢快商務簡歐時尚風格在市場贏得眾多時尚男士的青睞,老爺車**主要主打三個風格系列,經典永恆的輕奢商務系列;自由隨性的簡歐時尚系列;休閒時尚的都市休閒系列,在設計上簡約帥雅、輕奢時尚,價效比也是非常高,針對大眾市場,實價定位。因而老爺車**成為25-48歲左右時尚男士鍾愛的選擇,在市場上,老爺車**販賣也十分火爆,贏得廣泛青睞!

30歲左右的男人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12樓:行從仁義

你好!30歲左右的男人冬天穿皮夾克好看!

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男士服裝:

(1)男服必須具有明顯的線條,深沉和諧的色彩,大方而又便於行動的款式,是男士服裝的特徵。男服常見的款式是西裝,西裝能顯出成熟、自信。適合於各種年齡的人。

穿西裝要注意儀表,不要彎腰駝背、精神不振,否則就適得其反了。

(2)體型高大的人著雙排扣西服顯得魁梧,而體型一般或瘦小的人穿單排扣西裝則顯得簡潔俊美。

(3)夾克衫和牛仔褲被稱為年輕化服裝,即使中老年人穿著也顯得瀟灑、自由、風華正茂。而身材短胖的人穿卻不能收到預期的效果,反而顯得臃腫。

(4)寬鬆毛線衫可以襯托出粗壯的男性體型,而瘦高的穿上卻給人衣不合體的「衣架子」印象。相反,如果瘦高個穿上羽絨服,情形將會大為改觀。

(5)男子的服裝色彩具有表達情感和氣質的作用,利用色彩的視錯覺和對比的威力,可以在服裝顏色上大做文章:紅色適合積極好動的個性,褐色顯得典雅,綠色給人安寧、涼爽的感覺,藍色是典型的冷色,黃色是典型的亮色且有擴張感,瘦小的人穿上可以顯得高大,黑色顯得成熟、神秘、有收縮感,胖人穿了顯瘦。灰色顯得穩重,白色顯得素雅、充滿朝氣。

接下來我向你提供一些經典的服裝搭配方案:

(1)襯衣配西褲

:這是男士服裝搭配最經典的一種搭配方法,這種搭配會使你顯得成熟穩重。

(2)西服襯衣配西褲

:這是很多成功男士最喜歡的搭配方法,這樣的搭配不僅給人成熟的感覺,還會給人正式的感覺,也是重視對方的一種表現。

(3)衛衣配牛仔褲:這種搭配方法多用於青年的男士,會給人一種青春活力的感覺,讓人感覺很容易相處,性格也較好。

(4)全身黑搭配

:通常給人一種高貴的氣質,同時也會覺得你非常帥氣,不過我建議你如果不是特別帥,就不要採取這種搭配方法。

(5)淺色西服配休閒褲:淺色西服配休閒褲,這種搭配方法會使人感覺你乾淨大方,清爽帥氣,是吸引異性的極好搭配方法。

(6)休閒襯衣配t恤和牛仔褲:休閒襯衣配t恤和牛仔褲,這是一種特別休閒的搭配方法。通常會容易交朋友,別人會覺得你性格也比較開朗隨意,這種搭配方法特別適合在校學生和剛出入社會的人士。

純白色的長靴給人以清新、無邪、乾淨、舒適的感覺,是眾多年輕女性都喜歡的一種顏色。而且作為一種單純色,很容易與其他顏色相搭配。一雙白色的長靴能夠給你帶來意外的清爽感,是人步履輕盈,就連身上的份量似乎也輕了不少。

(7)穿運動服套裝

:穿運動服套裝,通常看起來陽光愛運動,這種搭配方法會給人帶了樂觀向上、熱愛生活的感覺,這樣的穿著會使你交到很多朋友同時顯得陽光帥氣。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3樓:笆紡省蒙巍

你可以去 穿品

官網看看,裡面有很多搭配知識。

14樓:巨佳惠資雨

在這個年齡階段,你應該是完全浸染在優雅的黑、灰,還有藍色衣物中。

三十歲是男人即將跨入成熟階段的乙個年齡,也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無論從思考還是穿衣吃飯等方式都開始轉向另乙個方向。今天我們來討論一下三十歲男人的服裝搭配應注意的問題。男士衣著不是必須很時尚或很流行,大方、簡潔、整齊才是上班男士衣著的的第一要旨,這一點對男人來說是尤為重要的,沒有乙個人會願意和乙個衣著邋遢的男人打交道。

此外,衣服的質地對於這個年齡的男人同樣重要,三十歲的男人在職場中至少已經摸爬滾打幾年,穿衣已經有了自己的風格,但是這種風格不一定適合你。

15樓:翠名亥瓊音

襯衫和西裝

要沉穩不要年輕時的輕狂和花俏

30多歲的男士適合穿什麼牌的服裝嗎?

16樓:嘿嘿

有很多啊,像是正裝的話海瀾之家,紅領,運動裝像是耐克、阿迪達斯、李寧都可以,而且這些品牌的衣服不僅**親民質量也是非常的好。

海瀾之家男人的衣櫃這句廣告詞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確實海瀾之家的衣服很適合三十歲的男人,海瀾之家的衣服定位就是面向三十歲左右的男士的,從整個設計風格來說,像是傳統的那種黑白襯衫比較少,但是一些像是藍色的或者是粉色的偏向一點年輕化的襯衫還有西服還是比較多的,還有一些t恤也都是比較年輕化的,所以對於三十左右歲的男士是比較合適的,既穩重又時尚,是三十歲男人的不二之選。

紅領西服一直都是國內比較大的西服製作廠商,男人一旦進入三十歲以後,穿衣不能太過於花哨,所以有自己的幾套漂亮的西服是很重要的,而紅領家的西服還是很符合的,而且紅領的做工也是值得一提的,無論從質量還是**紅領都是不錯的選擇。

拋開繁雜的工作,休閒娛樂的時候是需要幾套運動裝的,而阿迪達斯和耐克身為我們平時最喜愛的兩個運動品牌也是也是不錯的選擇,像是阿迪達斯每年都會出一些經典款的衣服,沒有那麼花哨,也是很適合三十左右歲的男士的。

其實穿衣來講還是要根據場合和自己的喜好,至於說品牌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品牌,這幾個品牌也是只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30多歲的男性穿衣服應該不會再只看牌子,而是更看重衣服適不適合自己?

這個年齡性格也相對穩定,各方面也相對安定下來,大概知道自己是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走一條什麼樣的人生路,所以在服裝方面也盡量契合自己的個性

不需要穿什麼牌的服裝,至於需要合體大方,乾淨整潔就好了,如果經濟比較寬裕,當然選擇質量比較好一點的衣服,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得體,不要太過花哨或者顏色太過靚麗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30多歲的男士穿的服裝,不論是什麼牌子的,只要穿的舒適就好,我覺得到乙個,正式場合,可以買一套,正式的,好一些的,西裝,在乙個正式場合穿,在平時的時候可以穿的隨意一些,這樣的話只要你搭配的好了,她,穿起來就好看,比如說你穿一件夾克,塔,一條牛仔褲,也是很好看的很帥氣的。如果說你要是穿乙個風衣呢?下面要穿一條西褲也是很漂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推薦幾個比較適合30歲男士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穿的服裝品牌。

第一,海瀾之家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海瀾之家這個品牌,尤其是對於一些青中年男士來說,應該也都有嘗試過這個品牌的服裝。這個品牌的**質量是非常給力的,服裝的**也比較的中肯,是比較適合30歲左右的男士的。

另外,這個品牌的**相對而言比較的正式一點,一些襯衫和西裝外套都是非常不錯的,非常適合男士在上班的時候穿,又舒服又時尚。

七匹狼**

第二,七匹狼

七匹狼也是中國國內乙個非常經典的成熟男性服裝品牌,受到了非常多成熟男性的歡迎喜愛。相對其他的**品牌,這個品牌的**設計似乎要更加的能夠展示男性的成熟魅力。

另外,這個品牌的服裝設計其實在近幾年也有做出一定的突破,雖然走的主要還是成熟男性的風格,但是整體服裝的設計感是要更強一點了的。

第三,班尼路

如果男性的工作崗位對於男士的服裝沒有太過嚴格的正裝要求,那麼,班尼路其實也是乙個比較適合這種三十來歲的男性的品牌,相對來講,服裝的風格更加的休閒時尚一點,但是在整體設計上還是比較簡單穩重的,對於這種男士來說也非常合適。

30歲對男人意味著什麼,30歲對一個男人意味著什麼

翠齊 30歲對一個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30歲男人的人生觀是什麼?30歲了,你做了什麼?你想做什麼?你還能做什麼?30歲,你正在做什麼?30歲,好奇心在衰退,周遭的是非與己無關 一毛錢關係都沒有 上樓呼哧帶喘,抬頭紋與眉心緊縮成正比。突然,不敢再寫下去了,因為低頭看到了自己漸漸隆起的肚子。難道這就是3...

30歲的男人如何才能算成熟,30歲的男人有了該有的成熟嗎?

羈旅驛路 成年的男人不一定成熟。但是,每一個成年男人都不願意在女伴的眼裡是一個不成熟的角色。1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2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

30歲男人成熟暱稱,成熟30歲左右男人的網名

曉曉休閒 1 成熟穩重丶 學會成熟 自癒 理解的心 逐漸邁入成熟 2 不再讓夢枯萎!放下過去,放過自己。退卻了浮華 不再畏懼ta 3 傷痛能耐我何 刺骨旳柔情。再見小時候 醒悟了 大叔 豁達 4 十年戎馬心孤單 學會 放手 為誰畫相思 當時年少春衫薄i 左顧右看 5 看清人心 無奈的生存 悲傷 格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