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們染髮染得不均勻太難受,有什麼解決方法

時間 2021-05-05 06:00:27

1樓:哭給對方

染髮沒染均勻補救方法

1、重新染,

頭髮要打濕,有點濕度就可以,把後面的頭髮先上染膏等頭髮有點上色了之後在給前面頭髮也摸上染膏,如果長髮不好上色就帶上一次性手套有順序的揉捏頭髮使其好上色。

可用保鮮摩將頭髮包裹起來過20至30分鐘,若還是沒有上色就可以蒸一下,沒有蒸氣機那就可以用吹風機代替,但是手法要勻稱不要只固定吹乙個部位。

染髮沒染均勻的原因

1、在塗染膏上色時,設計師所塗抹在頭髮上的染膏,用量沒有用有均勻。

2、人的身體健康時,氣血較旺盛,長出來的頭髮也較建康(年輕人的頭髮較有光 澤度),氣血較弱時,長出來的頭髮也較差(年老的頭髮也會較幹);同一根頭髮會因健康情況不同,髮質也有差異。

3、燙過的頭髮和新生的髮根,髮質差異極大,並且表皮層的鱗片張開程度不同,對染料的吸收不同,其光澤度、飽和度都會不同。

4、髮尾太淺時,染料的吸收較差,會需要做色素打底的補色,且必需補至與新 生髮所染色度一致,才不會產生色差。

5、髮尾太受損時,有時會因為停留時間太長,吸收了太多染料,而顏色變深, 形成毛根較淺、髮尾較深。

6、對於時間的掌控不是很正確,例如髮質的粗、細,對色度會有影響,細髮直徑較小,過色較快,且毛根停留的時間也不同。

7、操作的流程順序不對,因為雙氧水的濃度不同,在二段發或三段發時的操作 流程順序也不同,因為髮況不同,所以順序也不同,這與所選用的雙氧水濃度有很大的關係。

8、灰白發的頭髮,有些黑白很分明,除非是一根根白髮的底色補均勻,否則要染均勻的流行色彩,會較辛苦。實務上是盡量使黑色、白色之間的顏色、度數盡量的拉近,讓視覺效果感覺盡量一致(騙一下眼睛)。

9、有染過重金屬的頭髮,這部份是比較麻煩的,因為往往會出現很多的顏色,變綠或變深的各種狀況出現。

10、染到一半時,染膏不夠,要重新調染膏,有可能雙氧水沒調整所使用的濃度要改變、或是染膏所調的顏色用量比例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

染髮後預防洗頭掉色方法

1、用較涼的水洗頭

使用在我們能夠接受範圍內的較低水溫對頭髮進行清洗,因為溫度高的熱水會加劇髮色流失的速度。

2、謹慎使用加熱工具

在使用打造日常造型的電熱工具,如捲髮棒、直髮器等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先在頭髮上塗抹抗熱的護髮產品,以在髮絲上形成保護膜。切記不要在同一片頭髮上進行反覆加熱,這樣會造成髮絲水分和染色素的流失。

另外,不能因為害怕染髮後洗頭掉色,就拼命使用各種護髮產品。頭髮的養護產品並不是使用得越多就越好,覆蓋較厚的護髮產品會讓我們染過的髮絲「無法呼吸」。所以說,護髮產品的使用要適度!

2樓:商務

頭髮染得不均勻的話建議你護理兩個月後加染一次,頭髮染後損害髮質很大,必須護理後再染。

日常護理方法:

一: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

二:要用正確的洗頭髮方法

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但如果洗髮方式不當,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

1、在洗髮時,正確的方法是要將洗髮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點水,雙手搓出豐富泡沫後再塗在頭髮上。

2、洗完頭髮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濕髮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這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三:注重養髮護髮

1、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

2、這樣可以讓護髮產品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了。

四:用啤酒洗頭髮

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

用法:每次洗頭,都倒適量的啤酒到洗頭髮的水裡,然後洗頭,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頭髮上,這樣會腐蝕髮根的。

3樓:風雨獨行

用深顏色的方法遮蓋,可以用4.0的染膏直接遮蓋,也可以直接用3.0的染膏上色,3.0就是我們說的自然黑,什麼顏色都能一步到位,唯一的缺點就是以後不好再改別的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一支比現在頭髮顏色暗一點的染髮膏,到美髮店把膏給他們,讓他們幫你做手工,他們會知道髮根和髮梢的不協調應該怎樣分段塗抹,染髮膏是自己買的放心,技術是美髮店的,也放心,做手工大概只要十塊二十塊,便宜~但是現在頭髮已經花了,最好別在自己染了。不專業、不分段的塗抹只會讓髮根和髮梢反差越來越大,除非你自己整頭塗上黑色,也可以統一顏色,但是就不漂亮了~

5樓:望寄瑤

去理髮店弄弄吧,覺得深棕色比較好看,但現在不均勻也是一種美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比你現在的整體底色暗一些的顏色都可以。明顯的遮蓋不住的

仙女們coach的swagger包尺寸大小怎麼選擇

mini 15 尺寸 19cm 長 x 11cm 高 x 7cm 寬 小號sw21 尺寸 20cm 長 x 16.5cm 高 x 10cm 寬 中號sw27 尺寸 27cm 長 x 19.5cm 高 x 14.5cm 寬 1 coach在2015年春季推出的swagger系列手袋,由執行創意總監st...

說說看小仙女們用過最好的眼霜是什麼?

我感覺夢妝的挺好用的,淡淡的山茶香味,補水緊緻都挺好的。最近入手了一款純中藥調製的眼霜,據說是三十多味中藥,是乙個老中醫做的膏方,塗上涼涼的,效果特別好,每天熬夜的黑眼圈和眼袋都快看不見了,淚溝也改善了好多,本來都準備做填充的,省了好多錢。嬌蘭御廷蘭花系列的眼精華和眼霜,17歲學生黨,有輕微黑眼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