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們coach的swagger包尺寸大小怎麼選擇

時間 2021-10-19 22:36:03

1樓:匿名使用者

mini 15 尺寸:19cm (長) x 11cm (高) x 7cm (寬)

小號sw21 尺寸:20cm (長) x 16.5cm (高) x 10cm (寬)

中號sw27 尺寸:27cm (長) x 19.5cm (高) x 14.5cm (寬)

1、coach在2023年春季推出的swagger系列手袋,由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設計並以此探索與眾不同的現代優雅。工裝元素與經典設計完美融合,突顯現代精緻質感與都市成熟魅力。

2、標誌性旋轉鎖扣的元素被放大,作一對併排的設計。超大尺寸滾邊及coach銘牌,飾以如珠寶般精美的鏈條,提公升質感。同時,該手袋採用奢華荔枝紋皮革,將都市精緻質感盡顯於每一處細節。

3、swagger這個詞起源於美國饒舌樂,代表一種昂首闊步,青春無敵的樣子。包如其名,這個簡約有型的設計一改品牌過去「媽媽專屬」的形象!

4、swagger系列有20cm、27cm與37cm三個大小,還有斜背款和錢包,上幾張明星街拍,直**下尺碼大小和背上的效果,此包明星街拍超多,可見火爆程度!

2樓:潭格格

小號sw21 尺寸20x 16.5x 10cm中號sw27 尺寸27x 20x 13cm 折扣 比國內 便宜n多

coach swagger 15mini**,尺寸:11*19*7cm可詳聊

網上**了乙個coach swagger37598系列的包,總覺得這個logo不太對,求大神看一下 10

剛買的coach swagger20,大家幫忙看看真的假的啊,剛買的標籤什麼的都沒撕,**說奧特萊 5

3樓:在紐約閒逛

swagger20,這個紫色麼?淡紫色那個,本就是已經快賣完的型號了,你多少錢買的?可以從售價判斷。

你拍的圖,看著也不像是假的。但是swagger型號是專櫃型號,不是奧萊包,你可以再問詳細一點。

4樓:chose時代

奧特萊斯買的。那應該是**。woodbury是全美最大的奧特萊斯 那裡買的東西會比紐約便宜 大部分都是中國和越南製造的 而且不收稅。是**!

5樓:小小百事通靈

美國現在是在折扣三天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買的,小地方是假的

coach蔻馳swagger20 和27 到底什麼顏色好看糾結才幾百塊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包包顏色,建議你參考平時的服裝搭配顏色來做選擇。

在搭配中,包包的顏色款式和衣服的款式顏色,以及鞋子在整體搭配協調了,才會更漂亮,才可以提公升個人氣質。

說說看小仙女們用過最好的眼霜是什麼?

我感覺夢妝的挺好用的,淡淡的山茶香味,補水緊緻都挺好的。最近入手了一款純中藥調製的眼霜,據說是三十多味中藥,是乙個老中醫做的膏方,塗上涼涼的,效果特別好,每天熬夜的黑眼圈和眼袋都快看不見了,淚溝也改善了好多,本來都準備做填充的,省了好多錢。嬌蘭御廷蘭花系列的眼精華和眼霜,17歲學生黨,有輕微黑眼圈和...

仙女們染髮染得不均勻太難受,有什麼解決方法

哭給對方 染髮沒染均勻補救方法 1 重新染,頭髮要打濕,有點濕度就可以,把後面的頭髮先上染膏等頭髮有點上色了之後在給前面頭髮也摸上染膏,如果長髮不好上色就帶上一次性手套有順序的揉捏頭髮使其好上色。可用保鮮摩將頭髮包裹起來過20至30分鐘,若還是沒有上色就可以蒸一下,沒有蒸氣機那就可以用吹風機代替,但...

女明星們的仙女氣質都是怎麼來的

會做飯的來福福 仙女派 代表楊冪其實楊冪早前的定位是 女神,大家對她的愛稱也多以 大冪冪 為主,但演完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的 白淺上神 後,火速高階 仙女派 代表。究其原因,還是 白淺上神 這個角色實在是太仙了,清冷淡漠,美豔出塵,一襲紗衣,長髮飄飄,每集都在天上到處飛,這就是仙氣飄飄的角色。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