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對男人意味著什麼,30歲對一個男人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6-17 16:07:13

1樓:翠齊

30歲對一個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30歲男人的人生觀是什麼? 30歲了,你做了什麼?

你想做什麼?你還能做什麼? 30歲,你正在做什麼?

30歲,好奇心在衰退,周遭的是非與己無關(一毛錢關係都沒有),上樓呼哧帶喘,抬頭紋與眉心緊縮成正比。突然,不敢再寫下去了,因為低頭看到了自己漸漸隆起的肚子。難道這就是30歲的男人?

哇哇落地70年代,朗朗讀書80年代,胸懷大志90年代,迷迷茫茫新世紀。 30歲的一代,帶著父輩的傳統,懷揣一顆時尚的心,不小心會冠以“雅皮士”的頭銜。 30歲的一代,樸實、善良,勤勤懇懇做好本職工作,平凡的一代。

30歲的一代,計劃生育的碩果,初為人父人母,才發現自己還是個孩子。 30歲的一代,領薪水時才發現自己為銀行、醫院、保險公司做兼職。 30歲的一代,想有個自己的屋、自己的家。

我抬頭看天,是一幢幢的高樓,我的脖子好累,我的心好累,因為樓價比天高。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老婆下班,俺要去接!

2樓:立身說

30歲、40歲、50歲,對男人意味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