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裝A字型配什麼樣的上衣

時間 2021-05-05 06:01:31

1樓:匿名使用者

a字裙近些年非常流行,這是一款腰部到裙底呈現a字的一種版型的裙子,這種版型的裙子能夠修飾腿型,搭配衣服也十分時尚。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a字長裙搭配什麼上衣。

a字裙長裙是一款裙長過膝蓋的裙子,一般比較適合高個子的女孩子穿,矮個子的女孩子穿會顯得太過嬌小。a字裙長裙穿起來能夠修飾下半身身材,如果很瘦的女孩子穿,效果看起來會不那麼特別瘦。如果很胖的女孩子穿,胖的地方可以被遮蓋住。

有些腿型比較不好看的女孩子,穿a字裙長款還可以遮蓋住難看腿型,這就使得a字裙長款比較百搭。

a字長裙搭配什麼上衣:一般a字裙長裙有很多種料子,牛仔、雪紡、休閒、帆布、呢子等等,不同的料子穿起來效果不一樣,有的看起來成熟、有的看起來青春、有的看起來休閒,這就需要我們學會不同材質的裙子如何穿搭。一般情況下牛仔a字裙可以配上一款白色上衣,不需要太多裝飾的,牛仔配白色t恤或是白色衛衣,這樣看起來青春陽光。

黑色a字裙長裙是一款百搭的裙子,無論您搭配什麼樣的上衣都好看,我們推薦您可以選擇一些v領或是娃娃領或是荷葉袖這種有些裝飾的上衣來搭配,這樣整體效果會更好。置於雪紡料的a字裙長裙,可以選擇一些衛衣或是寬鬆的小毛衣搭配,休閒與雪紡的搭配更加洋氣。

2樓:綠葉的生活

裙子裝a字型上衣,應該配這種衛衣似的,卡腰的,收腰的

黑白相間的上衣配什麼樣的衣服

陽光的小公尺蝦 時尚一點的氣質的外衣。比如說毛絨外套或是毛絨翻領的最好能下擺留點格仔衣在外面分出層次感。俏皮可愛型的可以穿點針織開衫毛衣或是連帽開衫衛衣。日常生活中,常看到的是黑 白 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 白 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乙個色與白色搭...

黑色牛仔上衣配什麼樣的褲子好看,黑色牛仔外套配什麼褲子好看

游來的錦鯉 黑色牛仔上衣最好是搭配卡其色的休閒長褲。 我也試過配其他褲子,可是感覺都不如配回牛仔褲好看,其實既然是牛仔衣最配的還是牛仔褲,不過你可以選擇比黑色淺一點的牛仔褲 不過不要太淺 或者配稍深色的迷彩褲也不錯,下面配白色波鞋或convers的帆布鞋。 左岸凌度 說實話貌似只能配細腿的緊身牛仔褲...

牛仔裙該配什麼上衣和鞋子,牛仔裙搭配什麼樣式的鞋子呢

牛仔百搭,其實對上衣要求並不高。mm穿t恤就很好啊,圓領翻領都可以。如果mm上身有點胖,就要注意避免穿緊身和橫寬條紋的,可以挑領口大些的衣服 總之,短裙會顯得人很有活力,腳上配運動款的鞋子就挺好的 如果mm怕平底鞋顯得個子低,可以考慮買內增高的鞋或者娃娃鞋,或者索性配涼鞋也可以 如果裙子是深色的,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