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啊,最佳搭配關於綠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急啊

時間 2021-05-05 06:00:27

1樓:源連枝陽培

調和灰暗的色彩有後退感和收縮感。

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修正、掩飾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你的優點。如對於上輕下重的形體,宜選用深色輕軟的面料做成裙或褲,以此來削弱下肢的粗壯。身材高大豐滿的女性,在選擇搭配外衣時,亦適合用深色。

這條規律對大多數人適用,除非你身體完美無缺,不需要以此來遮掩什麼。

有些mm總認為色彩堆砌越多,越「豐富多彩」。集五色於一身,遍體羅綺,鑲金掛銀,其實效果並不好。服飾的美不美,並非在於**高低,關鍵在於配飾得體,

適合年齡、身份、季節及所處環境的風俗習慣,更主要是全身色調的一致性,取得和諧的整體效果。「色不在多,和諧則美」,正確的配色方法,應該是選擇一兩個系列的顏色,

以此為主色調,佔據服飾的大面積,其他少量的顏色為輔,作為對比,襯托或用來點綴裝飾重點部位,如衣領、腰帶、絲巾等,以取得多樣統一的和諧效果

總的來說,服裝的色彩搭配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協調色搭配,另外一類則是對比色搭配。

對比色搭配分為

1、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乙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

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你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的哦~

2、補色配合:

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協調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為:

1、同類色搭配原則

指深淺、明暗不同的兩種同一類顏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藍,墨綠配淺綠,咖啡配公尺色,深紅配淺紅等,同類色配合的服裝顯得柔和文雅。

粉紅色系的的搭配,讓整個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

指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

不是每個人穿綠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綠色和嫩黃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春天的感覺

,整體感覺非常素雅,靜止~~淑女味道不經意間流露出來

職業**的色彩搭配。職業女性穿著職業**活動的場所是辦公室,低彩度可使工作其中的人專心致志,平心靜氣的處理各種問題,營造沉靜的氣氛。職業**穿著的環境多在室內、有限的空間裡,人們總希望獲得更多的私人空間,穿著低純度的色彩會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減少擁擠感。

純度低的顏色更容易與其他顏色相互協調,這使得人與人之間增加了和諧親切之感,從而有助於形成協同合作的格局。另外,可以利用低純度色彩易於搭配的特點,將有限的衣物搭配出豐富的組合。同時,低純度給人以謙遜、寬容、成熟感,借用這種色彩語言,職業女性更易受到他人的重視和信賴。

▲白色的搭配原則

白色可與任何顏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費一番心思。

白色下裝配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

2樓:曲素芹郝夏

春天來了

那當然是綠配黃好啦

都是同類色不用擔心會難看

當然向樓上說的臉色不好

那個還是要看你是什麼黃

如果你的膚色是比較亮的

那你就配明度高的黃

反之就相反

你也可以配顏色較暗的純度不高的顏色

綠色配紅色也很好看

因為是對比色

所以千萬不要1:1紅和綠

你可以選一件帶紅色的衣服但面積不要太大ok

3樓:丁梅鄭酉

我記得在網上看過,說綠色不是那種白搭的顏色,配暖色系的會土,配黃色還可以,就是臉色不好。所以我建議你用白色的衣服,因為很多時裝設計師都是把綠色和白色放在一起的

4樓:冼染周冬

人長得咋樣?長得還好就配顏色較黯淡一點的外套,若長的不咋滴就扔了那綠褲子吧。

最佳搭配關於綠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急啊

5樓:宛玉花禹琬

配個不要太深的卡其色褲子就好了,上衣深綠的話下面太深了會壓抑,上面淺綠色的話呢

就配個深藍的牛仔褲就好,這樣避免都是淺色太過俗氣。這個還要要看您的綠色上衣是什麼了時裝版還是運動休閒版了,但是我說的顏色基本可以通用。哈哈~~~僅供參考~~~

6樓:韋元斐黨癸

挖兔美搭軟體:你只需給衣服拍個美照

1.利用它的自動搭配,發現你所有衣服的搭配方式,很多是你從來沒想到的

2.隨時檢視你有哪些衣服,不會遺漏那些深埋衣櫥經典款3.隨時檢視你有那些搭配,永遠不在臨出門時犯難。

最佳搭配關於綠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7樓:我了個擦擦來

一、綠色

是一款很亮眼的顏色,上衣可以選擇搭配的顏色有:卡其色,綠色,藍色,黑色,灰色,白色等顏色都能輕鬆駕馭。

二、綠色+卡其色

卡其色是秋冬季最流行的顏色之一,用綠色中的墨綠色搭配在一起更加相得益彰,自帶中性的野外風格。經典穿搭組合有:卡其色的小西裝搭配下身的墨綠色喇叭褲,或者卡其色風搭配墨綠色褲子等等,都是不錯的cp。

三、綠色+綠色

同色系的搭配也是一種新型的搭配,而且永遠不會出錯,在同色系搭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幾個事項,可以同色但不要同面料,同色不同元素等,get到這些問題,相信你的造型會更加豐富有層次感。

四、綠色+藍色

綠色和藍色是比較相近的顏色,搭配在一起也非常和諧,也是很適合沉寂的秋季。

五、綠色+黑色、灰色、白色

黑色是顏色中的百搭顏色,如果對自己穿綠色衣服沒有信心的,可以選擇用白色灰色或者黑色來搭配,讓你輕鬆穿出門。

8樓:巫馬宛妙駒臨

配個不要太深的卡其色褲子就好了,上衣深綠的話下面太深了會壓抑,上面淺綠色的話呢

就配個深藍的牛仔褲就好,這樣避免都是淺色太過俗氣。這個還要要看您的綠色上衣是什麼了時裝版還是運動休閒版了,但是我說的顏色基本可以通用。哈哈~~~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並不難,因為綠色褲子很容易搭配白黃色,

10樓:泣國興零閔

挖兔美搭軟體:你只需給衣服拍個美照

1.利用它的自動搭配,發現你所有衣服的搭配方式,很多是你從來沒想到的

2.隨時檢視你有哪些衣服,不會遺漏那些深埋衣櫥經典款3.隨時檢視你有那些搭配,永遠不在臨出門時犯難。

綠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1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黑白作為百搭色,自然與綠色也能搭配得很好。

綠+白白色是綠色的最佳配色之一,清新自然,讓你減齡又清涼,顯得青春活潑。所以一般來說更適合春、夏嘗試,不過在大家都穿的沉悶的秋冬,你來一身白綠搭絕對輕鬆搶鏡。

綠+黑綠色+黑色則更顯沉穩幹練,更增一絲酷感,也適合出席嚴肅場合或職場選擇。

綠+綠綠色搭配綠色顯得十分青春稚嫩,用於西裝單品上更顯冷靜幹練。

綠+金屬色

綠色搭配金屬色更顯華麗,金屬色小面積點綴就好~

綠+藍綠色和藍色是鄰近色,搭配起來顯得清爽乾淨,是街拍icon們十分青睞的一組配色。

綠+棕綠色和棕色的搭配比較復古,一般也比較難駕馭,適合膚色較白的菇涼。

綠+紅綠色搭配紅色也可以極美的,只要注意紅色和綠色的色彩面積就好,一般來說2:8或3:7的比例會看起來更美貌,或者其中乙個選為配飾會更佳。

同時,除了注意比例外, 同一明度和飽和度下的綠色與紅色也能搭配得協調。

除了簡單的兩色搭配,像白+藍+綠、白+黑+綠都是好看又好駕馭的配色,一般來說,只要全身不超過三個色,並且其中乙個是白或黑色就ok。

12樓:慈千亦飛金

1.穩重的綠色上衣,搭配黃色燈心絨長褲,柔和溫暖的配色使你的形象更具女人味。

2.鮮豔的綠色活潑又舒適,搭配小喇叭褲剛剛好。

3..墨綠色上衣搭配白色休閒褲,很別緻.

4。綠色搭配黑色牛仔褲,搭配白色的靴子,你一定是街上最亮麗的風景

13樓:匿名使用者

墨綠色的衣服可以搭配藍色褲子,整體感官彰顯乾淨利落。

也可以搭配粉紅色,灰色,白色、公尺色、褐色,也可以是紫色都可以。

14樓:半人馬的

1、可以搭配藍色牛仔褲;

2、可以搭配黑色褲子;

3、還可以搭配揹帶褲等;

4、可以搭配的方式有很多,具體看你綠色t恤的款式具體的顏色;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系統

綠色象徵自然,成長,清新,寧靜,安全和希望,是一種嬌豔的色彩,使人聯想到自然界的植物,不過,綠色本身卻很難與別的顏色相配合。以非常流行的那種淡綠色來說,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如果淺綠色配紅色,太土;配黑色,太沉;配藍色,犯沖;配黃色只能說勉強可以;如果穿綠色衣服,可以選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銀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顏色還是少碰為妙。

所以,買綠色的服裝時,不可衝動、貪多,尤其要注意自己是否有白色和銀色的裙,褲子來搭配;反之,買綠裙、綠褲時,亦不可忘了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穿著綠色系統服裝時,粉底宜用黃色系,麵粉用粉底色或比粉底稍淺的同系色。眼膏宜用深綠色或淡綠色(隨服裝色彩的深淺而定),眉筆宜用深咖啡色,胭脂宜用橙色(帶黃的紅色),唇膏及指甲油也以橙色為主。

16樓:啊往事知多少

黑色,白色。都可以。

當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的感覺;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

17樓:gengzhichen曾

軍綠色外套其實不挑人,無論**是小麥色還是白皙,都能輕鬆駕馭。最簡單來搭配軍綠色就是黑白色。

軍綠色+黑色的搭配:這種搭配稍顯暗淡、有端莊、沉穩、大方的感覺,膚色偏暗的親們不可嘗試,除非有白色作為調和,常見的搭配有軍綠色外套+黑色長褲,軍綠色中長款風衣+黑色短褲或者黑色短裙,軍綠色風衣+黑色連衣裙+長靴等,黑色小背心或者黑色t恤衫+軍綠長褲等。

軍綠色與白色的搭配:這種搭配因為白色的原因,能有效提公升人物的整體明度,為大部分人群所穿著,所以如果用白色作為上衣輔助搭配的話,膚色暗點的親們完全可以駕馭。此種搭配給人以沉穩中帶有活力的感覺,在職業或休閒可以經常看到:

常見的搭配是:軍綠外套+白色連衣裙,軍綠外套+白色修身打**+靴等,白色襯衫(t恤套衫等)+軍綠褲裝或者半身裙裝等,休閒的意味很濃!

軍綠套裝的搭配:如果上身和褲子都是同一種顏色的話,我們就不再討論了,因為這樣就是乙個完全的軍人了,我們討論的是,上衣和褲子顏色為類似色的搭配,這種搭配稍微拉開了兩者的顏色距離,為了體現軍綠的魅力,相對的顏色稍微淺點,上衣稍淺點顏色或者上衣用深卡其色,這樣近似同色系的魅力可以表現出來,給人硬朗帥氣的灑脫感!常見的是:

軍綠下裝+稍淺類似色上衣,軍綠下裝+深卡其類似色的搭配。

軍綠迷彩服:這種搭配生活中極為常見,也是軍裝的特徵很強的感覺,常見的搭配:軍綠下裝+稍淺類似色上衣,或者整體軍綠色等,給人英姿颯爽的酷酷感覺:

軍綠色+牛仔:常見的是軍綠色上衣+牛仔褲,軍綠色風衣+牛仔短褲或者長褲等。休閒中帶有粗獷的風格,為很多親們所喜愛!

軍綠+糖果色搭配:這種撞色的穿著打扮為更多的少男少女們所喜愛,給人朝氣蓬勃,青春活力的感覺!常見的是明度或者純度很高的豔色+軍綠色下裝等!

綠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軍綠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侍忠少詞 a 藍色牛仔褲 要打磨過的 b 灰色牛仔褲 純色c 淺黑色牛仔褲 要打磨痕跡淡淡的 謹慎的把鞋子顏色配好,本來就是綠色就彰顯所以你一定要把鞋子配好,白色的或者公尺色的均可。低調就是華麗。 受樹花寧女 綠色的褲子上面最好配白色布質的襯衣,而且要裁剪很得體的那種款式,這樣顏色搭配起來給人很精神...

墨綠色的衣服可以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你有我文靜嗎 1 穩重的綠色上衣,搭配黃色燈心絨長褲,柔和溫暖的配色使你的形象更具女人味。2 鮮豔的綠色活潑又舒適,搭配小喇叭褲剛剛好。3 搭配一條草綠色圍巾和銀灰色的短裙更顯可愛。4 墨綠色上衣搭配白色休閒褲,很別緻.5 墨綠色搭配顏色很衝的紅色褶裙,給人鮮明的視覺刺激。6 嘗試配一條典雅的大擺裙...

淺軍綠色長裙,配衣服,軍綠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寬頻的背心 不要太短 過腰 可以把白色和別的顏色混搭一起 不過白色的穿外面 這樣把裙子看得很時尚 我覺得配咖啡色,黑色都會很好看哦!軍綠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白色上選。其他跟軍綠色很搭的淡黃色,淺駝色,米色,淺淺的粉色,淺橙色,淺紫色,淺咖啡色,卡其色 淺灰色等色調相當的淺色是不錯的選擇。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