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客的日間行車燈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1-05-05 05:59:19

1樓:匿名使用者

日**客作為一款小型suv來說車輛本身帶有的日間行車燈就是為了起到警示作業,沒有開關開啟電鎖自動亮起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車輛上使用的日間行車燈,主要是增加車輛的醒目程度,防止其他車輛看不見您的車型發生事故,同時也有一定的美觀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勁客的日間行車燈主要起警示作用, 讓對面的來車和行人注意到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日行燈的作用就是乙個醒目的作用,提醒對方來車以及行人注意自己的作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我個人一直認為日間行車燈沒有什麼卵用,除了就是裝逼的作用,真的沒有什麼效果,大白天的誰看不見?

6樓:瀧村倒盆

勁客的高配有日間行車燈,它的功效不是為了使駕駛員能看清路面,而是為了讓別人知道有一輛車開過來了。因此這種燈具不是照明燈,而是一種訊號燈。固然,加裝了白天行駛燈可使汽車看起來更酷,更炫,但白天行駛燈的最大功效,不在於美觀,而是提高車輛的被辨識性。

在國外行車開啟頭燈,可降低12.4%的車輛意外,同時也可降低26.4%的車禍死亡機率。

總之,白天行車燈的目的就是為了交通安全。勁客高配的這個配置,給車主開車出行安全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勁客的日行燈就是起到裝飾作用,白天的燈光效果不是很理想所以就沒啥用處

勁客的環保效能怎麼樣,勁客怎麼樣?值得買嗎?

自我認為呢,在購買勁客時,推薦首選中低配車型。我們先從外觀方面來說,勁客炫酷前衛的外觀風格肯定是適合我們青年人群的,前臉的大v型鍍鉻飾條,迴旋鏢式的led大燈 頂配車型 尾部設計層次感豐富,以及懸浮式的車頂,這無一不彰顯勁客年輕,運動的個性。c柱設計與樓蘭相似,繼承了家族式的設計理念。17英吋的雙五...

勁客的油耗怎麼樣?有沒有老司機能回答一下

日產勁客算是比較省油的一款小型suv了,綜合油耗在7個左右,光論油耗,估計沒有比勁客更省油的suv了。每個人開車習慣不一樣,油耗也差異。季節也會有影響啊。勁客我了解到的大概是6.0的樣子 坡輔助功能啟動 在坡上的時候,踩死剎車,讓車輛靜止,然後鬆開剎車,車輛有3秒左右的時間保持靜止,保證車輛不後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