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美白去黃的有效方法

時間 2021-05-04 18: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方法/步驟1

方法1:香蕉牛奶自製美白**

把香蕉搗碎,加入牛奶,融合到一起後塗抹在臉上,等乾掉就洗掉。兩三年前的時候老是會長些痘痘之類的,我就自己製作了這種**,據說可以預防痘痘。我用過之後感覺**特別光滑,密閉性粉刺也好很多,**不只變白,而且還比較透亮哦!

2方法2:蕃茄蜂蜜美白

蕃茄半個、蜂蜜適量。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約15分鐘後洗去。

建議每星期做1-2次。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能有效去油膩,防止,使**白皙細緻。

3方法3:多吃維c水果蔬菜

夏季西紅柿很多,西紅柿含vc豐富,而且是去斑高手,每天都盡可能的吃西紅柿,比如生吃、炒、或者作湯食用都是不錯的,絕對對防止紫外線美白有好處。另外,夏季應季的蔬菜水果也不少,可以多吃些茄子、冬瓜、苦瓜、西瓜、葡萄、梨等。少吃些高熱高脂肪的東西,畢竟這種東西吃多不利於身體排毒。

4方法4:檸檬美白**:

原料:檸檬汁1匙、1顆雞蛋的蛋白。 制法:取檸檬汁1匙,和從雞蛋中分離出的蛋白均勻混合。

用法:用棉花塗抹臉部,10分鐘後洗淨。

在榨檸檬汁時,要先將果皮去除後再榨汁,否則美白不成,黑斑反而更多。線美白有好處。另外,夏季應季的蔬菜水果也不少,可以多吃些茄子、冬瓜、苦瓜、西瓜、葡萄、梨等。

少吃些高熱高脂肪的東西,畢竟這種東西吃多不利於身體排毒。

2樓:

玫瑰**美白效果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的話,可以試試黑臉娃娃

美白祛斑的方法?我想試試簡單有效的辦法,誰有?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中藥牛奶 功效 白附子 白芷 白及有增白淡斑,促進黑色素代謝作用 蜂蜜 鮮乳滋潤光澤營養 淡化 斑點 美白 川芎 當歸能淡斑活血化瘀。做法 首先將以上幾種中藥磨成粉各50克,混合後裝入瓶備用。然後用湯匙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藥粉1小匙,放入乾淨器皿中,再加1ml蜂蜜混勻...

有什麼美白的方法?要有效的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自製馬鈴薯鮮奶 功效 馬鈴薯含有大量臉部肌膚所需的營養蛋白,和蛋黃一起做 可以美白保濕肌膚。做法 取雞蛋黃放入乾淨器皿中,將馬鈴薯去皮後,磨碎放入盛有蛋黃的器皿中。均勻調和,然後加入鮮奶,用攪拌棒或筷子將鮮奶 蛋黃 馬鈴薯攪拌成糊狀。糊狀 稍微加熱後,將馬鈴薯...

哪些簡單有效的方法可以美白,有哪些簡單有效的美白方法?

綠豆牛奶速效美白 材料 綠豆 牛奶 壓縮 一張 製作方法 1.將綠豆連皮磨碎,再將牛奶慢慢倒入,並攪拌成糊狀。2.將調好的 敷於面部,從下巴開始,至兩頰 鼻子 額頭,之後再將 在面部抹勻,並敷一張略濕潤 紙在上面,避免 在空氣中蒸發過快。3.30分鐘左右就可以將 洗掉了,不宜在臉上停留時間過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