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中維多利亞為什麼一定要殺死貝拉

時間 2021-05-04 17:46:28

1樓:姬覓晴

詹姆斯(維多利亞的戀人)無法抵抗貝拉身上的香味,而且被愛德華和保護欲和自己的佔有慾激怒,不得到貝拉誓不罷休。卡倫一家為了保護貝拉,將詹姆斯殺掉。維多利亞認為只有殺掉貝拉,才能讓愛德華痛苦一輩子,才足以為自己的戀人詹姆斯報仇。

在月食之中,灰姑娘和王子在一起了,然而生活對他們的考驗還遠遠沒有結束。當貝拉即將中學畢業時,被愛德華殺死的詹姆斯的女友維多利亞回到福克斯,處心積慮地實施復仇計畫,驚心動魄之際,狼人雅各布說服並帶領狼人家族和一直勢不兩立的卡倫家族並肩作戰,清除了來自維多利亞的危險。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貝拉的血,**裡因為愛德華為了救貝拉而殺掉了維多利亞的伴侶詹姆斯。而對於任何乙個血族來說,伴侶的死亡會讓活下來的那乙個非常憤怒,會不則手段的去報仇,**裡好像把這個解釋成一種天性。但單憑維多利亞是對付不了卡倫家族的,說以選擇對還是人類的貝拉下手。

這比直接殺了愛德華還有效。再說貝拉的血只是比普通人好上一些,,只是單獨對於愛德華來說有難以抗拒的吸引力,是只屬於愛德華的一種***。詹姆斯要殺貝拉是一種他的天性,就好像一些人天生喜歡追求挑戰。

當他看見卡倫一家護著貝拉,就覺得殺掉貝拉是乙個最刺激的挑戰。我建議你還是看**版的,我覺得電影很多地方沒有**表達得清楚和有情感

3樓:葉子

詹姆斯是乙個熱衷於挑戰的吸血鬼,擅長追蹤,非常喜歡長期追蹤並虐殺獵物。卡倫一家對貝拉的異常的緊張和愛德華過分的在乎激起了他的挑戰欲,讓他覺得能獵殺貝拉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戰性且十分刺激的事情,於是開始策劃獵殺貝拉。不過最終被卡倫一家殺死。

維多利亞是詹姆斯的愛侶,她很愛詹姆斯,詹姆斯的死讓她很痛苦也很憤怒。(不惜一切代價為伴侶報仇是吸血鬼的天性(書中所述))她知道愛德華很愛貝拉,於是她想殺死貝拉好讓愛德華嚐嚐失去愛人的滋味。不過以她一人之力難以對付卡倫一家,況且還有狼人保護貝拉(狼人歷代保護人類(書中的狼人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狼人,而是一種擁有人類和狼人特徵的變形人–據沃爾圖里家族元老之一阿羅所述)) 。

所以她創造了新生兒軍團和萊利。最終被愛德華殺死。

4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愛人因為貝拉被愛德華殺死

暮光之城4為什麼要volturi殺蕾妮斯梅(就是貝拉的女兒)?

5樓:落顏_璃

是這樣的,具**版的解釋是曾經誕生過乙個人與吸血鬼的結合體嬰兒,對人類造成了生命威脅,為了防止悲劇重演,所以不允許蕾妮斯梅的誕生。

6樓:靜水久的妖怪

**版的是艾瑞娜他媽創了乙個不可控制的吸血鬼小孩。

吸血鬼小孩是禁令。

沃爾圖里以為尼斯創造出來的吸血鬼小孩。

而且並不是對人類生活的威脅,而是會暴露吸血鬼的身份。

7樓:匿名使用者

嗯,樓下說得對,看過書的就曉得。

什么叫暮光之城,什麼叫暮光之城?

愛德華身材矯健,英俊迷人,他其實是 素食 吸血鬼家族卡倫家族的一員。傳說,古世紀歐洲,大陸爆發瘟疫,人們紛紛死去,村落裡只有乙個名字叫做科維努斯的年輕人活了下來。科維努斯的後代一共有三位,不幸的是三位中的一位被染過病毒的蝙蝠咬傷,另乙個被染了病毒的狼咬傷,只有一位是完整的作為人的形態活了下來,他的兩...

暮光之城疑問,有關暮光之城三的疑問!求解

在吸血鬼咬人後通常會吸乾那人的血,這樣人就會死掉。但當乙個吸血鬼咬了人,他的毒液進入那人的體內,只要他不吸乾那人的血,那人就不會死,而會變成吸血鬼,就像愛德華那樣。但是愛德華把貝拉體內詹姆斯的毒液吸出後,貝拉就會沒事,如果不吸,貝拉就會變成吸血鬼,所以卡萊爾醫生讓愛德華自己選擇怎麼做。因為詹姆斯咬貝...

類似《暮光之城》的電影有,類似暮光之城的電影

花中無草 指環王系列 哈利波特系列 加勒比海盜系列 納尼亞傳奇系列,木乃伊 盜墓迷城 系列我想以上樓主應該知道吧?或許你已經看了 推薦幾部你有可能沒看的吧,潘神的迷宮 波斯王子 時之刃 康斯坦丁 地獄神探 諸神之戰 女巫季節 關鍵四號 墨水心 魔法師學徒 羅盤 致命魔術 星辰 夜訪吸血鬼 範海辛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