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中拓海和涼介的車隊是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04 17:46:28

1樓:輕靈觸動

拓海加入由高橋涼介為打造日本最佳紀錄的超級車隊project.d。

project.d直接翻譯是d計畫,是一支由高橋涼介建立的,為期一年,目標為制霸關東的車隊。d計畫表面上目標只是創造不敗神話,但涼介建隊還有另乙個目的,同時這另乙個目的也是d所表達的含義。

隨著劇情的進展,涼介向池田龍次透露過賽車是自己的夢想(dream)。

另外頭文字d漫畫最終話標題為dream,而高橋涼介最終在掃墓時對自己已故的紅顏知己香織小姐說,他的夢想就是在群馬的公路上找到像鑽石(diamond)原石一樣的人才,培育之後送上車手的道路,由此可推斷d便是dream,又隱含有diamond的意思。

車隊其他成員:

高橋啟介(高橋 啟介(たかはし けいすけ),關智一)就讀於群馬縣某私立大學,跟哥哥不同的很不擅長理論分析,而且房間亂得可怕。除了車子是黃色之外,也常穿黃色的衣服。現在參加d計畫,傾向於攻上山道。

雖然涼介說過在d計畫有兩名大將,但啟介常掛在嘴邊:我才是d計畫中的主將。

中村賢太(中村 賢太(なかむら けんた),岡野浩介)赤城red suns成員,總是跟著啟介一行人,實力僅次於啟介,加入red suns前總是挑下雨天做駕駛練習,理由是這樣可以節省輪胎費,赤城red suns在妙義與中里毅要比下坡道時,碰巧下了一場大雨,因而被迫取消。

在比賽取消時,中村賢太藉機向前來妙義的拓海挑戰,一方面為啟介報仇;一方面則是幫涼介打敗拓海而不用隊長親自出場並保持在群馬不敗的地位,在比賽開始時,中村賢太一度居於優勢,但由於低估拓海實力,以至於在妙義中段的時候被拓海超車而敗。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名山車隊 speed star (拓海未加入)赤城山車隊 red sun (高橋二兄弟)注意看第一部的人都知道..高橋涼介本身就有project d (征服群馬縣) 然後在秋名山輸給了拓海,中斷了計畫,然後涼介邀請了拓海一起來完成project d

(ps:d有著雙重含義,一.即initiald(意思為:詞首大寫字母)d為drifting 即"漂移"

二.double 字面意思是"雙"的意思..在這裡指的是車隊裡的兩位駕駛員(即拓海和啟介)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project d。

頭文字d中所有車隊的名字、

4樓:綠鬱留場暑

project d/red suns、speed stars、night kids、impact blue、帝王車隊   、seven ster reaf、塩那todou school(東堂塾)、西北埼玉賽車聯盟、purple shadow、矢櫃山口246、長尾r·t片桐·sv、七曲彎spiral zero、椿線side winder。

「d」是drift的簡寫,就是車迷們平時說的「甩尾」(汽車運動術語。指車疾速行駛時疾速拐彎,車輪橫向滑動的狀態。),全部的意思就是「甩尾」第一。

5樓:匿名使用者

藤原拓海等 akina speedstar(速度之星)高橋涼介、啟介 red suns(紅蠍子)中里 毅等 night kids(夜嬰)須藤京一 emperor(帝王)拓海+涼介+啟介 project d(d計畫)末次 徹、川井厚郎 sevenstar leaf(七星葉)二宮大輝等 東堂墊 秋山延彥等 埼玉西北聯合神之手、腳 purple showden(紫色幻影) 這些是到第四季的 有些沒車隊的沒寫!!=p=

頭文字d裡的車隊叫什麼名字

6樓:cherry_湯

藤原 拓海( fujiwara takumi)

age:19

車手外號: 秋名下坡專家

常跑山路:秋名山

所屬車隊:群馬 project d.

車手駕座:trueno gt-apex[ae86]

生產廠商:

驅動方式:fr -- front engine,rear wheel drive (前置引擎,後輪驅動)

引擎模式:na(自然吸氣)

實力指數: ★★★★★★★★★★★ ★

車手名字: 藤原 文太( fujiwara bunta)

age:44

車手外號: 瘋狂文太

常跑山路:秋名山

所屬車隊:(個人車手)

車手駕座:impreza wrx type r sti version v[gc8]

生產廠商:

驅動方式:f4wd-- front engine,4 wheel drive (前置引擎,四輪驅動)

引擎模式: turbo(渦輪增壓)

實力指數: 未知實力

車手名字: 高橋 涼介( takahashi ryousuke)

age:24

車手外號: 赤城白彗星

常跑山路:赤城山

所屬車隊:赤城redsuns、群馬project d.

車手駕座:rx-7 ∞iii[fc3s]

生產廠商:

驅動方式:fr -- front engine,rear wheel drive (前置引擎,後輪驅動)

引擎模式:turbo(渦輪增壓)

實力指數: ★★★★★★★★★★★ ☆

4.車手名字: 高橋 啟介( takahashi keisuke)

age:22

車手外號: (暫缺)

常跑山路:赤城山

所屬車隊:赤城redsuns、群馬project d.

車手駕座:rx-7 type r[fd3s]

生產廠商:

驅動方式:fr -- front engine,rear wheel drive (前置引擎,後輪驅動)

引擎模式:turbo(渦輪增壓)

實力指數: ★★★★★★★★★★★ ☆

5.車手名字: 中里 毅( nakazato takeshi)

age:(暫缺)

車手外號: (暫缺)

常跑山路:妙義山

所屬車隊:妙義nightkids

車手駕座:skyline gt-r v·spec ii[bnr32]

生產廠商:

驅動方式:f4wd-- front engine,4 wheel drive (前置引擎,四輪驅動)

引擎模式: turbo(渦輪增壓)

實力指數: ★★★★★☆☆☆☆☆☆ ☆

7樓:匿名使用者

秋明的speedstar,赤城的redsun,妙義的nightkids,還有好多~~不記得了~~~建議你去把四部看完了,就知道了~~~比電影好看多了·~

動漫頭文字D中第幾部第幾集是說拓海的86換了新發動機的

花楹說生活 是 頭文字d第一部 第9集。本集講述拓海發現自己其實是很喜歡開車的事實,再加上祐一的激將法,讓拓海決心接受中裡毅的下坡挑戰,但是當他回家後卻發現86不見了,也到處都找不到父親的蹤影,後來在時間快要結束之前,文太才回來,原來文太為了幫助拓海飆贏中裡的gtr,特地在比賽前將車子發動機稍做改裝...

頭文字D中藤原拓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想看看下一個你 藤原拓海最後和上原美佳在一起了,拓海的第二任女朋友。美佳因為project d雙王牌冒牌貨事件而意外認識拓海。冒牌貨事件後,美佳特意邀拓海見面並道歉。兩人因此開始交往並陷入愛河。後來拓海在美佳的影響下,也開始學打高爾夫。拓展資料藤原拓海一共有兩段感情經歷,第一任女朋友茂木夏樹,第二任...

粵語《頭文字D》裡面拓海(周杰倫)是配音的嗎

小貝貝老師 是的。周杰倫飾藤原拓海,配音 周杰倫。十八歲的藤原拓海 周杰倫飾 每天駕著父親藤原文太 黃秋生飾 殘舊的汽車送遞豆腐,卻無意中練得一手出神入化的漂移技術。對汽車毫無興趣的他被父親慫恿參加山路賽,以平日送貨的舊車越級挑戰著名賽車隊,賽果似乎早已定斷。豈料藤原拓海竟在眾人錯愕之下勝出,一夜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