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找浙大冰蟲除甲醛了,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17:46:28

1樓:

沒有聽說過這家東西,建議慎重

甲醛的危害很大,在新房裝修或是舊房翻修的時候都需要嚴格把控家具和裝修材料的選擇,從源頭上減少甲醛。

裝修後通風一段時間再居住,少則三個月,時間越長越好,由於甲醛的一大特性是在高溫下釋放速度會加快,所以如果有條件,讓新房空置乙個夏天再搬進去比較合適。

搬進去之前還是有必要找一家專業的甲醛檢測機構對新房的甲醛濃度進行檢測,看是否適合入住。

著急入住的話可以選用目前市場上知名度高靠譜的除甲醛產品進行處理後再入住。其中最關鍵是找到主要的汙染源,如果不知道如何尋找汙染源

可求助我們,繼續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找過,做的太快了,**死貴,百來方的房子收毛五千塊,其他公司三千多久可以做了。要不是牌子大,就選別家了。治理做的很快,檢測報告也不知道是誰出的。

後面問了認識的朋友,治理公司自己做檢測也不少,像他們這樣子的,還真是幹得出來的。

浙大冰蟲除甲醛效果咋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甲醛需要專業治理,首先要檢測室內甲醛是否超標,如果有超標就需要做專業的治理了!首先來看看網上所說的那些除甲醛的方法:

1.植物吸收法:經實驗證明,植物除甲醛的效果比較微弱,但其仍有一定作用的,至少在陽光下能夠釋放出更多的氧氣,讓家人生活的更輕鬆愉悅!

缺點:植物吸收的能力大小先不說,植物只能吸收空氣中游離的甲醛,沒有從源頭上治理,在吸收的同時人也是在室內呼吸的,這樣人還是會吸入甲醛。

2.光觸媒:光觸媒可以在光的作用下分解甲醛、甲苯、tvoc等有害有機物,光照越強效果越好。光觸媒木質精油可以直接噴塗在家具地板上用,光觸媒沒有二次汙染。

缺點:光觸媒有著很好的除菌,除甲醛效果,不過還是那句話,沒有從源頭上去治理甲醛,裝修後的材料還是會緩慢揮發,光觸媒可以作為治理後的清除手段之一,而不能作為主要清除甲醛的方法!

3.物理吸附法:一些材料具有多孔隙結構的特點,比如活性炭,這些有微小的孔隙能夠收納甲醛、甲苯等有害氣體分子,因此是很好的除甲醛材料。

缺點還是和上面兩種方法一樣,都只能是被動的吸附空氣中游離的甲醛,不能從源頭治理,要是人在居住的過程中還是會吸收到甲醛!

4.通風法:通風是通過空氣的流通,把室內游離在空氣中的甲醛交換到室內,而甲醛的揮發週期太長,也是靠交換排除甲醛。

缺點:週期太長,完全靠甲醛的自行揮發後通過空氣流通排出甲醛,沒有從源頭解決問題!

大家分辨一下網上的手段是否是從根源上解決了甲醛的問題,如果沒有解決那都只能作為輔助的除甲醛手段,想要治理室內環境汙染,最好還是找專業的人士解決!浙大冰蟲就挺有名氣

4樓:鬱悶的七樓半

坑爹貨 打著浙大的旗號 刷單不要刷的太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需要資料來說話,最好就是通過除甲醛之前和除甲醛之後的資料對比,另外就是人體的乙個直觀感受。當然這個資料對比需要專業性的權威性的機構來測試才有說服力。

誰知道浙大冰蟲,除甲醛真的有效嗎?

6樓:岡田美都子

應該是有效的,但是這種事情,你又不能天天檢測甲醛,長時間的監控沒什麼保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挺有效果,還蠻有名氣。

一般室內日常除甲醛分兩種情況:

第一是治標,第二是治本。治標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風,可購置風扇輔助通風。甲醛溶於水,治本最好的辦法就是清水擦洗家具,勤快拖地,能過水的家居用品,窗簾席子等,都過水,加速改善新房環境。

如果某些家具實在含甲醛過高,建議購買除甲醛的噴劑,或者用木蠟油封住表面。最後實在不行,就請專業除甲醛的機構吧。

8樓:告欣江晴麗

知道啊,浙大冰蟲治理甲醛很有效的呢,我打算等我婚房裝好後就找他們過去幫著治理。

9樓:柴戸和加子

有幸購買過他們的服務,公司裡選擇了別家服務。

如果單純從效果來說,是有效。

但是價效比方面考慮,不建議。因為太貴了,但從服務看,沒什麼區別,產品都是光觸媒。

如果一定要說區別,他們有個浙大的頭銜,但是對於我們客戶來說,有用嗎?

浙大冰蟲除甲醛真的有效嗎

10樓:z出來

自己看一下他的原理,怎麼可能有限呢?商業運作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吹上天,最好方法還是多開窗,保持室內正常空氣流通。

12樓:墮落一生

有效的,是出具cma檢測報告的,並且五年內每兩年是有兩次複檢!所以可以選擇的!

13樓:鬱悶的七樓半

建議多通風 另外推薦材慧的變色球 效果比這種直觀的多

14樓:

沒有聽說過這個東西,不知道有沒有效。

你在這裡問是永遠也找不到你想到的答案的,作為乙個入行多年的前輩,給你一句忠告:其實關鍵是看效果,你可以拿點小樣自己去實驗一下,不要人云亦云,道聽途說。

15樓:浙大冰蟲

我們使用的是奈米二氧化鈦溶膠顆粒技術,處理原理是當光線照射在塗膜表面時,光觸媒見光吸收光能後就會有電子逸出與空氣當中的水分子結合產生氫氧自由基,氫氧自由基具有強大的氧化分解能力,它能分解幾乎所有的有機化合物和一部分的無機物,將它們分解成無害的二氧化碳和水以及其他無害物質。

問下,浙大冰蟲除甲醛的效過怎麼樣?

16樓:秼開那薷

我感覺效果很好啊,浙大冰蟲除過來幫著治理後,現在新房的的各項指標都達標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建議不要用治理那家測之後的結果,那一定測完是達標的。我親身體驗,在必通測得甲醛治理的,測量都沒問題,6個月開窗放風浙大冰蟲測完還是超標。還是找國家標準cma認證的公司來測吧~~這些公司自己出的是實驗室的報告但你要是想挑戰他們就必須拿cma的報告了。

還有,甲醛這個治理公司都不靠譜,還是源頭買好的家具之後多多開窗通風。家裡有孕婦孩子就不要住新房子靠譜。

問下,浙大冰蟲除甲醛的效過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使用過浙大冰蟲。我家朋友使用過嘉維仕,桌布、窗簾、沙發等都可以噴塗,沒什麼影響;但是不能噴塗過量,盡量不要行程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