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越是瞞著你哪幾件事就越是愛你?

時間 2023-05-10 04:24:05

1樓:30秒不

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如果瞞著自己,肯定是非常愛自己的,也是對自己特別好的,再就是負能量的事情,生活中那些比較瑣碎的事情,刻意的瞞著自己,也是愛自己的表現。

2樓:zxping萍

1.瞞著你,他的過去,2.瞞著你,他的脆弱,3.瞞著你,他的壓力,男人也有自己的脆弱,可是在深愛的女人面前,他不敢輕易敞開。因為他知道,女人會把他當成自己的依靠。

3樓:情感繁華老師

乙個男人總是瞞著你自己的工作壓力,不會把壓力帶回家,而且男人在外邊受傷也會瞞著你生,怕你擔心,其實瞞著你這樣的事情,代表男人是更加愛你的。

為何說男人一旦開始對你隱瞞,就是不愛你的開始?

4樓:愛唱歌的英

並不能這樣說,因為有的時候野蠻也是因為他愛你,不想讓你受到傷害,所以很多的事情我們都應該分情況解決。

5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如果乙個男人開始對你說謊,就說明這個男人覺得你不重要了,覺得你的存在是在拖累他,所以就開始對你有二心了。

6樓:辛格

因為這些男人認為你沒有參與型,所以也不尊重你,也就慢慢的對你的感情有所改變,就是不愛你的開始。

7樓:行樂

因為如果乙個男人非常愛你的時候,不會對你隱瞞任何事情的,而且做什麼事情都會向你匯報。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對你非常坦誠,也不忍心欺騙你。

感情裡,男人有事瞞著你,常常會有哪些表現?

9樓:一點易滴

突然對你很好。平時的時候總是平平淡淡,生活過的安靜如水。但是最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開始刻意的討好你,對你總是百依百順 ,小心這是有事情瞞著你。

10樓:如意隨行就好

如果有事情瞞著你的話,他的情緒會變得非常的激動,尤其是當你質問他的時候,他就會把矛頭指向你,讓你覺得反而是自己想錯了,或者是自己太過於大驚小怪了,還有乙個直接的表現就是他經常不回家。

11樓:愛小樹苗

男人經常會對你隱隱藏藏的,而且也不想讓你看他的手機,並且對你平時也非常的敷衍,你和他說話的時候也會躲躲藏藏的,讓人感覺到他非常的繁忙。

經常瞞著你做哪些事的男人,大多已經不愛你了?

12樓:金牛愛仕達

瞞著你和異性接觸,瞞著你給別人買禮物,瞞著你出去旅行,瞞著你偷偷加班,瞞著你和別人去酒店,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13樓:小白庚子

瞞著你和朋友一起出去喝酒唱歌,和異性朋友經常私下裡聊天,去幹什麼也不報備,不關心你的近況,寧願自己待著也不願意聯絡你。

14樓:撒的謊

說你的壞話,和異性曖昧,把錢藏起來,會和前任見面,會給別的女人花錢,夜不歸宿。

男人對你隱瞞哪些事,說明並不愛你,只是把你當外人而已?

男人哪4個「刻意隱瞞」的表現,其實是深愛著你?

15樓:葬身北海道

1.周圍還有其他追求者 當乙個男人身邊有其他追求者時,他首先不會感到興奮或有吸引力,而是想著如何避免讓你知道。 因為他擔心你會誤會 2.

遇到難題時 當他遇到難題時,他知道你無能為力,所以他還不如對你隱瞞,免得給你添麻煩。 3.身體異常時 生病是人的本性,但小病無所謂。

但如果出現了稍微嚴重的問題,很有可能女方會大驚小怪,傷心難過。 4.他不開心的時候,不想因為自己的事情影響你的心情。

男人瞞著你這些事,不是不愛你,而是害怕失去你?

16樓:羅文

沒有告訴你自己之前犯過的錯誤,自己的前任,自己家庭裡面的矛盾,自己的負面情緒,自己工作之間的一些問題,如果瞞著你這些事說明這個男人特別愛你,不想把負面情緒帶給你。

17樓:巨蟹阿斯頓

讓你不開心的事,不表達自己的負面情緒,不說自己的不開心,不說自己的難處,不說自己過去的情感。

18樓:撲苒悠水身

他的過去,他的前任,他的經歷,他的傷痛,他的傷心事,男人瞞著你這些事情不是不愛你,而是害怕失去你。

男人如果遲遲不肯答應你哪幾件事,表明他對你不是真愛?

當你問他 你到底準備何時娶我呀?他選擇沉默,或者一直不肯得出正臉的回應,那麼說明他非常很有可能對你不是真愛。乙個真心實意愛你的男人,他不可能一直躲避這個問題。反過來,它會直面問題,甚至不用你提出問題或提示,它會積極找到乙個合適的時間和場所,向你浪漫求婚。假如乙個男人自始至終不肯正面你關於結婚的難題,...

假裝愛你的男人,不會關心哪幾件事

zxping萍 不關心你的行蹤,不會對你噓寒問暖,不關心你對他的態度是如何,不關心你的喜怒哀樂,甚至不談起你和他的未來 陽光宋 他不會去過多關心你的生活,不會擔心你是否有任何需要,也不會去關注你的心情,狀態。 億江南春水向東流 不會關心你心情如何 不關心你的日常工作活動 對你無愛意,他連你的心情也不...

在感情中,男人和女人做過哪幾件事情才是真愛

30秒不 男人和女人一起經歷過磨難,特別是遇到事情兩個人能夠一起去扛,通過兩個人的努力能夠戰勝困難,肯定是真愛,再就是兩個人一起出去旅行,能夠欣賞美麗的風景,一起享受美好的生活,這也是真愛。 兩個人吵架的時候,一方能夠主動為另一方道歉,肯定是比較愛對方的,再就是兩個人能夠共同去烹飪晚餐,共同去用心的...